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毛澤東的霸氣: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作者:李克勤(jixuie)
文章發於:烏有之鄉
更新時間:2010-3-6
http://www.wyzxsx.com

李克勤(jixuie)題記:抗美援朝打出了新中國的尊嚴,打出了中國人的尊嚴。美國人徹底領教了毛澤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霸氣。到越南戰爭時,雖然美帝虎視眈眈,但是中國政府再次對美國發出“美國地面部隊不得越過北緯17度線”警告後,當時的美國總統約翰遜汲取了朝鮮戰爭的教訓,為了不給中國軍事干涉以藉口,嚴令美國地面部隊不准越過北緯17度線,採取“南打北炸”的方針,只在越南南方採取地面軍事行動。毛澤東的霸氣,有力地遏制了美帝的霸道。事實證明,沒有毛澤東的霸氣,外國人又會欺負我們的。美國公然向台灣出售武器,就是鐵一樣的事實。因此我們必須捍衛毛澤東,捍衛毛澤東就是捍衛祖國的尊嚴,捍衛人民的尊嚴。

毛澤東具有頂天立地,氣壯山河的霸氣

在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上,個人的尊嚴必須有個前提,那就是國家的尊嚴,民族的尊嚴得到保障。沒有民主國家的尊嚴,個人談何尊嚴?這就是說,個人的尊嚴是和民族國家尊嚴密不可分的。離開了民族國家尊嚴,個人是沒有什麼尊嚴可言的。

近代以來我們中國總是受人欺負,抗日戰爭打敗日寇,毛澤東和他領導的黨和軍隊、人民走上反抗外敵的大舞台。蔣介石出於一己私利,要行霸道,要消滅共產黨,結果他的美式裝備八百萬軍隊太不經打,三年就被解決了。這個時候,帝國主義還不服氣,抗美援朝打了三年,美軍領教了。這一戰打過60年後,國內依然有許多糊塗蟲,至今看不到其中的奧妙,整個一副洋奴相。

洋奴作為個人也就罷了,問題是他們還在害人,毒害我們的青少年。所以,一切有責任感的人們都要起來講明歷史真相,闡明其中的道理。

朝鮮戰爭中,1950年9月15日美軍在仁川登陸後,黨中央毛主席警告美國不要越過38度線,否則中國將出兵參戰。當時的聯合國軍總司令麥克阿瑟沒有把中國的警告當做回事,不僅打過了38度線,而且耀武揚威要打到了鴨綠江邊,甚至其空軍還對中國境內目標進行了有限度的轟炸。

結果中國人民志願軍秘密入朝後迅速與美國直接交戰。不僅導緻美國藉機吞併朝鮮的如意算盤落空,還使美國遭受深重打擊,戰略意圖失敗,朝鮮戰爭成為美國自其建國後第一場沒有取得勝利而結束的戰爭。


這是中朝人民軍隊並肩追擊敵人的情形。

具有歷史意味的是,抗美援朝的成功使美國對新中國有了新的認識,並對中國人民的軍隊有了心理畏懼感。美國任何一個有識之士,都不敢馬虎中國人民的偉大領袖毛主席!

哪怕毛主席不在了,他們對毛澤東的思想,對用毛澤東的思想武裝起來的人民,總是心有餘悸。

什麼叫霸氣?

毛澤東對付美國人的辦法,就體現了霸氣。

霸氣不同於霸道。霸道就是橫行霸道,欺負弱者,不講正義,不講公理,蠻橫無理。而霸氣則是大義凌然,不畏強權,敢於出戰的勇武、雄偉、剛毅之氣,霸氣不是完全靠物質實力,往往靠的是強者不畏艱險的強悍的氣勢。有霸氣的人,往往是虎膽英雄,關鍵時刻他有一種舍我其誰的使命感,有一種敢於鬥爭,敢於勝利的氣概,有一種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鋼鐵意志。

霸道者,最怕霸氣之人!

帝國主義和一切反動派橫行霸道,他們最怕毛澤東的霸氣。

美國發動的越南戰爭全面爆發後,中國政府再次對美國發出警告:美國地面部隊不得越過17度線,當時的美國總統約翰遜汲取了朝鮮戰爭的教訓,為了不給中國軍事干預以藉口,嚴令美國地面部隊不准越過17度線,採取“南打北炸”的方針,只在越南南方採取地面軍事行動。不僅如此,為避免誤炸中國,還嚴令美國空軍嚴禁轟炸北越境內離中國邊境40公裡以內的目標。

北越共產黨在確認美國真的不敢轟炸中國邊境40公裡以內後,不僅把指揮機構、機場、裝甲部隊等高價值軍事目標全部部署在這一區域,甚至把17度以南的重要工廠全部遷至這地,極大的保全了自己的戰爭潛力,為最終的勝利奠定了基礎。

為什麼1971年聯合國以壓倒多數通過2758 號決議,恢復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聯合國的合法席位?

