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對“共濟會”組織的歷史評價

對“共濟會”組織的歷史評價
Dr.Garrishen
2008-11-6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12d2301017hko.html

前言:西方國家的政治上層組織,五花八門,黨派林立,歐洲有社會民主黨,有保守黨,有工黨……美國有共和黨,民主黨,似乎真的是自由競爭的民主社會。但是,其實這些假象的背後卻是:1.這些分散的政黨後面有一個等級層次分明的組織機構;2.這個組織有明確的最高綱領,最低綱領,所有的黨派都要嚴格遵守黨章。這有點像我們的共產黨組織,只是我們的組織是公開存在的,而且最高綱領戰略目標就是馬克思提出的實現共產主義!而西方的那個組織是隱蔽的,其綱領更是絕密的。那麼統治西方世界的這個組織機構到底是什麼呢?他們到底追求什麼呢?
統治歐美大陸、跨越“政黨”的那個超級組織就是共濟會(Freemasons),對這個組織官方最近的一次公開報導來自2006年5月26日的香港文匯報,參見:http://paper.wenweipo .com/2006/05/26/FB0605260002.htm。應當說共濟會對西方資本主義世界的統治是在250多年西方反封建的鬥爭(包括思想啟蒙、組織領導和資金贊助)歷史中形成的,只是為躲避各國封建勢力的絞殺,組織一直採取“地下工作路線”,這也使得共濟會成為歷史學家在研究西方資產階級革命時候的一個盲點! !


一、“古共”的歷史及組織系統
1、組織的起源
共濟會組織的歷史可以分為古代和近代,古共濟會組織的主導是埃及的猶太人,他們視自己為亞特蘭蒂斯史前文明的倖存者,至今共濟會的很多特殊符號和其獨特文化都能在古埃及神話中找到本源,而後這個組織開始隨著猶太人的西遷而進入耶路撒冷,組織的最高領導人也稱“大衛王”,由最神秘的錫安長老會秘密推選。 20 世紀初俄國出版的《錫安長老會紀要》Протоколы сионских мудрецов對此有論述。
2、組織的旗幟
組織的旗幟就是現在的以色列國旗——大衛星。關於大衛星的含義,電影達芬奇密碼已經作了詳細交待,上三角代表男性生殖器,下三角代表女人的子宮,大衛星的意義即為男女的結合。大家不必奇怪,認為這是黃色文化,在古文明里,很多部落有生殖崇拜的傳統,古猶把男女的融合作為和上帝對話的途徑,在男性高潮的那一剎那,男性腦意識會一片空白、出現真空,這時就會見到“上帝”。關於這個“上帝”,也不是我們現在理解的耶穌,因為耶穌是到公元6世紀在土耳其的君士坦丁堡召開的福音書修訂的秘密會議上才神化為現代意義上的“上帝”。古猶崇拜的“上帝”是Lucifer,即撒旦的前身,從這點上來說,古猶是堅信人之初性本惡的。達芬奇密碼羞羞嗒嗒,只是說到了前半部分,耶穌是不存在的,但是後半部分上帝是撒旦他不敢說了,估計他們自己覺得尚欠火候吧………撒旦在古埃及神話中的代表是公山羊,經常用手勢來模仿,所以,至今,共濟會組織的秘密成員依舊會在公共場合擺出這一手勢。



3、組織的黨章
組織的黨章是《共濟會傳統憲章》,其綱領是反抗宗教壓迫。古共濟會把宗教視為統治階級愚民的一種工具,這在達芬奇密碼中也有充分的說明,原話來自電影中的主人公Teabing。
二、“近共”的歷史、組織系統及其發展
1、“近共”的誕生
古共以耶路撒冷為基地,由地中海不斷滲入歐洲大陸,並在歐洲大陸繼續紮根,其據點主要在德國的法蘭克福、法國的巴黎和英國的倫敦。
英國資產階級革命成功後,這個秘密組織順應歷史潮流,於1717年在英國推出了一個半公開的機構,即近代意義上的共濟會(我們姑且把這一機構稱為“近共”),意圖以這個機構來推動世界範圍內的資產階級革命。近共的首領一直由歐洲大陸的某些著名政治、宗教人物來擔當。
2、“近共”的旗幟
“近共”的旗幟是由大衛星演變而來的,是由一把圓規和一把尺子組成的隱性大衛星。如圖所示

