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從戰略角度反思2003年非典疫情

從戰略角度反思2003年非典疫情危機

2010-09-17
http://blog.ifeng.com/article/7647346.html

轉烏有之鄉:從戰略角度反思2003年非典疫情危機

在非典事件中,美國有最大的嫌犯角色。理由何在?  

正是非典病毒使得美國戰略家兵不血刃,達到了自己的目的。大家請注意,大規模非典疫情和伊拉克倒薩戰爭基本上同時爆發。其蹊蹺所在,謎底就在美國人的險惡用心。  

在出現首例SARS病例的前一月中,BBC報導稱一種殺傷力極強的流感病毒正在蔓延,數以千記的人將因此而喪生。 2002年11月,病毒學家云集於馬耳他討論即將發生的超流感傳染病時,一位Erosmus大學的病毒性教授說,“不管我們開發出什麼樣的科技,知識和技能,最終決定事情走向的還是那些立法者和政客。”(BBC新聞, 2002年11月2日)  

誰將這些微生物病原體學家召集到馬耳他的?誰預先知道了該次恐怖的傳染病的爆發時間?微生物病原體學家早就知道一種變異了的病毒將引起SARS?與其說SARS是一種醫學現象,還不如說它是一種世界地緣政治操縱的結果。  

幾乎同一時間發生的另一件怪事是,藥業巨人羅氏製藥有限公司於2003年2月遭到中國官方指責,因其自稱它的Tamiflu產品(中文叫“達菲”)對廣東省由雞傳染的流感非常有效。病毒剛剛出來,他們就早已令人難以置信的超級速度製造出了疫苗,並且包治百病(禽流感,SARS,豬流感),這到底是科技先進還是早有預謀?  

羅氏製藥和吉利德科技公司(同屬於美國羅氏製藥集團)是鐵桿的商業利益聯盟,吉利德提供原料,羅氏製藥生產成品。 “達菲”的主要成分是被普遍用於治療常規感冒的神經氨酸苷酶抗化劑。神經氨酸苷酶抗化劑由美國的納斯達克掛牌企業吉利德科技公司(Gilead Sciences)研製開發,並於1996年獲得專利。該公司的年銷售額已超過了16億美元。該公司的董事會主席一直都是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也就是當時的美國國防部長。根據財產申報,截止2001年,拉姆斯菲爾德擁有該公司價值2500萬美元的股份,是最大的股東之一。 2001年,該公司股價從35美元漲至47美元。

SARS在中國的擴展有著太多的謎團。鐘南山院士在電視上特別提出,感染SARS的中國大陸病人有96%並無明確的接觸史。也就是說,在國內感染SARS的病人,不像其他國家和地區,如香港、新加坡那樣可以找到傳染鏈,而中國大多數的病人就是莫名其妙地得這個病的。患者與患者之間並沒有經過密切接觸,而且主要來自廣東與北京兩個地區。  

美國人、日本人和歐洲人好像得到了非典的格外關照,對非典具有特殊的免疫力。奇怪的是,美國版的SARS要比國外的病例輕得多,以致醫生們建議稱之為MARS,即良性尖銳呼吸道綜合病症。這也許是因為美國根本就沒有SARS。而在此之前的幾年時間,美國人和日本人在華秘密地收集中國人的基因血樣。

2003年10月,一場抗擊肆虐一時的非典的戰役暫停之後,北京大學法律系碩士——童增撰寫了一本名為《最後一道防線——中國人基因流失憂思錄》的書。在書中,他向全體中國人發出這樣一個警示:非典可能是針對中國人的基因武器!