沒有毛澤東的霸氣,能有這樣的輝煌的成就嗎?

毛澤東的霸氣,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一個是和,即“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們可以和任何國家的人民和平共處。毛澤東的和,還有個特別之處,那就是特別照顧比中國小,比中國弱的小國窮國,這就是以身作則,“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新中國支援亞非拉人民的正義事業那是舉世公認的,所以毛澤東和新中國在道義上,佔領了製高點。

毛主席、週總理和新中國政府多次反復向世界聲明,我們對於別國的支援,不附加任何條件。

這是至今搞霸道的人所不理解的,更是那些自私自利的投機取巧者看不懂,做不到的。

這是“無產階級只要有解放全人類才能最後解放無產階級自己”信念使然。

事實證明,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毛澤東時代,不是被某些反反復復說成是窮得不得了,窮得到了國民經濟崩潰邊緣了嗎?

然而再窮,我們窮得有志氣,有尊嚴;再窮,我們沒有忘記國際上的窮朋友,沒有忘記我們應盡的國際注意義務。

毛澤東對朝鮮人民,對越南人民,對老撾人民,對柬埔寨人民,對亞非拉人民,對一切被壓迫民族,被壓迫人民,有著令人信服的信譽,為什麼?因為他總是雪中送炭。新中國在人家最需要幫助時,在別人最困難時給予了道義上的支持,給予了物質上有限的幫助。

人心是肉長的,毛主席的苦心,誰會不知道呢?關鍵時刻,還不是這些窮朋友幫助了我們。毛澤東不是說,是非洲兄弟把我們抬進聯合國的嗎?

毛澤東,何等霸氣!

我們和,也和的有滋有味,這是有原則的和,是有保障的和,當然也是搞霸權主義的國家所無法享用的和。

毛澤東的和平戰略就是國際反對霸權主義的統一戰線。毛澤東領導的新中國,朋友遍天下,難道是假的嗎?

請那些自認為懂經濟,而毛澤東不懂的人不妨算一算帳,新中國的投入產出比到底是多少?

你們是算不清楚的,因為你們根本不懂物質以外的援助,價值多少。

毛澤東的霸氣另一個體現,當然是非和,是自衛反擊,即“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到了1970年代,經過抗美援朝,經過對印自衛反擊戰,援越抗美,珍寶島戰爭,看看世界上誰還敢向毛澤東領導的紅色中國挑戰,那個自不量力的南越集團,竟然還想霸占我們的西沙群島,我們的海軍和民兵一下子就把他們的大軍艦打得落花流水!

毛澤東時代我們的武器裝備根本談不上先進,雖然有了原子彈氫彈,有了核潛艇,但是常規武器方面,我們還是很落後的。

可是,我們的毛澤東就是有那股子霸氣,正是這股子霸氣造成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恢弘的氣勢,“軍民團結如一人,試看天下誰人敵”?

這說明霸氣不是由物質因素決定的,那是精神,那是意志,那是思想,那是信念,那是信仰。

用毛澤東的話,一言以蔽之,他的霸氣來自於他為我黨我軍定下的唯一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在這個宗旨下面,這個軍隊具有一往無前的精神,它要壓倒一切敵人,而決不被敵人所屈服。不論在任何艱難困苦的場合,只要還有一個人,這個人就要繼續戰鬥下去。”

毛澤東作為一個信念的標誌,作為一種為中國人民樂於接受的信仰,這是歷史形成的,是經過實踐檢驗的。

歷史實踐無情地教育人們,有了毛澤東,中華民族,中華人民共和國,全體中國各族人民,就揚眉吐氣;離開了毛澤東,帝國主義者就開始蠢蠢欲動,千方百計對中國進行滲透、控制、掠奪,進而明目張膽侵犯我主權,中國的利益就會受到損害,中國人民就會吃虧。

1999年我駐南斯拉夫大使館被以美國為首的北約部隊轟炸,就是血的事實。

時至今日,美國還在利用台灣問題,玩弄政治陰謀,不顧中國的核心利益,大搞兩面三刀,繼續向台灣出售武器。

面對如此行徑,要中國人忍氣吞聲?

除非中國沒有出過毛澤東!

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正在越來越明白:為了捍衛祖國,我們必須捍衛毛澤東!

毛澤東就是我們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維護每個中國人自己尊嚴的旗幟!

歡迎交流:李克勤新華博客http://jixuie.home.news.cn/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