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警視世界未來趨勢:危機與戰爭

何新:警視世界未來趨勢:危機與戰爭
2010-12-17


博友注意:老何說以下這篇東東是2010年一年他所有文論中最重要的一篇:

何新:警視世界未來趨勢:危機與戰爭

——《紅盾魔眼要統治世界》序





本書初版(2010年11月)已由香港中港傳媒出版社在香港出版。這個國內版增補了一些新的重要內容,主要是根據歷史資料補充了關於羅斯切爾德家族財團與現代共濟會的深奧關係。

當今許多中國人崇拜美國,奉之為自由民主的天堂之國,而全然不知美元上那個“光照毒眼”的魔鬼意涵。


何新:警視世界未來趨勢:危機與戰爭


美國國徽(反面)及美元上的共濟會標誌



本書匯聚了更充分更豐富而且更系統的資料,對美國及歐洲的神秘高端團伙——共濟會、骷髏會、光明會、錫安會、彼得伯格俱樂部等西方金融及政治的幕後神秘組織一一曝光,予以揭秘。

本書揭露了300年來統治世界的世襲金融家族的存在──共濟會就是這個國際金融世家的統治組織,美聯儲和美國(民主、共和)兩黨政治是由共濟會金融家族幕後設計的。

由羅斯切爾德、摩根和洛克菲勒三大猶太金融家族與盎格魯·撒克遜精英分子組成的共濟會,絕非一個虛無飄渺的神話存在。




共濟會的特有標誌:光照神眼與通天塔的標誌圖像



共濟會(光明會)、骷髏會、彼德伯格俱樂部三位一體,彷彿是一隻隱匿於全球金融及政治背後的無形之手,正在主導著全球金融一體化進程,謀求建立“世界新秩序” ——“Novus Drdo Seclorum”。其魔手也已伸入中國,通過匯率操控和虛擬資本市場操控,試圖把中國的金融、經濟和政治實體拆散、改組、統合,最終掌控於其巨掌之下。

美元背面圖案:


壹美元紙幣,左邊“圓圈”中的金字塔形狀的圖案上方,是一個正三角形,中間是“一隻巨眼”,名叫“Lucifer”閃耀著光芒照耀四方,這就是共濟會——“光明會”,的“全能之眼(Lucifer)”,代表著共濟會主導一切。讀者如果手頭有1美元幣值的“美聯儲券”可以對照一下,看一看有沒有這個共濟會的徽章。





2009年的彼得伯格俱樂部密會上製訂了一系列計劃,其中兩項是:



1、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限量和”碳幣“銷售計劃

2、全球(地球村)人口芯片管理計劃

——現在已經在廣泛宣傳、推行和逐步實施中。

實際上,美國共濟會對中國的經濟政治很早就已介入。 18—19世紀中國的鴉片貿易是羅氏控股的英國東印度公司一手操作。創辦美國骷髏會的羅素爵士靠對華販賣土耳其產鴉片而富家。 19世紀末羅斯切爾德家族在法國的洛希爾銀行與李鴻章家族在上海建立了“福”系公司。 ①孫中山背後的海外洪門會黨,宋氏家族及胡適身後都有美國共濟會之手。


共濟會會徽廣東孫中山紀念館收藏的致公黨(洪門)印章

① 1899年4月,直隸總督李鴻章給英國的羅斯切爾德(Rothschild即洛希爾)爵士發去一封密信,主題是關於支持英國和意大利設立在華合資企業“北京辛迪加”(又稱“福”公司)。

李中堂在信中保證,福公司將得到大清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的支持,開採山西、河南乃至陝西的煤礦,並修築相應的鐵路線。令人注目的是,這封信中也多處強調了他將派員擔任福公司的“隱身搭檔”,要求福公司董事會創始人、意大利人羅沙第派回中國擔任“首代”(首席代表)。李鴻章這封密信,沒有收入其《文集》之中,現在保存在洛希爾家族資料館密襠中。

(所謂“洛希爾銀行”即羅斯切爾德家族的法系銀行(La Compagnie Financiere Edmond de Rothschild)。其旗下基金目前正在中國股市呼風喚雨。只是因為譯名的差異,很少有人將二者聯繫到一起。)

關於李鴻章與洛希爾家族及福公司的關係,一直被隱藏在重重迷霧中。但從羅氏資料館得知,從清末直到民國在中國能源行業活躍了幾十年的福公司,不僅與這家神秘的猶太金融家族密切相關,而且其更是晚清官員秘密參股這家“外資”企業的經手人。

從羅氏家族的資料可以發現,李鴻章在1896年訪問英國時,就與洛希爾(羅斯切爾德)爵士建立了私交。李鴻章還親筆簽名贈送給了洛希爾(羅斯切爾德)爵士一張自己的照片。而在1899,福公司成立的第三年,李鴻章就通過匯豐銀行向洛希爾爵士匯款4203英鎊(約為4萬兩白銀)購買福公司的股票,此後洛希爾爵士便一直向李鴻章通報福公司的有關財務情況。




1927年改變現代史的4·12上海事變,深層原因是國際共濟會在上海的美英銀行金閥們與蔣介石訂立了經濟政治結盟的密約。





2008年以來爆發的國際金融危機在很大程度上是預謀性的——美歐共濟會圖謀通過一系列金融危機讓美元、歐元、人民幣相繼破產崩潰,成為垃圾幣,藉此徹底甩脫美國現今已經無法償還的國內外天文數字美元債務。