,中間的“G”其實不是字母,而是該組織的圖騰之一,撒旦的眼睛,也稱全能之眼。在1美元紙幣的背後有。
3、“近共”的黨章
近共組織按照老黨章作了修訂,推出了自己的黨章,即——“The Constitution of the Free-Masons”(共濟會章程),這部憲章分為歷史、責任義務、通則三個部分,其最高綱領就是在全世界範圍內發動資產階級革命,秘密統一世界,建立世界資本主義政府(這有點類似於列寧創辦的“共產國際”組織【1919-1943】,從某種意義上,共濟會可以看作是“資本主義國際”組織,^_^…….)。近共於是主導了歐洲大陸近現代史上幾乎所有的資產階級革命,如法國大革命、俄國資產階級革命(革命的後期在列寧等人的推動下轉變成了社會主義革命)等,隨著資產階級掌握政權,共濟會組織也就掌控了歐洲大陸的絕對財富,共濟會的組織領導之一Rothschild家族更是控制了歐洲經濟和黃金近200多年的歷史。
4、“近共”對美洲的滲透
在哥倫布發現新大陸後,英國隨即在大西洋海岸沿線建立了美洲殖民地。 1689年,當英國正式確立君主立憲制、英國資產階級革命取得成功後,英國在美洲殖民地依舊保持著封建統治,繼續實行長子繼承法、續嗣限定法和代役稅等封建制度,為徹底剷除英國封建制度,共濟會策動了美國獨立戰爭。美國的獨立戰爭在某種程度上,可以看作是英國資產階級革命在美洲大陸的延續。後來,美國的歷任總統也幾乎都是這個組織的秘密成員。
近代共濟會的兩大分支機構依托歐洲大陸和北美大陸在兩地分別發展起來,其中歐洲分為33個等級,美洲分為13個等級(我們共產黨是16個等級)。為進一步隱藏自己的戰略意圖,組織不公開自己的綱領,最底層的共濟會會員也只是被要求行善、像兄弟般互助和團結。
5、美洲分支機構的反抗
隨著美國歷史的演進,美國本土自己培養出來的資產階級勢力日益壯大,隨即產生了擺脫組織控制的念頭,尤其是金融系統的反抗,從來沒停過。 1913年老摩根去世後,其繼任者傑克.摩根經常憋不住公開抨擊猶太共濟會的陰謀。但是只有100多年曆史的美國怎麼也逃脫不了已經秘密發展了2000多年曆史的古猶控制。 1933年,羅斯福印刷新美元的時候,甚至不得不把古猶、古埃及的很多符號印到美元上去。
而後二戰時期,洛克菲勒家族更是暗渡陳倉,秘密資助希特勒,並授意希特勒從肉體上消滅猶太人。二次大戰,歐洲分支機構損失慘重,古猶的大王也差點被斬草除根,美洲的分支機構一舉做大,美元奪得世界貨幣之王的寶座。二戰結束後,洛家還意圖乘勝追擊,一度暗中收買其他美洲國家,讓其出面投票反對以色列建國。後來,洛家五虎子之一的Nelson Rockefeller在1973年當選美國副總統後不久便神秘的死去,死因至今成迷。
儘管共濟會組織內部有鬥爭,但是其統一世界、建立世界資本主義政府的目標卻是高度一致的。組織的內部鬥爭只能是看作不同派別為爭奪領導權而進行的狗咬狗式的廝殺。
6、“近共”對華人的滲透
在控制住美洲的基礎上,共濟會隨即滲入亞洲,滲入華人。共濟會首先在海外吸收了天地會在海外的組織―――洪門,這段歷史大家可以參見蔡少卿教授的“洪門和共濟會”一文。應當說,共濟會看上洪門這個組織完全是因為其“反清”的旗號,似乎有“反封建”的意識!但是,洪門的老一代成員“反清”的目的是“復明”,而不是真正的反封建主義。於是,共濟會另謀代理人,後來共濟會經由洪門出面資助孫中山成立國民黨,並鼓勵其在中國發動資產階級革命。因此從某種意義上說,國民黨就是從共濟會的娘胎裡鑽出來的,他遵守的是共濟會黨章。蔣介石更是讓兒子蔣緯國出任了共濟會在大陸分支機構―――美生(來自共濟會的英文mason 的發音)會的會長。共濟會在大陸的主要機構位於和香港上海,香港的分支機構座落於肯尼迪大道1號;歐洲分支在上海的辦事處是黃埔區的“聖三一教堂”(與分別坐落在英國、西班牙和華爾街的另外三座“三一教堂”並列,號稱共濟會四大“三一教堂”),美洲分支在上海的辦事處是現在北京西路1623號的中華醫學會上海分會的辦公樓。有關這些更詳細的信息可以參見我以前的文章。

三、現代共濟會與歷史的背離


1、對近代共濟會的歷史評價
作為反封建主義的最高組織,在250多年的反封建活動中,共濟會的組織變得空前強大,組織成員幾乎囊括了各國資產階級的政府首腦,甚至在一些君主立憲制國家保留下來的皇室成員也成為了組織的成員,組織的領導威信更是空前強大。應當說,近代共濟會是作為反封建的秘密社團出現的,他在全世界範圍內所推動的資產階級革命,對剷除封建制度,解放生產力,推動西方資本主義的發展起到了重要作用,這具有重要歷史意義,不容抹煞。
2、現代共濟會與歷史的背離
世界資產階級革命完成後,共濟會並沒有隨著歷史使命的結束而退出歷史舞台,相反,這個組織一直存在著。雖然這個組織的底層組織依舊保持著當年資產階級革命時期自由、團結互助等的革命精神,但是在近、現代資本主義200多年發展的歷史長河中,這個組織的頂層已逐漸演變成了西方資本主義國家統治集團的高級俱樂部。現代共濟會新時代運動提倡的主旨是“放棄國權,重新整合這個世界,實現人類的民主和大一統,並以此建立世界新秩序!”共濟會從一開始就是要通過資產階級革命,在世界範圍內建立統一的資本主義國家,所以這一新目標可以看作是共濟會最初綱領在新時代的體現,其實質是征服全球未納入共濟會統治秩序的社會主義國家、伊斯蘭國家和東正教國家。這也是自上世紀80年代以來,作為共濟會組織成員的所有美國總統致力的共同奮鬥目標。在這一思想的指導下,共濟會原先發動世界資產階級革命的意圖已經徹底變質為資本主義強權(或者說帝國主義)對世界文明的扼殺和侵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