2011年11月4日

以色列籌劃攻擊伊朗

美國叫囂攻擊伊朗,跟希特勒有何區別?
作者:亞平 文章發於:烏有之鄉 點擊數:919 更新時間:2011-11-5

 

 11月3日 的《參考消息》報載,以色列籌劃攻擊伊朗,伊朗對此做了”全面戒備“,中東再次風聲鶴唳。這則消息是以色列的《國土報》網站在前2日報道的,文章中指出,內塔尼亞胡和巴拉克最近說服了外長利伯曼支持攻擊伊朗的行動,巧合的是當天以色列試射了一枚彈道導彈。
中東局勢緊張,完全是美國推行雙重標准的結果,美以不顧世界各國和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領導下的人民建國願望、以及伊朗和平利用核能發展民族工業的要求,處心積慮的打壓阻攔造成的。我私下以為,以色列不過是美國拴養在中東的一條瘋狗,是美國控制、要挾、插手乃至分裂中東的一個棋子,美以的做法用一句中國的老話來講,就是只許”自己放火,不許他國點燈“。以色列可以擁有核武,其他國家就不能,這是上帝的安排還是瘋狗制定的標准?
和平利用核能是任何一個國家享有的自主權利,美以有何理由以此為借口准備打擊伊朗?這是戰爭叫囂,是反人類的行為。
反觀這幾年美國的對外戰爭,就是無不是赤裸裸的侵略。伊拉克戰爭,絞死了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奪取了豐富的石油;阿富汗戰爭,推翻了塔利班政權,“東進”中亞,可以穩穩地控制住歐亞大陸這個國際戰略的中心,用無與倫比的軍事實力確保“單極”地位。 9月份在美國的暗中幫助下,利比亞前總統卡扎菲被殘忍的殺死逃亡路上,這是一個聯合國成員國國家的元首呀!誰有權利剝奪卡扎菲的人權?  

美國售台武器,阻礙中國的統一大業;美國無視國際法,派出無人機屢次轟炸巴基斯坦北部領土;巴勒斯坦加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美國甚為不滿,竟然拒交會費,何等的卑鄙無恥。
任何國家和民族都有權利決定自己的發展模式和道路,任何外來勢力無權干涉。可是美國、北約等國家利用強大的軍事實力,到處插手攪混水。阿拉伯之春、玫瑰革命、橙色革命等等無不是打著民主自由的旗號,行暴亂之實。
這個世界被霸權主義國家搞的烏煙瘴氣,國家之間不論大小和平相處的氛圍存在嗎?發達國家利用軍事實力和經濟實力兩個拳頭,將那些弱小的國家壓迫的毫無招架之力,只能任人宰割。
這個世界秩序需要徹底改變,絕不能由幾個大國說了算。可笑的是,一些國家在聯合國開個會,通過一個決議,就可以在他國駐軍乃至設立禁飛區、禁航區的,就可以不受限制的屠殺前政權領導人乃至擁護前政權的人員。利比亞總統卡扎菲就是被徒有虛名的聯合國主要成員集體殺死的(反對者的聲音幾乎聽不見),他們或者是參與實施者,或是看客。沉默就是支持,所以,旁觀者也是劊子手。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更是一個無恥的人物,在得到卡扎菲的死訊後,這個老頭竟然在聯合國立即講出了“停止武力衝突”的話,什麼叫卑鄙?潘基文已經告訴你了。這個國際性的組織能維護世界的和平穩定嗎?如果起不到作用,要他作甚?
看看當今局勢,再回頭看看二戰的歷史、因素,分析引起二戰的原因,無不是小國反抗、大國不甘心讓出自己的既得利益造成的。假如沒有英法美意對德國乃至這個民族的肆意凌辱,就不會產生希特勒這個德國民族英雄(西方說他是戰犯)。
在此,我跟當今的歷史學家開個玩笑,希特勒是被欺凌國家學習的英雄榜樣,為了本民族和國家的崛起,被壓迫民族需要希特勒那樣的豪傑。大家可以看看《凡爾賽條約》對這個國家個人民的剝奪,外國駐軍、賠款、領土、資源被瓜分,主權喪失。這一條約使德國人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帶給德國人的是深深的仇恨。所以希特勒上台是必然的,沒有哪一個國家和民族甘願被凌辱。
希特勒是有民族感情的,沒有希特勒那麼德國就會永遠活在一戰的陰影下,瘋狂的《凡爾賽條約》會永遠壓迫著日爾曼人,二戰失敗了,阿道夫沒有選擇偷生,而是自殺身亡,這一點更讓人悲壯。雖然知道納粹是逆人道而行,但對德國人來說阿道夫.希特勒確是民族英雄。
當年的希特勒殺猶太人,侵占波蘭、法國等國,侵入蘇聯,跨國海峽轟炸英國,造成無數的人員死傷和巨大的財產損失。但是,美國白人屠殺美洲大陸的一億土著印第安人,為何沒有大張旗鼓的揭露報道?誰更殘暴?都不是些好鳥,都是恐怖分子。只有希特勒的罪行屢屢被提及,美國白人的罪行就這麼不了了之?而現在的猶太人不也是任意封鎖、射殺巴勒斯坦人嗎?以色列仗著美國的後台支持不是公開叫囂要攻擊伊朗嗎?  

只要是戰爭就沒有正義之分,希特勒固然可惡,可是當今的小布什、薩科齊等人發動的伊拉克戰爭、利比亞戰爭就是正義的?  

所以我要反問,希特勒有那麼可惡嗎?產生希特勒的國內、國際因素是什麼?是哪些國家的壓迫成就了希特勒?給二次世界大戰的罪魁禍首希特勒一個公正的評價吧。



經濟危機引起戰爭。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罪魁禍首---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好戰國家,為了爭奪資源和市場,擺脫國內的經濟和政治危機,最簡單最有效的手段就是在其他國家引爆彈藥。他們靠先進的武器和通信技術,早已瞄准了那些愛好和平的民族和國家,並快步殺奔而來。薩達姆上絞刑架了,卡扎菲中槍斃命了,穆巴拉克關進監獄了,美國海軍為本拉丹海葬了,穆巴拉克要被起訴了,敘利亞政權也在風雨飄搖之中 ,伊朗受到武力威脅了,俄羅斯的地緣空間被壓縮了,中國也被C型戰略包圍了。所謂的“和平與發展是當今世界的主流"是一句P話。

美國才是讓世界產生新的“希特勒”的工匠,因為這個國家就是一個虛偽的、掠奪成性的國家,爪子太長到處干涉。

美國以色列攻擊伊朗之日,就是為希特勒正名之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