“1998年,我參加過一個'中國西部老人長壽監測服務'的國際合作項目,發現美國、德國等一些機構偷偷地在中國採集老人的血樣,從事基因研究。”   

親眼看見血樣採集的童增,重述當時的情景時,仍然十分氣憤:“美國人給中國老人採樣時,一張濾紙,上面有5個圈,每個圈有1分錢硬幣那麼大,每個老人的血要將這樣5個圈滴滿才行,因此每個人至少滴11滴血。採樣的要求十分嚴格,例如第一滴血不能要、不用碘酒等等。   

也就是從那時起,童增開始關注人類基因問題。他請教了許多遺傳學專家、查閱了大量基因資料。 “中國的基因流失讓我感到中華民族受到的潛在威脅。這是把雙刃劍,通過它控制人種是件可怕的事情”。

中國的基因流失的事並非空穴來風。  

上世紀90年代初開始,陸續有許多美中合作的人體實驗項目在中國內地展開。常見的手段是美國的研究機構出錢,通過中國留學生回國做項目,在中國人中進行人體試驗,然後把試驗獲得的血清或DNA樣本送回美國本土進行研究。  

90年代初期,美國在北京、河北等地獲取了中國百歲以上老人的血樣帶回美國進行研究。 1995年,美國一個機構在中國北京、成都和杭州3個城市一共採集了300個老人的血樣,然後送到美國。美國某機構大為驚喜,隨後,由美國聯邦政府出資,通過美國健康研究院進行資助,由美國杜克大學具體實施,策劃在1998年至2003年期間,在中國22個省市進行1萬個中國高齡老人的血樣採集,進行中國老人的遺傳基因研究。  

也是在上世紀90年代,在中國廣東的深圳、東莞等地,有一些日本人辦的企業,日方老闆要求中國打工者定期進行體檢,進行抽血。但打工者不是到當地的醫院去抽血進行體檢,而是在工廠裡抽血。每年要抽幾次血體檢,最後也不告訴你究竟有什麼問題。日本工廠讓中國打工者在自己廠裡一年抽幾次血究竟幹什麼?這個問題直到今天也沒有答案。  

從世界衛生組織公佈的數據看,截至2003年7月11日,全球非典累計確診病人為8437人,而非典累積病人集中在中國內地以及香港、澳門和台灣等地,加上華人比較集中的新加坡,合計7960例,再加上加拿大華人非典確診病人,共佔全球非典確診病例的96%以上。世界上包括美國在內的其餘地區,合計不足400例。全球非典累積死亡人數為813人,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台灣以及新加坡為762人,如果再加上加拿大華人死亡病例,也佔全球非典死亡率的96%以上。  

  華人的死亡率高達96%!  

結合自己對基因問題的關注,童增懷疑非典是專門針對華人的基因武器,以上事實、數據就是最充分的理由。  

  但是,天佑神州。美國在擁有五千年文化底蘊的中華民族面前失算了。按照他們的邏輯,中國要想研製成功有效的抗非典疫苗,至少需要三年時間,而在如此漫長的過程中,等待中國人的必然是超級瘟疫所帶來的亡國滅種的命運。我們的中醫,並不用去分析什麼基因圖譜,而是根據病患症狀進行中醫特色的分析,將非典納入“溫癘”範圍辨證施治,舉重若輕,療效神奇。用一個老中醫的話講就是:“我們中醫看病,不必去搞清敵人是誰,把人體調整到正常狀態就行了。誰去殺敵,用什麼武器去殺敵,那是人體自組織系統的事情。”這正像毛澤東的戰略: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所以,陰謀被粉碎後,美國視中醫藥為實施其亡華亂華政策的頭號敵人,必欲除之而後快。於是,非典過後,馬上就上演了國際勢力支持的反對中醫藥的詆毀活動和取締中醫的狂妄叫囂。幾個外資在華僱傭的買辦槍手,專門詆毀中醫,想將中醫打殺扼盡,以讓西醫西藥更方便更深入地佔據中國的統治地位。這一系列反對中醫輿論鼓吹活動的背後,自然是外資深謀遠慮策劃的慾霸占控制中國廣闊的醫療消費市場。而值得注意的是,這些傢伙都是黃皮白心的香蕉華人。

要想滅掉一個民族,需要先對其進行觀念的欺騙——愚華是亡華、亂華的前奏。好在中國人沒有那麼糊塗,國家不但沒有聽信敵人連環計而取締中醫,非典風波後,國家反而把中國中醫研究院升級為中國中醫科學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