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美元的主人是共濟會

美元的主人是共濟會
http://blog.ifeng.com/article/9234454.html
2010-12-20

羅斯切爾德家族的紅盾徽章

一個鮮為人知的事實是美聯儲是完全私人性質的中央銀行,go-vern-ment在美聯儲佔有的股份是零,美國go-vern-ment根本沒有貨幣發行權(不像英國的私人中央銀行英格蘭銀行,go-vern-ment還始終保持20%的股份)!
1963年肯尼迪總統遇刺後,美國go-vern-ment最終喪失了僅剩的“白銀美元”的發行權。美國go-vern-ment要想得到美元,就必須將美國人民的未來稅收(國債),抵押給私有的美聯儲(FederalReserve),由美聯儲來發行“美聯儲券”,這就是“美元”。美國將中央銀行稱為“美聯儲”也頗有一段來歷。
由於18世紀末期私人性質的中央銀行名稱始終與英國的國際銀行家陰謀聯繫過緊,因此美聯儲的總設計師保羅·沃伯格(PaulWar鄄burg)用聯邦儲備系統(FederalReserveSystem)的名稱來遮人耳目。
控制美聯儲的是個叫做共濟會(Freemasonry)的神秘組織。所以美鈔不是由國庫印製,而是由共濟會組織的私人銀行所印。它的最大股東是隱秘不得公開的。其他八大股東列名如下:
1、柏林和倫敦的Roth鄄schild銀行,2、巴黎的Lazard兄弟銀行,3、意大利的以色列摩西Seif銀行,4、紐約的Lehman兄弟銀行,5、紐約的Kuhn,Loed銀行,6、紐約的ChaseManhattan銀行,7、紐約的Goldmansuchs銀行,8、阿姆斯特丹的Warburg 銀行。

另有近300股東,且多有親屬關係。其中家族勢力最大的是洛克菲勒家族。他們都是共濟會的成員。

明白了美元的主人是共濟會後,讓我們再把眼光轉向共濟會這個神秘組織。

共濟會正式出現的最早記載始於1717年的英國,他們於1721年開始籌備編纂自己的憲章。當時的新教長詹姆斯·安德森牧師完成了這項工作,安德森根據共濟會的古代條文《傳統憲章》進行編纂,1723年正式出版第一部共濟會的憲章———“TheConstitutionsoftheFree- Masons”(共濟會章程),這部憲章分為歷史、責任義務、通則三個部分。
憲章中將共濟會的英文名Freema鄄sonry解釋為“一批上通天文、下通地理,並洞曉造物主奧秘的自由石匠”,這些石匠跟神只差那麼一點點並試圖建造通天的巴別塔(TheTowerofBabel),在神變亂了他們的口音之後,他們分散到世界各地,荒廢了造塔大業。從此他們把掌握到的偉大學問深藏心底,默默無聞地從事地下工作,他們在耶路撒冷建了所羅門王的神殿,中世紀時更是造了無數的教堂和其他石頭建築。
他們秘密結社,互稱兄弟,精誠團結,同舟共濟。很多為我們熟知的名流如歌德、馬克·吐溫、莫扎特、孟德斯鳩等無不是共濟會成員。在美元設計時代,簽署《獨立宣言》的56位美國開國元勳中有53個共濟會會員。歷任美國總統中從華盛頓開始,只有被暗殺了的林肯和肯尼迪不是共濟會會員。
英國王室裡的共濟會會員比例也很驚人,喬治三、四、六世,愛德華七、八世等等統統都是,查爾斯和戴安娜是新世紀(NewAge)會員,而新世紀正是共濟會的一個小派別。

支撐現代共濟會運營的是路西弗基金會(LucisTrust),該基金會成立於1922年,坐落在紐約市聯合國廣場第666號,早先的名稱是Lu鄄ciferTrust(路西弗,Lucifer,正是撒旦背叛上帝之前的名字,意為“明亮之星”)。而在幕後支配路西弗基金會的主人正是金融界的主宰———羅斯切爾德(Rothschild)家庭。

看下面這張一元美鈔





美鈔中間印著「IN GOD WE TRUST」的字樣,但卻遍尋不見可以代表基督教信仰的十字架之類的記號,反之,卻見一隻鷹和一座金

字塔伴於左右。右邊是大家熟悉的美國國璽。左邊的呢?原來是美國國璽的「背面」(見下圖)。至於金字塔及其他埃及意象【留意

:「鷹」在埃及代表太陽神】,都是共濟會常用的標記。美鈔中間的「ONE」字,好像只標明鈔票面額,無關宏旨,但在西方神秘學

裏,「ONE」常用來代表「上帝」(類似新柏拉圖派中的「太一」),卻不是基教信仰中的耶和華--神。


美國國璽(背面):





不知情的人以為美國是基督教,或至少是親基督教國家,但只要你看下去,便知事實絕非如此!

