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國庫已無黃金

宋鴻兵:卡恩被捕係因發現美國國庫已無黃金

和訊消息《貨幣戰爭》作者宋鴻兵今日在微博爆料,稱俄羅斯聯邦安全局認為IMF總裁卡恩被捕的真正原因是他發現美國國庫已沒有黃金。宋鴻兵在微博中轉述俄羅斯聯邦安全局說法,稱“5月初卡恩對美國未能及時向IMF交割191.3噸黃金'感到日益焦慮',因為CIA有人向他提供了美國已沒有黃金的消息,卡恩立刻趕往機場,他沒帶手機是怕被美國追踪。”微博中稱,普京將此事形容為“卡恩是美國陰謀的受害者”。

宋鴻兵在後來不斷補充的微博中稱,最先報導此事的是EU Times。無獨有偶,美國議員RON PAUL也對美國Fort Knox的黃金表示懷疑,因為美國曾捲入90年代西方央行秘密出租黃金給投行的行動,這些黃金已在市場中被拋售,用於打壓金價。 PAUL曾提交審計美聯儲黃金儲備的法案。

據說,英國媒體5月31日報導,說普京是第一個對卡恩被捕表示懷疑的大國領袖,“普京聲稱卡恩是陰謀的受害者”。美國媒體也報導了普京對卡恩事件的懷疑態度,《紐約郵報》5月29日報導了此事。

宋鴻兵分析道:應該說,普京對卡恩事件的公開懷疑態度是可靠的,但他的情報部門究竟提供了什麼樣的情報,我們不得而知。他對中國媒體普遍無視這一消息的狀況感到不解和質疑,“中國媒體竟無一家報導這一消息,這也太遲鈍了吧,歐美俄的媒體敢報,中國是不敢還是不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