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中國巨額外儲怎樣被虛擬金融手段竊取

何新:中國巨額外儲是怎樣被虛擬金融手段竊取,而後委託給美國猶太共濟會投行的?

2011-07-27

何新:外匯局關於外儲的講論可圈可點!

記不清小時候聽過侯寶林還是馬三立的相聲,講一個人空手買鴨子的故事:

某人進飯館買燒鴨子。問:燒鴨子多少錢?
答:20塊。
——那給我拿一個,記賬。
又問:這燒雞多少錢?
答:10塊。
——那我不要鴨子了,鴨子給你,換一個雞,你找我10塊現大洋。
老闆急了——這賬不對啊!
——怎麼不對,這不沒要你的鴨子嗎?鴨子不是20塊一個?
老闆:問題是你那鴨子根本沒給過我錢啊!

原來這相聲只當笑話聽。殊不知真實的相聲今天就發生在我們這個國家的外匯局身上。

我們不妨仔細來看看外匯局關於我國的外匯資產的以下講論:

關於中國的外匯資產從何而來?外匯局稱:
“我國外匯儲備是由人民銀行通過投放基礎貨幣在外匯市場購匯形成的。”

(何新按語:那位買鴨子的,隻掛賬而沒付錢。那麼請問:外匯局買進外匯時,付錢了麼?付的是哪裡來的錢呢?)

外匯局答:“(本局)購匯所使用的本幣資金直接來源於中央銀行的負債。反映為中央銀行負債的增加,因此外匯儲備直接體現在中央銀行資產負債表的資產方,與相應的央行負債對應。”

(何新按語:這是一段充滿玄機而奧妙無窮的話語。外匯從何而來?是本局花錢買的。那買外彙的人民幣從何而來?那是人民銀行掛的賬。掛的是誰的賬?外匯局說是銀行的。其實,買外彙的人民幣本來就是銀行印的,名義上據說是銀行的掛賬——但有債務必定有債主。人行的債主是誰呢?人民銀行掛了賬——欠的究竟又是誰的帳呢?有意思的是,反复讀外匯局的表述,這個問題卻無法得到解答,絕對看不出賬的主人究竟是誰。
實際上,外匯局極其敏感、極其乖巧地在迴避這個問題!外匯局只說銀行(代表外匯局)是所謂的”資產負債方“,卻隻字不提負了誰的債?那債主究竟是誰?
為什麼?原來全部玄機就在於此! ——這根本是一筆沒有主人的虛擬債務!
銀行假裝記賬掛單,大肆印製新鈔票來收購外匯。真正為這些超量的外匯占款人民幣買單的是誰?是中國的整個國內市場,是老百姓。而物價就是這樣子天價地漲起來的!

外匯局說銀行為外匯結匯掛了賬?那麼債主是誰呢?如果真有這個債主,那麼他作為中國人行的債權人,本來也就應當是中國外匯資產的真正主人!問題在於,似乎找不到這個人!

中國外匯儲備的主權是高度地不明晰!誰是主人?是財政部?還是國務院?並沒有明確的說法。所以才出現了外匯局自身可以自由地支配數万億美金大買洋垃圾債券,卻完全沒人管的荒唐局面! )


外匯局說:“在人民銀行買入外彙的時候,已經向原外匯持有人支付了相應的人民幣。換句話說,外匯儲備形成過程中,企業和個人不是把外匯無償交給國家,而是賣給了國家,並獲得了等值人民幣。這些交易都是出於等價和自願的原則,企業和個人的經濟利益在外彙和人民幣兌換時已經實現。”

(何新按語:請注意!在這里外匯局說:持匯人認為外匯局買自己的外匯是代表國家的行為,自己是把辛苦掙來的外匯賣給了國家。換句話說,外彙的主人應當是國家,是國有資產!

那麼這是否也意味著:既然外彙的主權是屬於國家,那麼國家也應當有權自由使用屬於國資的外匯呢?
換句話說:這些外匯,國家可不可以花?可不可以用它來改善國計民生呢?

