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加倍感到毛澤東領導的解放事業偉大

何新 :歲尾,與新浪博客告別

2010-12-30
http://hexinbbs.blog.163.com/blog/static/16191030020101130102053236/
何新 :歲尾,與新浪博友告別
讀《心經》記偈語
不增不減如其來,亦在亦遷隨化開
浮世徒驚錫杖響,大千塵夢酔樓台

何新先生說:年初開這博客主要就是為了揭出共濟會,目的已超過達到。

新浪博客是wanshi受何新先生委託,於2010年2月開設,迄今10來個月,不到一年,超過230萬人到此遊覽。

這一年中,何新先生在這博客發表了關於匯率、通貨膨脹、疫苗以及朝鮮的一些重要文論。最最重要的─────是在此首發了揭露美國共濟會的系列文論,從而讓世人和高層清晰看到這個全世界最大的金融政治跨國黑幫恐怖貴族組織的存在。

何新說:一個神秘的世襲制的政治金融宗教三合一組織共濟會,控制著美聯儲、美國兩黨及總統大選以及美、英、意、法、德國的所謂代議政治體制─── ─那麼這類偽民主制度還是中國政治改革的仿效模版麼?

何新說:共濟會之手早已伸到中國,從金融、經濟、政治到意識形態和網絡。在中國市場改革的設計模版中,可以深深看到共濟會金錢從幕後操控中國主流經濟學人的腦和嘴巴的魔影────中國下層人民今天陷入的水深火熱包括惡性通貨膨脹之根源即在此。共濟會高度重視網絡,google就是共濟會投資的。在中國(美國上市)的若干門戶網站和某系報刊中,不僅可以看到Free--masson(自由建築師)意識形態的影響更可以看到共濟會基金和廣告費的金錢資助。

那麼所謂中國政治改革滯後於經濟改革論────是不是還認為共濟會魔獸對中國政治滲透控制的不夠深,因而須加速促進呢?

何新說:其實,丹布朗的三本書:「達芬奇密碼」,「天使與魔鬼」,「失落的密符」;愚蠢的中國精英們竟然讀不懂,然而這三部書近年暢銷歐美───丹布朗本人就是共濟會會員。共濟會並不會永遠隱身!這三本書的出版以及通過紐約時報和好萊塢的鼓吹而暢銷走紅,意味著共濟會及其神話正在準備浮出水面。

關於共濟會問題,何新說其實真實的共濟會組織比他所描寫的還要強大、神秘、黑暗、恐怖。共濟會統治世界───不是把自由民主富裕給予世界(如中國那些精英騙子們所鼓吹的),而是要讓20%奴役80%,讓全世界回復到羅馬帝國的貴族奴隸制度統治時代!

何新說,1840年的鴉片戰爭就是共濟會領導的英國和共濟會銀行家控股的東印度公司對中國發動的第一次戰爭。領導二次大戰的羅斯福總統是狂熱的共濟會信仰者,美元基元的共濟會像徵設計是他領導主持的。研究了二百年以來共濟會與中國政治經濟複雜關係,使何新加倍感到毛澤東和本色中共領導的中國人民解放事業的偉大────也正是毛澤東領導的第三世界民族解放洪流,徹底摧毀了共濟會在二戰後控制全世界的陰謀!

何新先生通過新浪和網易博客曾經得到一些不相識博友的幫助,何新先生謹委託wanshi向這幾位博友嚴重致謝。

現在開這博客的功能,何新先生認為已經完成,所以已要wanshi從即日起停止新浪博客。但何新先生同意會再保存網易老頑童博客一段時間────主要轉載一些有價值的網絡文章,適當時間也予以結束。


今後新浪博仍會保留原有博文,但不再發表新文論。特此告知並向新浪博友作一告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