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紅盾魔眼要統治世界

通告:何新博客將轉發何新最新著作《紅盾魔眼要統治世界》

揭露美國共濟會驚天陰謀

2010-12-15

《誰統治世界:共濟會揭秘》一書在香港出版後,何新最新著作《紅盾魔眼要統治世界:神秘共濟會與新戰爭揭秘》一書也即將在國內出版。

此書匯聚了更充分更豐富而且翔實係統的資料,對美國及歐洲的神秘高端團伙───共濟會、骷髏會、光明會、錫安會、彼得伯格俱樂部等西方金融及政治的幕後神秘組織一一曝光,徹底予以大揭秘。

本書揭露了300年來統治世界的世襲金融家族的存在──共濟會就是這個國際金融世家的統治組織,美聯儲和美國兩黨政治是由共濟會金融家族幕後設計的。

最重要的是,本書揭露2009年的彼得伯格俱樂部密會制訂了兩大計劃:
1、二氧化碳排放限量和”碳幣“銷售計劃
2、全球(地球村)人口芯片管理計劃
────現在已經在實施中。

本書揭露:
2008年以來爆發的國際金融危機在很大程度上是預謀性的───美歐共濟會圖謀通過一系列金融危機讓美元、歐元、人民幣相繼破產崩潰,成為垃圾幣,藉此徹底甩脫美國現今已經無法償還的國內外天文數字美元債務。

───中國的通貨膨脹以及即將在全球爆發的全球通貨膨脹(各國貨幣對實物商品貶值)的序幕已經拉開!

然後───共濟會將通過引爆最大規模的全球金融危機,迫使世界各國被納入共濟會金閥控制下的危機管理國際體制,然後用統一世界貨幣───”世界元“取代美元。

將世界導向由美歐共濟會財閥所管理的統一世界金融體制的戰略策劃,是美歐共濟會要統治全球的必要步驟。
───為此,如遭遇強烈對抗美國將不惜發動新的世界大戰! ! ! ! !

以上計劃不是百年計劃和千年計劃,現在已經在施行中。
而且,隨著金融危機的深化美國對此有極大的緊迫感!


這是一個驚天大陰謀!經何新先生同意,博主將從新書清樣中選擇其中若干震撼性的揭秘,在網易老頑童何新博客和本博客先行刊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