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卡恩案

普京說中情局導演了卡恩案

2011年6月6日

俄羅斯總理普京稱,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的主席卡恩是一場陰謀的受害人,背後的槍手恰是美國中央情報局 - 情報機關。


普京的言論張貼在俄羅斯政府克林姆林宮的官方網站上,稱“我很難去評價這背後隱藏的政治動機,但是我絕不相信事情的真相如同一開始被公開呈現的那樣。我覺得這其中必有玄機。“


據報導,普京之所以發出上述言論,源於其受到的一份由俄羅斯聯邦國家安全局(FSB)的提供的報告,稱在被捕之前,卡恩發現所有美國肯塔基北部諾克斯堡(堡諾克斯)的黃金儲備“失踪了/或者是下落不明。”


根據被歐盟時報(歐洲聯盟時報)公開的這份外頻的秘密報告,在5月初,美國政府開始拖延已承諾要運送到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191.3噸黃金。這一“合同”要求美國將黃金​​出售給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作為儲備貨幣一種替換形式,放入“特別提款權”(特別提款權)的資金池中。


報告中還指出,針對​​“黃金”這一事件,卡恩向親近美國總統奧巴馬的政府官員表示了他本人的顧慮,並與此同時被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知會,以確鑿的證據證明,美國政府持有的黃金“失踪了。”而就在卡恩得知這一證據之後,他立刻安排了飛離紐約前往巴黎的航班。期間,法國情報機構對外安全總局(總局外部安全,DGSE)的特工聯絡了他,並協助他到達肯尼迪機場。所以卡恩並沒有攜帶手機,因為法國特工已知曉美國特工正在尋找卡恩,而美國警察可以通過手機輕鬆追踪到他的具體方位。


此時,卡恩所犯的一個重大錯誤,就是在登機後通過機上電話聯繫了酒店,讓酒店將其手機直接遞送到他的法國住處,所以美國特工最終追踪並捕獲了他。


這份俄羅斯情報機關的報告還表示,卡恩在被捕後聯絡了他最親近的朋友,以及頂級埃及銀行家,金融界前高層奧馬爾(奧馬爾馬哈茂德阿卜杜勒薩拉姆),希望他們可以幫助將美國中央情報局所掌握的證據索回。


無巧不成書,74歲高齡,且為虔誠穆斯林教徒的奧馬爾也在近日以同樣“性侵犯”酒店服務員的名頭被捕。


卡恩被捕後試圖通過他的埃及銀行家好友奧馬爾馬哈茂德阿卜杜勒薩拉姆,將美國黃金儲備的證據拿出,結果奧馬爾“碰巧”也犯了“性侵犯”在5月31日在紐約被抓了,CNBC電視頻道對此進行了報導。可笑的是,虔誠的穆斯林,74歲高齡的奧馬爾居然犯的是性侵犯,而且也是針對賓館女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囧!美國卡恩強姦門事件二度出演

2011-06-02
轉貼wanshi


原地址:http://www.chinanews.com/gj/2011/06-01/3081850.shtml
香港《文匯報》1日報導,“卡恩事件”近日在紐約再次上演。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前總裁卡恩涉嫌意圖強奸案發後才兩週,74歲的埃及前亞歷山大港銀行主席奧馬爾就“重蹈覆轍”:同樣在紐約入住高級酒店,同樣涉嫌在房間禁錮、性侵酒店黑人女工,已被警方落案起訴。

事發於當地時間週日(5月29日)晚。目前擔任中東頂尖食鹽製造商El-Mex Salines主席的奧馬爾入住曼哈頓Pierre酒店10樓高級套房,並要求酒店把紙巾送到他的房間。一名44歲黑人女工來到後,奧馬爾不讓她離開,更抓住她的胸部,撫摸、親吻她,據稱還在她身上“磨來磨去”。後來,奧馬爾放走了該女工。
  
酒店方面於第二天早上報警,警方到場拘捕奧馬爾。警方稱女事主的證供可信,落案起訴奧馬爾性侵、非法禁錮、強行觸摸及滋擾。奧馬爾目前被扣留在警局,預計昨晚提堂。酒店發言人稱,會全力配合調查。
  
由於情節如出一轍,事件迅即令人聯想起卡恩案。卡恩被控進行犯罪性行為、意圖強姦、性侵犯、非法禁錮、強行觸摸等罪名,正於紐約一棟豪宅內被軟禁。一旦罪成,可能被判處25年監禁。他預計本月6日再度出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