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黃金交易商已陷入指控漏稅

魁北克省稅務機關指控Kitco黃金銷售稅騙局
提交cpowell在週六,二〇一一年六月十一日

備受矚目的黃金交易商稅務欺詐指控

由Nicolas.Praet
國家郵報,多倫多
星期五,2011年6月10號

http://business.financialpost.com/2011/06/10/high-profile-gold-trader-pr...

蒙特利爾-加拿大魁北克的一個最大的黃金交易商已成為陷入指控漏稅的收入,突擊搜查後,聲稱欺詐納稅人可能有至少1.5億美元。

Kitco金屬公司是一家著名的貴金屬包括黃金的買家和經銷商,接受調查後,魁北克省稅務部門稱,它是一個複雜避免繳納省銷售稅的計劃,該公司否認了。

魁北克省在蒙特利爾地區調查多家企業,私人住宅和辦公室。稅務部門稱,125家公司在黃金精煉及貿易業從事稅務欺詐騙的銷售交易價值為1.8億美元。它聲稱這些公司也避免支付聯邦商品及服務稅。

已經宣布沒有逮捕任何人。

被稅務機關命名為調查對​​象的兩家公司 - Kitco和卡門國際公司,稅務機關員工入魁北克的 Kitco蒙特利爾辦事處星期二收集信息,公司發言人夏萊娜 Dozois說。

“我很驚訝這些指控,”James Turk,Goldmoney.com創辦人​​兼董事長 ,“這是良好信譽的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黃金零售供應商及機構投資者。

公司成立於 1977年由現任總統巴特Kitner,私人持有Kitco是一個最流行的錢幣商,在北美和的辦公室設在香港和上海。該公司的網站,該網站進行現場專家現貨價格和市場評論,聲稱將吸引近百萬每天訪問。

收入魁北克聲稱它已經確定的各種網絡在黃金行業內的企業進行虛假交易,以要求輸入退稅。它聲稱,六步計劃基本上是一個重複循環的基礎上加工成純黃金廢料黃金,而反過來,發送到煉油廠進行改造再次變成純金。

“請注意,該計劃是基於虛假交易的款項,以要求退還進項稅,”該部在一份聲明中說。 “沒有實際的商業活動不斷發生。...隨著每一個 [週期],欺詐收益增長,計劃擴大使用量得到了政府。”

Kitco自己辯護,稱它“從未參與任何騙稅,也從未進行過任何虛構的交易。在所有方面Kitco比賽的各個方面大力收入魁北克的調查。”

該公司贏得了法院的批准任命一名臨時接管時,RSM里希特,以幫助它處理的指控和談判評稅金額非常突出。 “收入魁北克希望得到的款項,”女士Dozois說。接收器已被任命“,以確保我們繼續我們的正常運營,同時我們正在談判的金額。”

解決這些指控,Kitco建議它正在舉行的“不公正”的行為負責的供應商。

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它購買貴重金屬廢料,並支付其供應商的銷售稅為這些購買它接收到一個稅收抵免。它說:“這是責任,這些供應商支付的銷售稅,以回魁北克的收入。”該部“稱,其中一些供應商還沒有支付的稅款匯給他們。收入魁北克是不公正的控股Kitco負責彙繳稅,這導致發行的評稅。”

除了這兩家公司命名,該部命名它認為五個人都參與了製作假鈔有關虛假申報納稅。他們是維肯 Gebenlian,Haroutioun Dakessian,Oskan Hazarabedian,本傑明 Bensimon和Shadia哈提卜。沒有進一步的信息提供了有關的個人。

稅務部門定期進行調查,涉嫌欺詐和逃稅。但是很少這樣做的結果導致在調查這種規模的掃蕩。如果罪名成立,任何人串通一氣騙稅須支付相等於迴避的稅收,以及適用的利息和罰金。

他們還面臨罰款和最高有期徒刑五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