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欺世謊言:阿波羅登月

20世紀冷戰最大的欺世謊言:阿波羅登月

2012-03-16 作者:夜無懶漢5

轉帖:w-s(wanshi)

關於阿波羅登月的可悲早已經不僅是這個謊言本身。最大的悲劇還在於,這個驚天但其實很容易識破的謊言如何能被隱形的利益集團維持了這麼久? ?它誤導了人類發展的殘酷
事實其實更可怕。

當然還有,為何至今這麼多人依然相信這個近似於傳說的“登月”故事?並且無條件地選擇用歇斯底里的手段去維護著它?

美國其實在冷戰結束後幾年完全可以公開(可通過非官方方式),承認這個是個騙局,雖然會造成一段時間內的國家信用評級的下調以及信任危機,可到現在十幾年過去了,美國完全可以重新建立自信…… 這裡不多說了——美國本身已經錯失了最佳時機。

現在的問題是美國的國家JY利益集團,實際上在利用著包括“登月”一切條件在製造著利益蛋糕(我一時不知如何講清楚),我可以肯定,控制真相的野心家或集團並不是要一直維護這個謊言下去,而是要利用“登月”以及其他(如911驚天騙局恐怖襲擊黑幕)這顆'定時炸彈',在特定的時候製造出危機,發動全球金融戰爭……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當然現在為了維護登月,有關方面急功近利地建立登月理論,物理學上、社會科學上、人類文明何信用價值觀上……構成了盤根錯節的謊言鏈,包括登月在內只是一個靠謊言支撐的理論,為了自身利益或信仰(把理論作為信仰本來就有違科學研究的精神),其中有的人故意裝聾作啞,有的人不惜採用各種手段混淆視聽,有的則處於觀望之中。


結構簡單,性能優越,可靠性超級高,成功率100%的土星五,連個發展型號都沒有,看來天頂星人拋棄美國了。

還說土星五貴,原來美國航天飛機放煙花很便宜。

說登月難,挺月派就說登月很容易,只要幾公斤燃料。問登月容易為什麼現在不登了,他們就說登月太貴,沒錢。


其實人類有想探究自己極限的本能,極限運動就是明證。質疑登月,就是想真實知道人類的極限在哪裡。真的登月了嗎,他能上去,其它人同樣也能上去嗎……。這是人們共有思維邏輯,可挺月派就只會各色詭辯、互掐、潑婦罵街……。


看不到挺月派拿出什麼有價值的東西,全它媽是些顧左右而言它的屁話,要不就是狗屁不通,孰優孰劣一眼便知。


  還什麼扯蛋?驗證什麼登月過,說驗證什麼?驗證攝像機是好的,火箭可以點火,還是驗證座艙裡有人?

  驗證什麼?落月,月面起飛。月球沒有大氣,落月沒有阻力,必須完全依靠火箭反推減速,在模擬時代,依靠什麼裝置控制幾十個反推火箭,保持登月艙姿態正確,依靠感覺嗎?還是拿一個秒錶掐著算?算錯半秒就是撞上去了。而且在沒有驗證的情況下,帶多少燃料上去就是一個無法解決的問題,離月球越近,引力就越大,燃料噴射後,登月艙自重就會減小,這不是靠一個函數就能解決的問題,因為初始燃料的多少,減速時間和飛船姿態都是不同的,而需要帶多少重量燃料,是怎麼事先知道的?即使擁有現在的技術,落月也幾乎是無法完成的任務,何況當時是沒有實驗過就直接上了。

除了這個所謂的登月,人類還沒有實現過在真空環境下降落其他星球,因為在真空環境下減速是需要天頂星技術的,火星是​​有大氣的,蘇聯那個月球車是不是真的,蘇聯人心裡也清楚。好,現在就算登月成功了,那麼從月球起飛又是天頂星技術了,月球上空的接應艙是以什麼速度在月球軌道上飛行呢? 50邁還是80邁呢?每秒幾十公里的速度繞月飛行。將數十
噸的飛船加速到如此速度,還需要克服月球引力,這除了天頂星技術沒有其他解釋了。