外匯局的答復是:絕對不行。因為這錢是我借的,所以它就是我的! ——外匯局好像忘記了錢是向誰借的?外匯是歸我的,只有我能用,不是國家的,國家無權支配!
這就好比那隻鴨子我雖然沒花錢,但我已經說過我要了那它就是我的了——雖然我並沒付過錢。 )

對於國家無權使用外匯,外匯局原話是這樣說的:
“不論是將外匯儲備直接分給老百姓的建議,還是(國家)將外匯儲備直接用於養老、醫療、教育等社會福利的建議,都涉及到外匯儲備是否可以無償分配和使用的問題。”

(何新按語:關於“外匯儲備是否可以無償分配和使用的問題”——這的確是一個天大的問題。問題在於:究竟是誰在”無償地分配和使用著中國的外匯儲備?”其實這並不是別人或任何別的機構——不是財政部,不是國家,而就是外匯局自己。
外匯局一分錢也沒有出過,外匯局用來強制結彙的人民幣只一種是虛擬掛賬,債權主體極其不明確。
那麼外匯局你憑什麼“無償”佔有和“使用著”高達3萬億美金以上的巨額外匯資源?人們知道,外匯局本來是一個政府部門、一個代表國家管理國家外彙的監管機構,不知從何時​​起,這個機構公司化了,成為了一個商業性的牟利機構! )

為了防止國家插手支配外匯儲備,外匯局對中國外彙的真正主人——主權國家發出瞭如下的警告:
”外匯儲備不同於財政盈餘資金,是中央銀行在外匯市場購匯形成,在中央銀行的資產負債表上對應著本幣負債。免費使用外匯儲備,性質上相當於中央銀行隨意印鈔票,無節制地擴大貨幣發行,會造成通貨膨脹等嚴重後果。”

(何新按語:實際上,當人行以虛擬掛賬的形式大量超發人民幣強制結彙的時候,通貨膨脹的惡果已經在醞釀著。外匯局某領導在年初也不得不承認:外匯兌換占款過多(高達20萬億人民幣)是通貨膨脹的原因。
既然外匯儲備國家不能用,百姓更用不了,那麼這些外匯給誰用?如何用呢? )

對此,外匯局的說法是:
“在'依法合規、有償使用、提高效率、有效監管'的管理原則指導下,外匯儲備正積極創新運用渠道,繼續為國家經濟建設和改善民生服務。“

(何新按語:依法——什麼法?中國有外匯管理法麼?合規——合什麼規?那麼巨大的外匯,既不屬於中國百姓,國家也不能用於改善國計民生,存著幹嘛呢?給誰用呢?外匯局的說法是:第一外匯只能給本局自主使用,第二隻能通過本局借給某些有本領、有名頭的老外用!)

或許有人不信?那請看外匯局的原話是怎樣說的:

答:為保障外匯儲備資產的安全性,發揮在成熟投資市場大規模經營的比較優勢,外匯儲備經營堅持以(我局)自主經營為主。

同時,外匯儲備一直通過各種有效形式拓寬投資渠道,其中包括委託經營。

從1996年起,(我局)有選擇性地將部分外匯儲備委託給國內(按:國內機構當是指對外投資虧損連連的著名“中投”吧?),以及國外較為先進的資產管理機構投資。

(何新按語:國際先進機構當然是指大摩、高盛、羅氏家族等猶太共濟會的投資機構了?)

外匯局說:目前外匯儲備經營委託的外聘經理(按:真地是中國人出錢,外國人坐莊啊!),均是市場知名度較高、資產規模較大、經營業績排名靠前的資產管理機構。

(何按:哦!原來中國外匯管理早就已經委託給老外了啊!)

外匯局說:外匯儲備經營高度重視對外聘經理的風險管理,納入整體風險管理框架密切監控,確保外匯儲備資產安全。

(何新按語:那麼兩房股、債券已經垃圾化,美國國債違約風險即將爆發——這也就是外匯局所說的確保安全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