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盎格魯•撒克遜使命

《盎格魯•撒克遜使命》
2010-04-20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4b366670100iaeq.html
《盎格魯•撒克遜使命》

(張宏良按:這是一個讓中國人毛骨悚然的使命。無論你是只關心自己還是同時也深愛自己的家人,特別是如果你還深愛自己兒女的話,就應該認真看待這個滅絕中國人的使命。由於我們把數万字的採訪記錄刪節成了數千字,難免會丟失許多信息,所以還是希望你能夠去盎格魯·撒克遜網站閱讀全文,如果英文水平好的話最好是觀看採訪視頻(後面附有網址)。

相信你看完這個計劃,就會對我們一直倡導建立大眾政治制度的主張形成新的認識。近年來我們一直強調,以信息產業、生物產業、金融證券業為代表的新興產業,正在把人類社會送入一個新的偉大時代。目前人類社會所經歷的偉大歷史轉變,比之由蒙昧社會向農業社會、由農業社會向工業社會的歷史轉變,意義將更加偉大並且不知道要偉大多少倍!這個新的偉大歷史時代在人文領域最本質的要求,就是要用大眾政治取代精英政治,用人本主義取代資本主義。信息產業、生物產業和金融證券業三大產業,不僅奠定了大眾政治制度的物質基礎,同時也提出了必須消滅精英政治的歷史要求。如同農業社會要求實行集權政治、工業社會要求實行集團政治一樣,新的人本主義時代要求必須實行大眾政治。否則,人類所創造的信息技術、生物技術和金融創新技術,便不僅不能為人類帶來超乎想像的巨大福利——這個巨大福利完全能夠把人類送入大同世界,實現人類千百年來的大同夢想——而且會把人類推入同樣超乎想像的災難深淵。

試圖用生物技術——目前主要是基因技術和轉基因技術 ——滅絕中國,至少要消滅一半世界人口,就是精英政治發展的必然結果。如果說大家對生物技術造成的災難還比較陌生,那麼,同樣性質的事情在資本市場上大家已經看到了,本來金融證券市場是實現大眾經濟的最堅實基礎,可是在精英統治下,金融證券市場卻成為少數精英無風險掠奪人民大眾的神奇工具。如果說在金融證券市場上,精英統治剝奪的只是人民大眾的財富,那麼在生物技術領域,精英統治剝奪的將是人民大眾的生命。在少數精英眼裡,人民大眾完全如同豬馬牛羊一樣,其數量必須要符合草原發展的比例,因而必須要以某種方式消滅多餘的“垃圾人口”,而基因技術和轉基因技術恰恰提供了這種“殺人不見血”的人口消滅方式。所以,新興產業的發展必須要建立大眾政治制度,如果繼續維持精英政治制度,包括中國人在內的無數個民族,以及無數國家的人民,必將死無葬身之地!

這就是我們反對在當今中國種植轉基因主糧,反對在當今中國推行股指期貨的根本原因。

許多人特別是許多青年人或許仍然會認為,通過發展西方民主,同樣能夠阻擋住滅絕落後國家人口的罪惡。這是根本不可能的。因為在西方民主制度中,行使民主權力的費用十分昂貴,一般民眾根本支付不起,只能被排除在民主之外,除了在精英制訂的兩種不同罪惡主張之間進行投票選擇之外,絕對沒有任何約束精英統治的權力。所以,西方民主本質上是一種精英民主,是一種資本民主,是一種集團民主。這種精英民主根本不可能阻擋任何罪行,根本不可能阻擋對其他世界人民的殺戮和對本國人民的鎮壓。西方民主沒有妨礙滅絕印第安人,西方民主沒有妨礙滅絕世界上無數個落後民族,西方民主沒有妨礙八國聯軍屠殺中國人,西方民主也沒有妨礙整個歐洲在二戰之前的數百年間,幾乎天天都在打仗殺人;二戰之後西方國家的和平與繁榮,也是社會主義運動發展的結果,與什麼民主制度沒有任何關係。如果說,在以往的專制極權社會中,呼籲西方民主還是一種進步的話,那麼,在當今精英政治已經把人類拖入災難的歷史條件下,在已經具備了建立大眾政治的歷史條件下,繼續鼓吹正在把人類帶向災難的精英民主,就不能不說是一種不折不扣的法西斯主張,是一種滅絕人性的野蠻主張。

當初希特勒走上法西斯道路的歷史標誌,就是認為日耳曼人是最優越的人種,認為日耳曼文化是最先進的文化,認為日耳曼的製度具有普世價值;當今“中美國”精英走上法西斯道路的歷史標誌,同樣是認為盎格魯·撒克遜人是最優越的人種,盎格魯·撒克遜人的文化是最先進的文化,盎格魯·撒克遜的政治制度具有普世價值。所以,所有要想活下去的中國人都必須十分清醒地認識到:

在今天,鼓吹盎格魯·撒克遜的政治文化是最先進的政治文化,已經不再僅僅是一種政治觀點,而是一種滅絕人性的法西斯主張,是幫助和參與陰謀滅絕中華民族的殘暴惡魔,是人人皆可誅之的罪惡漢奸!