對了,還有在月球軌道上對接技術,靠什麼對接?感覺還是手動對接?就算是相同速度,相同軌道,高度也可能差了幾公里的。而對接必須要分毫不差,這又是天頂星技術。

以上三條要是都解決了,其他也就沒什麼本質問題了,只是這三條現在都做不到。

還有月球地球同步視頻直播什麼的,如果有這技術,我們現在還需要發射通信衛星做什麼?還需要3G手機做什麼,月球地球之間都能夠無延時視頻直播了,還不需要中繼衛星,信號還槓槓的,不帶減弱的,可視電話至少40年前就應該普及了,發射通信衛星什麼的,就是在騙錢!

還有月岩是化石啦,月壤是南極土壤啦,這種小事出門有百度,常識性的問題就請不要扯蛋了,可以嗎?

前三個問題,沒有驗證是不可能成功的,而美國人(是代表美國嗎)居然次次成功,這要是真的,我們現在就買麵米國國旗家裡供著,等待擁有天頂星支援的美國人的統治算了。


所謂美國在月球上放的激光反光鏡,事實是月球本身就是一個反光鏡,美國利用了這一點大做文章而欺騙一些無知民眾,但騙不了某些專業機構,懂不?


挺月派是來賣弄美國的虛偽還是愚蠢呢?


英國郵報報導(2009年8月29日),荷蘭阿姆斯特丹RIJKS博物館的研究人員日前證實,美國上個世紀60年代阿波羅登月計劃所取回的“月球岩石”為假造。其主要成份為石化的木頭。

至今我已經看到美國諜工和義務美分對此有5個版本的解釋。

可惜全是前後矛盾,真是無聊至極。

一會兒說是私人饋贈,一會兒又說被調包,然後又改口代表荷蘭人說荷蘭方面至今仍以真品來展出……哈哈……真他媽像美國田徑、自行車選手被查出禁藥後的瘋狗亂咬的德行。想想女“飛人”瓊斯還反告人家誹謗她,大家知道她現在什麼下場了!


美國官方、NASA以及其遍布世界的CIA諜工忽悠大眾的方式:

1、重複播放當年“登月”紀錄片和圖片,提供土5火箭、登月艙、登月指令艙的數據,技術參數的資料,隔段時間送上些聲稱是修復過的PS“登月”照片。再利用Discovery探索頻道如《流言終結者》登月節目的“技術手段”,不斷播出當年參與阿波羅計劃人員的訪談錄……好加固大眾認可“登月是百分之百的事實”傾向。對於自我感覺良好的普通人和非理性思考的人,這其實比TG的洗腦宣傳更具有殺傷性。

2、派出諜工到各媒體網站進行信息交叉污染的攻勢,如一直重複解釋“星星、國旗……”之類毫無意義的問題,把大眾引入邏輯的誤區,好迴避掉關鍵問題;甚至採用鉤魚戰術,故意漏出登月'馬腳',將大眾導入錯誤的判斷方向,陷入思維死角,然後換馬甲進行“科學家解釋”,順利'解決問題',製造什麼'有關登月的謠言不攻自破'的假象;(可參考“5毛的機密”)

他們對關鍵問題,如在沒有大氣的月球上軟著陸、直播、返回、燃料等核心問題,進行似是而非的'解釋',要么說​​些顧左右而言其他的屁話敷衍了事、要么糊塗解釋,瞎編所謂'科學公式’來蒙混過關。假的東西有時看上去,往往比真得還要真……

3、使陰招,對敢於質疑登月的、陰謀論者採用攻擊、嘲諷、厭煩的方式,這是針對大眾的“心理戰”。一方面可以欲蓋彌彰,搞得好像質疑派很無知似的,所​​以被眾人狂批。另一方面,又能讓許多心存疑問的人留下心理陰影,讓他們主動迴避現實,重新接受主流、權威和教條。還可以讓普通大眾'本能'地產生對陰謀論的抵觸情緒。

