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病毒源於實驗室

作者:李晶 2009年5月4日
保護人類!徹查美國實驗室!
http://blog.gmw.cn/u/43762/archives/2009/58431.html

2004 年,一本名為《257實驗室》的書,《Lab257:The Disturbing Story of the Government's Secret Plum Island Germ Laboratory》,首次公開披露了美國政府和軍方控制下的絕密病毒實驗室的內幕,立即在全美引起震撼,繼9.11後,一種新的恐怖情緒開始在紐約市民心中蔓延……



書中披露了一個令人異常震驚的秘密:在繁華的紐約市區,一直以來存在著一家絕密生化實驗室,從上個世紀六十年代到本世紀在美國本土先後莫名其妙出現的萊姆關節炎、變異口蹄疫、西尼羅河病毒等怪異的疾病均是源於該實驗室!這看似天方夜譚的論點,卻是紐約曼哈頓的律師,邁克爾·卡洛爾調閱了大量軍方絕密檔案和已解密的政府文件基礎上,費時七年實地調查研究後得出的結論。目前肆虐人類社會的病毒,多是源於實驗室,這一現像已成為令全球擔憂的嚴重問題!



貌似開始於墨西哥,實際源於美國實驗室的豬流感病毒,或者叫甲型H1N1流感病毒大爆發,證實了人們的擔憂。



為了避免人們恐慌,為了不給已經跌入谷底的世界經濟雪上加霜,世衛組織近日技術性調低了全球發病人數和死亡人數,但據英國《金融時報》最新報導,世界衛生組織警告稱,未來數月,甲型H1N1流感病毒可能會以“猛烈攻勢”再度歸來。



更為嚴重的是,據路透社報導,世界衛生組織3日稱,當前肆虐全球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對HIV病毒攜帶者構成嚴重風險。世衛組織稱,免疫缺陷疾病包括艾滋病患者,最易發生H1N1病毒並發症,並且HIV病毒與新流感病毒可能相互混合,帶來嚴重危險。



世衛組織網站刊登的公告中稱:“儘管目前還沒有足夠數據來判斷,萬一人類流感大爆發,可能會給HIV人群產生怎樣的影響。但可以想見,H1N1病毒與HIV病毒的相互作用可能非常明顯。”世衛組織指出,在當前流感疫情中,HIV病毒感染者應被視作高危人群,需作為流感預防和治療的重點對象。



世衛組織說,導致這次疫情的病毒為A型流感病毒,是h1n1亞型豬流感病毒毒株,該毒株包含有豬流感、禽流感和人流感三種流感病毒的基因片斷,如果與HIV病毒相互作用,將成為更加可怕的四合一超級病毒!



也就是說,傳統的認為只有極其親密接觸才能傳染的艾滋病,很有可能也可以通過空氣傳染,類似流感!這是多麼可怕的“前景”!



1986年8月,美蘇冷戰時期,第8次不結盟國家首腦會議休息時,人們在走廓里傳閱著一份奇怪的材料。這份材料是一份醫學報告,長達38頁,名叫《愛滋病的性質和來源》,作者是東德的兩名醫生。該報告結論說:愛滋病的發生時期正好同美國迪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的開始運轉相吻合。自此,美國和前蘇聯開始互相指責。



還有一個說法,艾滋病毒傳說為二戰時德國研究出來的Q病毒,並非來源於非洲猩猩或猴子。美國軍方當時把希特勒的生化病毒武器專家,以及整個實驗室包括毒株秘密轉運到美國,繼續開展生化病毒武器試驗,因此艾滋病毒也來源於美國生化病毒武器實驗室!更有一種說法,艾滋病毒是美國白人至上勢力,為首先滅絕黑色人種製造出的生化病毒基因武器,還沒有完成時洩露出來,或者為試驗故意洩露。



無論上述哪種說法,冷戰結束,蘇聯早已解體,蘇聯解體時是很和平的,除了切爾諾貝利核電廠洩露事件,並未見生化病毒傳播,這是事實。而美國自二戰以來一直是世界頭號強國,美國的生化病毒武器實驗室自然是全球最先進的。這個事實也佐證了艾滋病毒最早也來源於美國實驗室的猜測。



根據世衛組織對豬流感或甲型H1N1流感病毒最新警告,我們也可以這樣說,全世界人民的生命都將長期處於這個包含有豬流感、禽流感和人流感以及HIV艾滋病毒的基因片斷,這個四合一超級病毒威脅之下。美國生化病毒武器實驗室正在乾著毀滅人類的事情,人類生存已經岌岌可危!



奧巴馬執政美國已有百日,4月5日,奧巴馬在布拉格發表演說時,核武器是冷戰留下來的“最危險的遺產”,美國應與其他國家一道,尋求強化《核不擴散條約》,倡議在年內召開全球無核武問題國際峰會,對此我很贊同,同時,我也呼籲美國自身應該對其所有生化病毒實驗室徹底自查,美國實驗室的秘密病毒還有多少?世衛組織也應採取措施,對美國所有生化病毒實驗室徹底檢查。



正當全球都在抗擊美國次貸危機引發的全球金融經濟危機,危機剛剛露出減緩跡象時,禍不單行,高度疑似來自美國實驗室的新流感病毒開始在人間傳播。據有關專家測算,單是新流感流行就至少使全球經濟下降百分之五。這不得不引起全球高度警惕!



另外,新流感病毒在墨西哥爆發時,正值奧巴馬訪問墨西哥,給奧巴馬在美國後院的和平外交努力蒙上巨大陰影,也不排除美國軍方和美國政界中的極端主義勢力隱瞞事實,隱瞞真相,故意給奧巴馬新政難堪,從而實際控制美國影響全球。



保護地球,是近些年來已經深入人心的口號,保護地球的目的實際上也是保護人類,所以,保護地球保護人類,應該是連在一起的口號。而“火星有人類?月球有人類?地球有人類,地球最可貴!”這是中國已故將軍外交部長兼詩人陳毅的詩,表現出中國一貫的愛人類傳統,一貫的為人類生存為人類正義而奮鬥的精神。



今年是新中國即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週年,重溫這首詩歌有特殊的意義。



我希望奧巴馬和更多的人能看到這首詩,並能親自朗讀一下:“火星有人類?月球有人類?地球有人類,地球最可貴!”



保護人類!保護地球!美國的生化病毒武器實驗室不但嚴重阻礙全球走出金融經濟危機,更威脅全人類的生存,應該召開全球無生化病毒峰會,徹底檢查美國的生化病毒武器實驗室,並公佈美國實驗室的一切所謂秘密檔案,直至銷毀一切生化病毒武器!



保護人類!為了人類生存,應緊急徹查美國生化病毒武器實驗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