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不懼大家一起回到原始社會

編劇趙華按語:

本文的真實性未經核實,但至少代表了中國軍方強硬派的觀點。中國軍方從來就不畏懼貌似強大的美軍。因為在戰場上美軍從未戰勝過中國人民解放軍。朝戰的面對面也好,越戰的間接對抗也罷,美軍都未占到“華軍”的任何便宜。既然美軍高官貝爾發出了要將中國打回一百年前的恫嚇,中國現役上將予以回擊,不亦宜乎?大家都可以打心理戰。據說二次侵伊戰中美霸的心理戰大獲成功,使薩達姆的精銳部隊一觸即潰。對華再來一次心理戰,不過是故伎重演。但中國不是牛皮哄哄的伊拉克。常規武器又不依賴任何外國。對華心理戰恐怕難以奏效。那麼,美霸就只剩下與中國“真戰”的惟一退路了。在中國的反艦彈道導彈面前,常規航母毫無用處。用核武?誰怕誰啊?除非美霸真願意重回原始時代。否則,核武還真就是個紙老虎。

中國現役上將的博文洩密:與美國戰---不懼大家一起回到原始社會
/來自中華網社區 club.china.com/
2010-12-08


戰爭的進展有決策層的因素也有其必有的規律,我們祖國和平的崛起前提就必須要做到“利戰而不怒戰,重戰而不好戰!”,利戰和重戰的詮釋,中國正在做這樣的籌備,就是建立強大的威懾力--武器裝備的威懾力;戰略思維的威懾力;戰術水平的威懾力,要能夠保障到他們不敢和我們打,保障到萬不得已開戰時,我們要能打贏!我們要加緊建設自己的威懾力,威懾力的深度要讓那些蠢蠢欲動的狗看明白:我們與一家開打的同時也可以隨時給你們毀滅性的打擊,讓他們死去趁火打劫的歪念!


看到內參文件,(今天各大網站的也出了新聞):原駐韓美軍前司令貝爾3日表示,若中國再次參加半島戰爭,中國經濟將退後到100年前。這不是一句簡單的評述,這是美國慣用的心理戰。很是氣憤,作為一名軍人,我不能違背組織的整體佈局,不能沒有大局觀,所以我不能隨意去說什麼,但面對這種赤裸裸的試探、威脅時,我們的專家去哪裡了,我們的宣傳機構、智囊團,你們的職能何在,怎麼都啞啦! ?美國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難道中國不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國家嗎? !很想你們能站出來說話,說了怕什麼? !諸位不見、無視那些敵對勢力的心理戰的攻勢嗎: 1. 韓國拉入美航母在東海軍演;2.韓國防部長官提名人金寬鎮3日表示,若真出現朝鮮發起新挑釁,將會動員飛機對朝鮮進行轟炸。隨後他們又發布了12月6日-12日,韓國29處炮火演習;3. 日本防衛省有官員已公開宣稱:美日軍演是日本對華抑制力的體現;4.印度在與中國接壤的東翼邊境地區的軍力已達5個師;5.美國軍方表示:美航母還會進黃海演習。 。 。


萬惡的美國抓住我們與周邊國家的一些糾紛製造矛盾,其目的十分明確,就是要擴大中國同這些國家之間的摩擦、製造軍備競賽、期望把戰火導入中國,破壞中國和諧,阻止中國發展,遏制中國崛起。


面對前面這些美國培養拉攏的狗,我們應該怎麼辦? !看起來複雜,其實這些小嘍囉掀不起大浪,他們只是看到有主子在後面撐腰就吠吠罷了,但不能不防範他們主子給他點肉他們就狂躁起來,也有可能會不知死活的來咬我們幾口!我們應該怎麼辦? !大家看到俄羅斯的強硬就會想起普金,可讓普金強硬的基礎是什麼? !是他們幾千顆時時戰備的核彈! ! !我們不要自廢武功,是他們逼著我們增加核武備,(增加的方式可以是悄悄進行,數量是可以控制在我們可以承受的範圍內),當具備足夠威懾力時,我們也可以派遣海軍進入最貼近美國華盛頓附近公海區域進行攻防演習,都是在公海演習嘛,你先決定要在貼近我國京畿要地的公海處舞搶弄棒,那沒有理由不讓別人去你家京畿要地外的公海處耀武揚威,美國如果不開打,我們也不先開打。如果美國先開打,那我們就先站到的輿論的製高點,我們就出師有名,我們屬於還擊,那就毫不猶豫立即對它們的航母編隊進行飽和攻擊直到打沉為止! ! !我們應該時不時有藝術的有技巧的拿出來秀秀!擁有絕對強勢的力量才可以讓那些想和我們不惜一戰的國家打消掉他們的好戰意圖,威懾也需真正的威懾力能威懾得的住才行!還有就是非常重要的一點:核武應該是我們已經擁有的國家可以有,如果下面幾個敵對國家只要發現有造核的蛛絲馬跡,我們就應該學習以色列對伊朗的思維,毫不猶豫的就可以決定:直接打擊,不然就會給他們一個訛詐我們的籌碼!