其實無論是美國諜工還是美分,他們都很容易到官方網站找到一大堆所謂的“證據”,再進行不厭其煩地轉發,並且能爐火純青地運用相關攻略,事半功倍地'解決掉'不斷的質疑。精英和野心家、政客很清楚,這世界上擁有健全思維邏輯、知識全面、能正確處理複雜信息的人本來就少,明白真理的人很難說服迷茫的大眾。他們深深地明白:真理是蒼白的,謊言才具有地震般的‘說服力’。


'911'事件,美國官方為掩蓋自己製造出的恐怖襲擊而敗露出的諸多跡象,也慣用此類伎倆。

他們明白,只要控制住大多數人就行,只要佔多數的人相信登月就行。不在乎那些佔少數的能看到事件本質的人,反正還有無數甘心充當保衛登月的人會不斷加入到他們陣營中去。

蘇格拉底說:“如果我們說服不了大眾,也沒有什麼可奇怪的,因為,他們從來沒有看到過我們的話成為現實,他們看到過的只是一種人為的生硬的堆砌詞語的哲學——它不像我們進行論證時這樣自然地結合詞語。一個在言行兩方面盡可能和至善本身完全相稱相像的人統治著一個同樣善的國家,這樣的事情是他們所從未見到過的,更談不上多見的。 ”

你要問我“為何看上去挺月的總是比質疑派的多”,要認真回答很困難,我只能簡單地說一句“因為我們沒有輿論權”。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來自ILLUMINATI的大訂單向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問候,這是一個開放的機會,可以加入光明會的兄弟情誼,在那裡你可以找回失去的夢想,也可以在那裡看到財富和幸福之光沒有任何獻血。我們還支付70萬美元的款項,以歡迎所有新成員加入兄弟會,以及他們選擇和投資地點的房子,以及他們的生活機會讓他們出名。

給加入ILLUMINATI的新成員帶來的好處。
1.現金獎勵700,000美元。
2.全新的Sleek Dream CAR,價值250,000美元
在你選擇的國家購買的夢想之家。
與世界上最好的5個月約會一個月。波希米亞格羅夫每月作為會員每月向您的銀行賬戶支付1,000,000美元
領導者和世界上最重要的5位名人。如果您有興趣,請聯繫以前的電子郵件地址= greatilluminatiorder682@gmail.com



注意;這個Illuminati兄弟會你可以從世界上任何地方加入印度,土耳其,非洲,美國,馬來西亞,
迪拜,科威特,英國,奧地利,德國,歐洲。亞洲,澳大利亞等,


問候TEMPLE ILLUMINATI美國

The great brotherhood 提到...

欢迎来到伟大的兄弟会。

您希望成为光明会的一员,这将使您在世界上变得富有和有名,并有能力控制世界之巅的人们。 您是商人或女性,艺术家,政治人物,音乐家,学生,您想成为有钱人,著名人物,生活中有力量的人,今天就加入Illuminati兄弟会,立即获得丰厚的回报。 一周内可获得200万美元,并有免费房屋。 您选择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的任何地方,并且每月领取20,000,000美元的薪水%2026

加入ILUMINATI的新会员的利益。

1.现金奖励$ 800,000 USD

2.一辆价值500,000美元的新的Dream Dream CAR

3.在您选择的国家/地区购买的梦想中的房子

4.到您梦想中的旅游目的地度假一个月(全薪)。

5.一年的高尔夫合作套餐

治疗6.世界上所有机场的V.I.P 7.生活方式的彻底改变8.进入波希米亚格罗夫

9.作为会员,每月向您的银行帐户支付99,000,000美元

10.一个月标志着世界上5位最杰出的领导人和5位最杰出的名人的约会。

如果您有兴趣加入我们,成为光明会伟大兄弟会的撒旦手象征,请立即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collonburr3@gmail.com
通过WhatsApp +2348107219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