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全球人口控制計劃

解密的1974年美國《國家安全研究備忘錄第200號》制訂全球人口控制計劃

2010-09-12
http://hexinbbs.blog.163.com/blog/static/16191030020108123039692/

疫苗早就被美國作為實施人口控制的武器

解密的1974年美國《國家安全研究備忘錄第200號》制訂全球人口控制計劃- wanshi - 何新博客

1970年代中期美國製訂了秘密的全球人口控制計劃,即目前已經解密的美國《國家安全研究備忘錄第200號》。
根據該計劃,表明自1973年以來,世界衛生組織一直在研究用注射疫苗的方法來施行生育控制。

1974年完成的美國《國家安全研究備忘錄第200號》所提出的策略,是這個唯一超級大國仍在實施並影響世界的國家戰略,其內容令人震驚!

1974 年,美國由基辛格博士主持下制訂了一個當時被視為高度機密的備忘錄,題目是“世界人口增長對美國國家安全和海外利益的影響”(Implications of Worldwide Population Growth for US Security and Overseas Interests)。

這份備忘錄中涉及糧食政策、人口增長和戰略性原材料。備忘錄的內容是由約翰·D·洛克菲勒三世授意,尼克松親自佈置的。這個秘密的計劃在華盛頓被簡稱為“NSSM 200”,即《國家安全研究備忘錄第200號》。 [1]

1975杰拉德·福特一上任就立即簽署了總統行政命令,使《國家安全研究備忘錄第200號》成為美國政府的官方政策。

《國家安全研究備忘錄第200號》(NSSM-200)的主旨是實施“世界人口行動計劃”以大幅度降低世界人口數量。這一新政策的理論出發點是:大多數高質量的礦藏都位於發展中國家,而發展中國家數量過多的“劣種人”妨礙美國獲得充裕的、廉價的原材料,必須除掉這些高速增長的人口才能保護美國利益。

基辛格明確提出:美國要將糧食援助作為“國家權力的工具”,對那些接受援助的國家來說,要么絕育要么挨餓。美國的新政策實際上就是:“如果這些劣等人種妨礙我們獲得充裕的廉價原材料,我們必須想辦法除掉他們。”

基辛格在報告中明確提出:“整個實施過程中,美國必須掩蓋真實目的,而讓人覺得美國的計劃不是自私的而是利他的。否則有可能引起其他國家強烈反彈。美國必須隱瞞從發展中國家獲得自然資源的真實意圖,而說服發展中國家的領導人和民眾相信:減少人口是符合他們自己的最大利益的。”

基辛格在這個《國家安全研究備忘錄第200號》中,將貧窮的發展中國家稱為最不發達國家(LDCs,Less Developed Countries)。他在報告中寫道:
“世界越來越依賴於發展中國家的礦產資源供給,如果迅速增長的人口妨礙了它們未來的經濟增長和社會進步,由此而產生的不穩定可能會對這些資源的增產和持續供應的環境造成破壞。
一些人口迅速增長的最貧窮的最不發達國家會產生嚴重的問題。它們可能越來越明顯地意識到難以支付所需的原材料和能源。化肥對它們的農業生產至關重要,但是在幾年後它們將很難獲得化肥。燃料和其他原料的進口會導致嚴重的問題,這可能從兩方面殃及美國:一是需要美國提供更多的財務支持,二是最不發達國家試圖通過提高出口產品價格來獲得更有利的貿易條件。 ”

《NSSM-200》選擇了13個國家作為重點關注國家,並認為只有大幅度減少這些國家人口的數量,美國才能充分利用它們的原材料。這些國家包括:印度、孟加拉國、巴基斯坦、尼日利亞、墨西哥、印度尼西亞、巴西、菲律賓、泰國、埃及、土耳其、埃塞俄比亞和哥倫比亞。在其後的30年裡,這些國家都成為政治上動蕩的國家,但他們對《NSSM-200》的計劃大都渾然無知。孟加拉國高達7700萬人口飲水被砷污染,與國際機構的引導有極大關係。

《NSSM-200》第81頁指出:“為了有助於避免(其他國家)指責美國支持人口控制背後的帝國主義動機,美國應反復重申這一支持是源於以下關注:
(1)夫妻有權自由地、負責任地決定他們生幾個孩子和生孩子的時間間隔,並且有權獲得信息、受教育及其手段;
(2)對於貧困國家的基本社會和經濟發展來說,人口的迅速增長既是普遍貧困的誘因又是其結果。進一步,美國應該採取行動將這一信息傳遞出去,即控制世界人口增長代表了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的共同利益。 ”

人類生命國際(Human Life International)Brian Clower博士所著的《Kissinger Report 2004》估算,1965年到2004年美國共投入了173億美元的經費用來控制發展中國家的人口,主要投入到美國國際開發署;其次是投入到聯合國人口基金(UNFPA)。聯合國人口基金最“偉大的貢獻”是幫助了中國等國實行計劃生育。

關於世界衛生組織在第三世界組織接種疫苗,疫苗裡面含有絕育成份的報導早有公開,這種技術專業上叫做”雙重疫苗技術“(明處是防治傳染病,暗處是避孕和絕育)。世界衛生組織有一個關於控制生育疫苗的工作組。 1991年的一份報告指出:
“在過去的18年,世衛組織的控制生育疫苗工作組一直進行節育疫苗的開發,針對配子或胚胎植入前胚胎的基礎和臨床研究。這些研究涉及到肽化學,遺傳學和分子雜交技術……。作為國家間協作努力的成果,一個原型抗HCG的疫苗正處於臨床試驗階段,一個全新的計劃生育方法,可在十年內上市。”
也就是說,自1973年以來,世界衛生組織一直在研究用注射疫苗的方法來施行生育控制。

《NSSM- 200》還特別指出,為了掩蓋美國的控制發展中國家人口的行動,避免被指責為帝國主義,美國將利用聯合國和多種各非政府組織(如聯合國人口基金、聯合國兒童基金、世界衛生組織、國際計劃生育聯合會、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世界銀行)來實施這項計劃,並鼓勵個人和組織進行捐助(福特基金會、洛克菲勒基金會,後來的比爾蓋茨基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