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美國最有權力的並不是總統

何新:是誰把美國總統關進“籠子”裡
2010-12-12


美國高層掌權者有一個神秘的精英秘會叫”骷髏會“,從屬於共濟會。

骷髏會會員、前總統喬治·布什,曾經發表過一段經典的民主宣言,常被作為普世語錄而引用,布什說:



“人類千萬年的歷史,最為珍貴的不是令人炫目的科技,不是浩瀚的大師們的經典著作,不是政客們天花亂墜的演講,而是實現了對統治者的馴服,實現了用民主的方式把他們關在籠子裡的夢想。因為只有馴服了權力,把它關起來,權力才不會害人。

———我現在就是站在籠子裡向你們講話。 ”



這是一段十分迷人而炫麗的台詞。但是,必須研究了共濟會、紅盾家族、近世銀行金融家與西方國家政治的關係以後才會理解小布什這些話的真正涵義。



布什說得的確很對:在美國掌權者不是老大,最有權力的並不是總統,也不是政治家(政客)——“權力的確是被關在籠子裡的。”問題是,是誰站在籠子外面?是誰把權力關到了籠子裡?是誰掌控著權力籠子之門的鑰匙?



難道是抽象的“人民”嗎?稍有政治常識者都會明白,所謂抽象的“人民”,這意味著一個烏合之眾的群體。拿破崙說過一句名言:“人民,作為數字的'0'什麼都不是。只有前面加上數字(即領袖),人民才成為有意義的數字。”



在任何國家,民眾都只是權力的工具——或是被權力統治的對象。抽象的民眾——“人民”掌握國家權力(“民主”)?在歷史上從未出現過,這純粹是欺人的夢話!人民哪有神通能把權力關到籠子裡?



但是,在一些政治後進國家,行政權力無限大,行政官員權力至大。

而在美國(以及西方所有國家),總統的確不是老大。國王或女王也不是老大。掌權者不是老大——因為那裡統治國家的並不是總統或國王。總統、國王、女王都只是權力的象徵和工具。官員則是”公僕“,是傀儡,是領薪水的打工者。



但是,如果以為,因此,在美國和西方權力之上的最高統治者就是“人民”,是“民眾”,是“民主”──那就是極端的天真與無知!這也是100年來共濟會牧師們所編造的最大謊言和鬼話!



美國的權力之上的確還有老大──這個老大就是金權,金錢的權力。

而金權的掌門者是銀行家、老闆(BOSS)們,是共濟會。

共濟會的掌門者則是世襲的金權家族──羅斯切爾德家族、摩根家族、洛克菲勒家族等。這些金權家族壟斷著控制全球的銀行、資本與包括黃金、石油在內的自然資源。就是依靠並且為了維護這一無比強大的金權勢力,西方國家設置了形式民主。任憑總統更疊,掌權者變換——金錢權力始終能夠世襲,國家製度仍然保持高度穩定。



反之,凡接受了這種抽象民主政治神話的那些發展中國家,如果模仿這種“形式民主”真讓抽象的”民意“來操作政治,由於這些國家不存在西方那個根深蒂固數百年形成的穩定、強大的金權“共濟會”集團───一旦政治高度分權後,所謂的“民意”立即會被社會中分散的小幫主、黑勢力所掌控操縱(台灣是這種偽民主亂象的樣板),呈現分崩離析的亂象。

所以,百年來凡模仿西方形式民主制度的發展中社會,無不陷入崩解、動盪、混亂,如菲律賓、非洲、南美諸國,社會成為一團散沙。為什麼目前的東歐諸國、韓國尚能保持某種穩定?因為那裡的統治集團牢牢依附於西方強權和製度,只是經濟不獨立、政治不自主的依附性次生態國家。



在美國歷史上,曾有少數當選總統不願意接受共濟會金權老大的管教,然而結局都不好。有的甚至被不明不白的神秘勢力暗殺了,而且永遠無法破案——例如林肯和肯尼迪。



實際上,共濟會組織戴著民主白手套的那雙黃金手後面,也還存在第三隻隱秘的手,這是一隻專門從事黑色活動和暗殺的黑手:即“CIA”和“黑手黨”(marfud)。

[注:19世紀的西西里黑手黨是意大利共濟會和羅氏家族一手建立的。當今的美國黑手黨(“教父”黑幫)背後也有共濟會勢力的庇護。賭城拉斯維加斯就是他們的傑作和合法洗錢之地。 ]

摘自何新著作《誰統治世界:神秘共濟會與新戰爭揭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