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鼓吹私有化

何新:欣聞到處鼓吹鐵路私有化,本人給力建議國家徹底私有化!
http://hexinbbs.blog.163.com/blog/static/1619103002011631112151585/

2011-07-31

老頑童何新說:欣聞鳳凰衛視等多家媒體大力鼓吹鐵路私有化,好的很,鼎力贊同!一私百了,不私不好!本人轉變立場堅決支持把反壟斷引入競爭機制的偉大私有化改革運動進行到底,特提出建議並加盟鼓吹——

這些年食品、藥品、醫療、教育、住房已經私有化了,所以每日欣聞到處有了高價房、黑私老闆,餵P民們吃黑心肉、毒奶粉、地溝油沒個夠,很不夠!現在亟需進一步改革攻堅,破除雷區,深化再深化!必須讓黑心老闆層層黑標分包的黑工程、斷腸橋推向全中國!讓鐵路如同公路,遍地開駛黑老闆主宰的黑心動車和黑道列車。

而且這不夠,遠遠不夠,必須抓住契機,破除利益集團的壟斷,把改革進行到底!為此建議中國全部政權必須私有化,權力部門也應私有化,而且世襲化,從而徹底打破目前只有一個政府的壟斷!在基國建立N個政府,引入競爭機制,一人一票,P民選擇,看誰能為P民服務得好。

  還不夠!建議空軍私有化,海軍私有化,航母私有化,洲際導彈私有化,陸軍武警私有化;充分引入競爭機制,P民選擇,適者生存!不要怕來天下大亂,不要怕打天翻地覆,看不見的手冥冥中自有安排,公平會自然降臨人間。一切放開公開競爭,讓P民自由選擇。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男不為盜不強悍,女不做娼是白活!私有化萬歲!惡魔撒旦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