觀察未來世界經濟大趨勢應注意的一個基本事實是:美國現有的累積債務已近60 萬億(兆)美元,相當於美國2009年GDP約14萬億美元的4倍,相當於中國2009年GDP約5萬億的12倍。而且每一天都在利滾利地增長著(因美國國債承諾給投資者超高回報率)。加上未來10年美國醫療及養老金隱性負債(財政赤字)的龐大負擔,美國事實上永遠不可能還清這些債務。這個數字意味著,美國實質上早就是一個依靠長期借貸而維持著富裕強大假象騙人的破產國家。

[2009年11月,美國財政檢察院曾發表“財政危機宣言”,明言稱“美國政府累積赤字突破53萬億兆美元,拯救的可能性為零”。 ]①
因此,實施讓美元幣值“有控制地歸零”戰略,是最符合美國長遠利益的選擇。只有危機才能促成變革。這就是2008年以來美國共濟會財閥通過“次貸危機”,而次第引爆連綿不斷的國際金融危機的根本原因。

①報告書http://fms.treas.gov/fr/06gaol.pdf。




通過這場危機,美聯儲“量化寬鬆”地狂印上萬億美元救市即具有了合法性。美聯儲(FRB)以巨額白條美金“救市”,造成美元的發行量倍增,促進了世界性通貨膨脹的發展。

為規避美元貶值風險,投機資金大量流入黃金、白銀及資源類商品市場,造成石油、黃金、白銀和糧食價格不斷飚升(資本決定市場價格是現代金融經濟的基本規律)。同時,美元匯率持續走低,造成美國金融市場的資金流入大大減弱。

利率的降低促使投資家傾向於拋售美元性質的金融商品,購入歐元和人民幣資產,熱錢湧入不斷加大人民幣升值壓力。

因此,正是美聯儲加強資金供給、降低利率的經濟對策,造成了美元持續貶值和日益嚴重的全球性通貨膨脹。在中國由於人民幣升值而出口銳減後,全球性通貨膨脹形勢會更加嚴重。

可以肯定地說,讓美元逐步毀滅的計劃,共濟會財閥已經制訂完成。事實上,美聯儲根本無意拯救美元。美元正逐步走向實質性崩潰。 2010年前,美國、加拿大、墨西哥聯合成立北美經濟圈(NAU) ,籌備發行北美通用貨幣AMERO,目的之一是為將來取代美元的新幣而準備好選擇



北美通用貨幣是取代美元走向世界統一貨幣的過渡之棋?



當一切準備就緒後,未來可能突然有一天,英國及歐盟將同時宣布不再接受美元了。全球股市崩潰沒人救了,美元崩潰沒人管了。一夜之間,美國的所有債務消失了,同時消失的還有中國人的全部美元外匯儲備。

西方經濟理論近年已開始批判“萬惡的主權貨幣”,建立世界統一的誠實貨幣“國際元”的輿論呼聲也已出現。





當前中國所發生的通貨膨脹有內外兩種原因。外因是國際資源類大宗商品的期貨價格上漲。內因是人民幣連年持續升值吸引外部熱錢大量進入,導致人民幣外匯占款大量增發。

只有洞悉上述世界經濟大趨勢和國際共濟會的真正戰略意圖,才會理解當前中國發生的通貨膨脹以及全球通貨膨脹(各國貨幣對實物商品大貶值),具有必然性。

未來共濟會還將通過引爆一系列大規模的全球金融危機,迫使世界各國同意出讓本國主權而納入共濟會金閥控制下的危機管理國際體制,然後用統一世界貨幣—— “世界元”取代美元。最終,世界將導向由美歐共濟會財閥所管理的統一世界金融體制,而這乃是美歐共濟會要統治全球金融、資源和人口的必要步驟。

美國共濟會的最終目標是,通過實現世界貨幣的統一,建立未來由共濟會控制下的世界統一政府。




為此,如遭遇強烈對抗美國將不惜發動新的世界大戰! !

冷靜回看和思考冷戰結束後世界上發生的重大事件,以及全球一體化的每一步進程,就可以知道:



以上計劃不是百年計劃和千年計劃,近在眼前,已一步又一步地正在緊密施行中。而且,隨著當前世界金融危機的深化,美國對此有極大的緊迫感!



因此可以斷言:中國與世界在未來十至三十年間將發生現今難言的深刻變化。本人才學有限,本書只能掛一漏萬。

出版本書僅是向世人提供一個研究的線索,也提供對世界歷史和當代現實的一種新的視角,從而思考中華民族的對策。是為序。 ①


何 新

2010年12月10日

① 嚴格說本書並非嚴密的學術考證,而僅是一個情況綜述性介紹。由於共濟會組織的詭秘性,它的基本情況至今還是諱莫如深。本書中引用的一些材料來自國內外網絡文件——如果沒有全球性信息網絡,共濟會的真相也許就永遠不會暴露。遺憾的是,對於一些網絡文獻的原始作者和文獻提供者,因難以查考而未能一一標註來源,謹在此表示真誠的謝意和歉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