寫到這裡,我也學學美國,把所有針對、侵占我們利益的國家列為流氓國家,應對這些流氓國家可能發起的嚴重挑釁,我們應該有我們自己針對他們的打擊規劃:


1. 韓國---不經打的,放點大殺器在他門前就行,不老實就助力朝鮮對他統一


2. 越南---霸占中國島嶼最多的國家,開始在拉攏日本、印度、美國給自己壯膽,買了不少武器,騷動的心有了,只要發現行為出軌,就再次給予教訓式的打擊,但這次一定要教訓的讓他明白中國大爺才是他爹,要打得他的政權徹底親中。


3. 日本---軍國主義亡魂猶在,亡我之心不死,看來他們是很難深刻的承認、反省歷史了,甚至開始全力發展、壯大潛艇等軍事力量,核裝備的叫囂日益狂妄,對這樣的真流氓,只有打!我們要有那樣的霸氣、要有那樣的決心、要有那樣的狠勁!要讓他們明白:我可以打你但你不能還手,你還手我就下重手,你敢還回重手,那我們就要滅了你、讓你成為焦土!


4. 印度---不知道是真蠢還是假蠢,假蠢的話,他們目前的作為就可以解釋為在耍小聰明:他對中國的叫囂、攀比就像商場營銷術那樣,他只要把自己擺在了中國這個名牌邊上,攀上中國一起對外展示時,他就算明明是個垃圾但給人第一印像也是名牌。如果是小聰明,那他也會顧及自己千年難遇的發展和即將到來的繁榮,除了拉衣扯袖裝腔作勢的狂吠外也不會真真張口撕咬!但如果是真蠢:一根筋的想針對中國的話,我們就要敢於給予他第二次羞辱。他們不遺餘力的購買先進武器,但缺乏持續自產能力,他們放了很多閹人在第一線的,聽說能打啊,呵,就算她們能打吧,但他們不能把所有的男人都閹掉後再來上戰場,他們根本就是缺乏堅強的戰鬥意志的,打他們是不難打的,但作為兩個都有核武的國家,我們還是必須有哪個狠勁---敢傷我一指就斷你一臂,要不他們會像潑婦那樣無休止的糾纏過來!


5. 美國---一個奸詐貪婪狡猾霸道的國家,我們沒有全勝把握的國家,但他怕痛,他怕不要命的,對付他們我們要掌握一點:戰火不只是在我們家園燃燒,你要燒到我家,我就要燒到你家去!你打我一個點,我就肯定回打你一個點,你打我國本土一個城我就肯定回打你國本土一個城,你不怕失去正在享受的,我就不怕丟棄正要得到的,要么打到地球毀滅,要么打到握手言和!我們首先應該做好充足的戰鬥準備。兩敗俱傷的結果如果他們願意接受,那我們一樣可以接受,那時不是我們回到100年前,美國難道不要回到80年前? !可能地球也要回到100前了!就那麼簡單、拙劣的心理戰術就能欺騙和訛詐我們嗎! ?


戰爭的進展有決策層的因素也有其必有的規律,我們祖國和平的崛起前提就必須要做到“利戰而不怒戰,重戰而不好戰!”,利戰和重戰的詮釋,中國正在做這樣的籌備,就是建立強大的威懾力--武器裝備的威懾力;戰略思維的威懾力;戰術水平的威懾力,要能夠保障到他們不敢和我們打,保障到萬不得已開戰時,我們要能打贏!我們要加緊建設自己的威懾力,威懾力的深度要讓那些蠢蠢欲動的狗看明白:我們與一家開打的同時也可以隨時給你們毀滅性的打擊,讓他們死去趁火打劫的歪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