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沒有了黃金儲備意味著什麼

美國沒有了黃金儲備意味著什麼

2011年6月11日

美國沒有了黃金儲備意味著什麼
文章提交者:ashd醉臥天空

轉帖:萬石

【已肯定的事實】

1,2007〜2008年美國出口黃金化合物逾5000噸。

2,一些國家央行和大型國際投行把各國的黃金儲備進行抵押,並用得到的資金在國際市場進行套息逐利。

【待證實的推測】

1,俄羅斯總理普京最近稱,卡恩被捕可能是遭陷害,因為他掌握了美國聯邦儲備銀行黃金儲備“失踪”的證據。普京的依據是一份由俄羅斯聯邦國家安全局(FSB)的提供的報告,稱在被捕之前,卡恩發現所有美國肯塔基北部諾克斯堡的黃金儲備“失踪了,或者是下落不明。”

2,美聯儲的黃金主要存放在美國戰略腹地的肯塔基州的諾克斯堡軍營,約 5000噸。

3,從上世紀 50年代以來,美聯儲的黃金庫存就從來都沒有接受過審計。2008年金融危機之後,以羅恩保羅為代表的美國國會議員一直試圖審計美聯儲黃金儲備,最後不了了之。

4,如果黃金化合物就是指金條或其同等物,以美國年228噸的礦產金產量,5070噸黃金應​​該有相當一部分來自美聯儲的黃金儲備。

五,結論是美聯儲的黃金大量失踪。

6,美聯儲目前沒有對此問題選擇了沉默。

【如果外界猜測成立】

1,美元的信用雖然目前依賴於美國的經濟,但必然因為失去黃金儲備而被削弱=美元貶值,黃金升值。

2,黃金的急劇升值導致大型投行在黃金投機過程中損失巨大,無法按期歸還(贖回)黃金。

3,如果美聯儲也參與其中,在沒有黃金充足黃金作為保證的情況下,美聯儲繼續大量發行貨幣將不會為外界所接受。

4,黃金升值,美元貶值;沒有了黃金儲備,美元無法貶值。美聯儲陷入了絕境。

5,結果是 - 是 - 是 - 是---是 - 美元匯率崩潰?國際金融體系崩潰?

6,這無疑會對期望復甦的世界經濟造成致命的打擊。



財經報導:羅傑斯正在作空一家美國大型銀行

2011年06月11日08:48


投資家吉姆?羅傑斯(吉姆羅傑斯)週五在接受彭博電視(彭博電視台)採訪時表示,他在作空一家美國大型銀行,但他拒絕透露是哪家銀行。

羅傑斯承認,由於他對美國經濟的看法悲觀,他希望自己不持有任何美國股票。

羅傑斯以青睞大宗商品和外匯著稱。他在週五重申,自己在作多大宗商品和外匯,但作空新興市場,美國科技股和上述美國大型銀行。羅傑斯在本週早些時候接受CNBC的電視頻道的採訪時稱,他持有美元,因預計美元短期將反彈而買入了美元。

他還稱,截至週五前市,他已作空美國國債。

羅傑斯還將股市自2009年初以來的漲勢稱之為“熊市中的反彈”,並稱美國經濟將陷入日本過去二十年所經歷的停滯局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