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國際政治和國家安全角度考慮

作者:何新
更新時間:2010-09-12
http://www.hexinbbs.com/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559
歸納網友提出了以下問題尋求答案

全國麻疹疫苗的免疫注射行動已經開始。在此之前,何新向全國政協提出了緊急提案,並且得到了衛生部的官方答复。他說我不是醫生,更不懂疫苗。之所以關注這個問題,僅僅是從近年的國際政治和國家安全角度考慮───非常擔心這次注射行動背後存在某種詭秘的國際背景,擔心國際上有某種邪惡勢力要把罪惡之手伸向我們民族的孩子。因為例如比爾蓋茲今年2月就說過:疫苗、醫學新技術、避孕藥物可以作為人口控制的三種工具。

衛生部領導在9月10日明確說:

1、此次疫苗注射是沒有外部背景的國家行動

2、此次注射的經費全部來自國家財政,與國際衛生組織無關

3、此次注射用藥品、疫苗全部來自中國自己研製的國產品,至少近年內沒有送美國加工改造過

在以上這三點確認的前提下,也就是說可以排除任何關於“陰謀論”的疑慮,何新表示對衛生部這一利國利民行動的通力支持。



但是何新信箱近日收到大量電子來信,綜合網友來信評論提出以下一些問題:

1、關於此次免疫行動的目的:

這次對全國1億適齡兒童普遍進行的麻疹疫苗免疫注射行動,究竟是一個出自中國衛生部為在中國徹底消滅麻疹的國家行動?還是一個來自國際衛生組織策劃並且提供資金支持、藥品技術服務的國際行動?

2、關於此次注射用麻疹疫苗的來源:

這次注射用的疫苗,如衛生部梁主任所說:麻疹疫苗是中國國產的老疫苗,只是在90年代初(當時美國尚未把減少世界人口作為立即要推行的國家戰略)被荷蘭純化過,因而是一種完全可信任的疫苗────還是在最近幾年經過美國特別加工過的、甚至是美國特別研製的專門針對中國孩子的特種新疫苗?此外────中國這次使用的麻疹疫苗與發達國家使用的麻疹疫苗是同一種疫苗嗎?

3、關於疫苗注射的資金來源:

衛生部說,資金全部來自國家財政───此次中央財政撥付了1.2億元用於衛生部的這次免疫行動。但是,若僅僅是這1.2億元,分配到1億孩子則每個孩子身上平均每人僅1.2元,這是無論如何也遠遠不夠的。
那麼其他資金從何而來?資金不足部分是否依靠國際合作,由國際衛生組織提供資助? (也就是間接地由比爾蓋茲基金會、洛克菲勒基金會一類的國際共濟會金融組織提供資金?對這種資金是否要警惕?)

4、關於國際援助或技術支持

假如,假如此次中國的疫苗注射主要資金部分是來自國際援助,那麼這筆錢數量究竟有多大?在當前發生嚴重國際金融危機的背景下(據有關新聞報導目前連美國和歐洲的保健福利資金都嚴重缺乏)───為什麼國際組織仍樂於節衣縮食地為中國提供這種資金?

5、假設,───確實有一筆國際資金提供用於這次的疫苗注射───那麼對於這些外來的錢,衛生部是如何使用的?是不是如同國內資金一樣需要接受國家審計?此外,有人說,在疫苗注射技術上也得到了國際合作,那又是指什麼?

6、據近日反映,某些地區的學校和免疫站通過打疫苗可以獲利——由各地學校、免疫站承包注射人數,有定額指標,每注射一個孩子就可以得到一份補助的錢——是否真地如此? (實際上,各地對這次注射行動之所以發生強制性就是源出於此)——那麼這筆注射補助的錢又是從何而來?也是來自我們國家自己的財政資金嗎?

7、疫苗注射的後果與效果:

全國註射後,小朋友們情況如何?反應如何?有沒有超乎正常反應的現象發生出現?

在當今國際風雲變幻不定,危機四伏,變局莫測的這個時代──為了孩子們以及全民的健康,確有必要提高警惕!

(2010年9月12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專家承認此次注射麻疹疫苗並非純國產是美國CDC加工過的疫苗

http://www.hexinbbs.com/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548

迮文遠(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
“各位新聞界的朋友們,還有各位同行,因為我是疫苗的生產研究單位,所以我有責任向各位介紹一下關於麻疹疫苗的一般情況。中國的麻疹疫苗是1964年經過國家批准以後在全國推廣使用的。麻疹疫苗在世界上比其他國家晚了一兩年的時間,幾乎是同步研發的。我們國家的疫苗在監控的初期有三個毒種,一個叫滬191。我們把外國常用的株和中國的'191'這個株進行了長期的比較人群的試驗,證明上海'191'這個株,免疫原性,就是接種以後對人群的保護作用,和世界上其他常用的株效果是相同的。所以我們這些年來,我們國家一直是在用這個'191'這個株,在我國使用多年。……
而這次注射的疫苗是以'191'為原本,經過美國CDC(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美國疾病防治中心)進一步純化,進一步選擇的(品種)。 ……”
何新按:
據此,這個新疫苗是在美國的“CDC”提純、選擇、培育的品種——這個過程是中國全過程控制製造的麼?
是不是像Windows操作系統一樣只是國內復制?中國方面了解它的源代碼嗎?


能保證美國CDC在強化過程中不塞入一些特異成分麼?難道我們完全不知道疫苗、人工病毒,致病生物載體和基因工程,是中情局對敵對國家發動不對稱戰爭、欲控制未來的武器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