再看下面剪報,就更使人覺得事有蹺蹊……





MASONS 共濟會

自華盛頓到福特(Gerald R. Ford),美國有14任總統為同濟會會員,獨立宣言的簽署者中有九位曾為其會員,美國憲法的簽署者中亦有13位曾為其會員。此外,莫扎特、彭斯(Robert Burns)、羅傑斯(Will Rogers)、亨利.福特(Henry Ford)、林白(Charles A. Lindbergh)、麥克阿瑟、約翰韋恩、皮爾(Norman Vincent Peale),以及小艾德林(Edwin E. Aldrin, Jr.)等名人,亦是同濟會會員。 … …

歷史背景 

聯想力豐富的學者將同濟會溯源自伊甸園和埃及的金字塔。事實上,同濟會起源於英格蘭和蘇格蘭的建築工匠工會。當時每完成一件建築契約總有些工匠會離開工會另尋工作,留下的人則繼續兄弟般的關係,漸漸形成「支部」。其原則是只收男性為會員。

1717年6月24日,有4個支部在倫敦集會,進而形成第一個大支部。因為不涉及政治或派系之爭,參與者眾並傳布廣泛。

同濟會滲入美、加的時間頗早;波士頓和費城在1730年即有支部設立。參加美國獨立革命的人士多為其會員,較著名者有華盛頓、里維爾(Paul Revere)和韓考克(John Hancock)。

翻開美國歷史,在美國歷史上先後有7位總統在任上掛了,還沒計算死掉的參議員,人們不禁要問為什麼?於是翻開美國金融史我們就不難發現,這些掛掉的總統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都準備在貨幣上下點文章。當然,也包括一些沒有掛掉的。
  
1835年1月30日,美國第7任總統安德魯,傑克迅在國會山參加一位議員的葬禮,一個英國的油漆匠昂首闊步走到總統面前兩米的地方,從容的拿出手槍開火,但是不幸的是子彈炸膛,沒能射出,於是他從口袋裡拿出第2把手槍,再次開槍,結果卻是啞彈,依然沒能射出,周圍的人“驚呆了”都在等兇手拿出第3把槍,但是軍人出身的安得魯總統急忙拿起手杖自衛,和兇手打在一起,這時周圍的人才上去“制服”兇手,接下來的審判中,該兇手被判明有“精神病”於是逃脫了法律的嚴懲,至此以後每當刺殺總統失敗,刺客就變成了“精神病”而沒有得到任何審判(比如裡根被刺),天知道美國怎麼那麼多瘋子,天知道怎麼只有美國的瘋子可以完成無數KB組織費勁心機都無法完成的任務——刺殺美國總統,只是人們知道一點,安德魯,傑克迅總統企圖建立獨立的美國財政體系,徹底擺脫銀行家的經濟控制,他死後墓誌銘上只有一句話,“我殺死了銀行”
  
“如果美國人民最終讓私有銀行控制了國家的貨幣發行,那麼這些銀行先是通過通貨膨脹,然後是通貨緊縮,來剝奪人民的財產,直到有一天早晨當他們的孩子一覺醒來時,他們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家園和父輩曾經開拓過的土地。”
——托馬斯,杰斐遜(《獨立宣言》作者)
  
於是,美國總統英勇的和金融銀行巨鄂進行了200年的殊死搏鬥,傷亡率超過了諾曼抵一線的美國士兵,但是始終無法把貨幣發行權奪回來,所謂的自由和民主,沒有了貨幣的支持也就成了一紙空文,今天,美國人民欠下的國債中在外國購買的國債不足2點5萬億美圓(主要是中國和日本購買的),不要為這個數字驚訝,因為他並不大,美國人民欠美聯儲的債務為44萬億美圓,而這筆債務只會越積越多,永遠沒有還清的那天。

林肯和肯尼迪不是“共濟會”會員(從華盛頓開始,美國歷任總統唯一的兩位不是共濟會的會員)。為什麼共濟會會對美國總統下手?原因很簡單,他們想把美元控制權收歸國有。而這相當於損害了共濟會的利益。林肯曾經遞交過入會申請,由於各種原因未能入會。

歷史上妄圖動搖美聯儲貨幣發行權的美國總統,如肯尼迪、裡根都被行刺過。就在2009年1月20日奧巴馬就職當天,76歲的美國民主黨資深參議員愛德華·肯尼迪在就職典禮午餐會上突然發病,被送上急救車。這是約翰·肯尼迪總統的弟弟,肯尼迪家族第二代唯一倖存男丁。因為反對共濟會陰謀,愛德華·肯尼迪的三個哥哥全部都在壯年死於意外或遭暗殺。有輿論認為,這是共濟會在奧巴馬就職日給新總統的一點小警告:如果你不聽話,就會像肯尼迪家族一樣,意外死亡或生病!
……
……
“陰謀論”認為,放眼全球,如今沒有被納入共濟會“新世界秩序”版圖的只剩下中國大陸了。共濟會野心勃勃,自然不會放棄這個最後的堡壘。在共濟會的統領運籌下,當前國際游資大規模攻入中國市場,正是共濟會進攻的手段之一。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已經在如火如荼地展開。或許也可以說,人類歷史上最壯觀的一場金融戰已經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不知不覺地展開了,而當前的金融危機只是這場“戰爭”的一個表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