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全民逐利的市場運動

何新:拜金邪教與市場化運動毀滅鐵路,毀滅全中國

2011-07-26
何新對​​7-23事件的評論

種種跡象表明,近期高鐵亂象背後真相極其詭異,有國際金融共濟會欲趁機奪取中國鐵路及交通控制權的魔鬼之眼與魔鬼之手的操縱。

不僅高鐵開通以來事故疊發的原因十分詭異,此次723事件的真實原因十分詭異,而且目前操縱網絡輿論的水軍帖言論也殊見詭異。

追究當今中國鐵路亂象之源,如同教育、醫​​療、房改領域的亂像一樣,都是由於共濟會內奸經濟鸚鵡多年鼓吹的泛市場化邪教和特權利益集團趁機利用私有化的市場運動謀取暴利所造成!

作為國民經濟和國防大動脈的鐵路部門,本不應以利潤及贏利為唯一目標,鐵路及公路交通事業,應當如同教育、醫​​療、養老等國民福利事業一樣,應當以為國民服務、為國民經濟和國防服務為基本宗旨。路權、路政、路利本應當牢牢控制在國家手裡。通過國家回饋國民。然而,十多年以來,唯利是圖,唯金錢、私人資本以及外資至上、市場至上的市場邪教價值觀,以及政策上推動的全面市場化運動,使得鐵路及基建工程以競爭名義,被層層分包給外資和私營企業。當事官員及利益集團趁機提取巨額回扣;從劉志軍到鐵路其他落馬高官,軌跡莫不如是。群腐之下,安有淨土?只處罰倒霉的幾個落馬官員是不公平的!應當反思的是這場市場化和拜金邪教的私有化運動,是這種競爭、招標、分包工程的體制!就是這種所謂的“市場競爭”以及招標分包體制,蛀空了中國的鐵路、高速公路與橋樑的基建事業,導致今日遍地危橋,鐵路災難及交通事故頻發的惡果。卻有人還嫌不夠,繼續鼓吹市場化與反壟斷,無非就是要藉此把中國的鐵路事業全部拱手包給共濟會旗下的外國魔鬼們!

反思吧,執政者與中國人,看看當今令人深惡痛絕的這些名特產品——“假雞蛋、拋光米、皮革奶、毒米粉、假豆腐、檸檬酸泡小菜、雙氧水泡海鮮、草酸螃蟹、甲醛魷魚、硫磺烤雞、硫磺枸杞、硫磺辣椒、硫磺紅棗乾魚、焦亞硫酸鈉生薑、胭脂紅臘肉、甲胺磷金華宣威火腿,敵敵畏熏肉、PP粉澆韭菜、熒光粉磨菇、山藥木薯、硫酸熬糖冒充蜂蜜、黑心蛋,石膏面、蘇丹紅雞蛋、三聚氰胺牛奶、皮革奶、注水肉、參水假酒、化學火鍋、染色粉、回籠月餅、回鍋黴餅乾”————又有哪一項不是這場瘋狂拜金與撈金的全民逐利的“跨越式”市場運動的結果呢? ! (2011年7月26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