同胞們,“中美國”的精英已經團結起來了,盎格魯·撒克遜人的精英也已經團結起來了,我們同呼吸共命運的盎格魯·撒克遜兄弟也在呼籲我們各國人民要團結起來,是到了我們團結起來的時候了!我們只有團結起來,才能剷除買辦漢奸法西斯,才能擺脫將要到來的亡國滅種大難,才能推翻精英統治,迎來中華民族世紀性崛起的輝煌明天!



下面是《盎格魯·撒克遜》的前言和採訪記錄。 )



歷史學家告訴我們"盎格魯•撒克遜使命" 這個詞原本是指公元8世紀基督教的傳播。但一千年之後,這個詞現在有了另一個意思,一個更加邪惡的意思

我們最近收到了一個內部人員發來的11頁資料,他現場出席了2005年在倫敦舉行的高級共濟會成員(Senior Masons)會議,會議上討論的內容實在令人髮指。

本人(比爾)與我們的情報提供人士做了一個音頻採訪,我們核實了這個英國人的身份和所有已知的細節。這個人,像許多我們採訪過的人那樣,再也不能忍受自己良心的折磨繼續保守這個秘密了。

我最初的想法是發布採訪資料,正如我們在過去所做的那樣。但它涵蓋的信息分量太重大了——而對我來說,它提供的缺失部分是如此重要——我已經採取步驟將信息放在了視頻上。看不到視頻的,可以看對這個情報提供人士採訪的文字實錄。

我們的情報提供人士的報告是:

• 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將要發生,這是已經被計劃了的,它將是核武和生物武器的戰爭。我們的情報提供人士認為它將在未來的18——24個月的期間內開始。

• 計劃是從以色列對伊朗的打擊開始。伊朗或中國將被挑釁而報以核武器回應。經過簡短的核交火,將會有停火。世界將陷入恐懼和混亂中——所有這些都被精心設計好了。

• 極端的緊張狀態將被用來作為藉口和理由,在所有西方發達國家裡進行沉重的社會和軍事控制,進入極權政治狀態。計劃已經在這個地方准備就緒。

• 在核停火期間,是有計劃的生物武器的秘密釋放。起初,這些目標針對的是中國人。我們的情報提供人令人心寒地告訴我們,“中國將感冒” (China will catch a cold)。生物戰將會進一步擴散到西部。基礎設施將被嚴重削弱。

• 這只是整個計劃的開始。在此之後,一個充分的核交火將被觸發:“真正的”戰爭,造成大面積破壞和生命損失。情報提供人士告訴我們,通過這些聯合的計劃,實現使人口減少50%的計劃。他聽到了會議上提出的這一數字。

這可怕的情景已經被計劃了好幾代了。前兩次世界大戰就是為這最後的(末日)啟示部分設置的 ——而同樣精心策劃的2008年10月的金融崩潰事件是為了加速財政資源的集權化(指精英分子把全球財政貨幣集中在手中)。

好像這一切還不夠,我們的情報提供人推測,所有這一切被設置來對付即將到來的“地球物理性事件”(地球磁極轉換?——譯者)——跟我們的祖先大約在11500年前經歷的事件相類似。如果這個事件發生——不一定像預期的發生在2012 年,也許是在未來10年裡的某個時間裡——我們知道它將摧毀人類的文明,甚至超過了核戰的影響。

我問了情報提供人:如果有預期中的災難,那麼為什麼還要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他的回答,第一次讓我產生了陰森可怖的感覺。

他解釋說,真正的目標是成立後災難世界。為確保控制者想要的這一個“新世界”(注意這個詞),浩劫發生時極權主義的控制結構必須要到位——以民眾將接受並請求他們為藉口——在正義的名義下實施戒嚴令。那些被精選挑選過的到時實行軍事管制的國家會讓“正確”的人存活下來,並在災後的世界裡繁榮,開始下一個11500年周期的循環。過去幾代人在秘密的全球範圍內所精心策劃的,無非是誰將繼承地球這一件事。

誰是繼承地球的“正確”人選?是白色人種。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這個項目的名稱是盎格魯•撒克遜使命。因此,這成為了中華民族的種族滅絕計劃的理由——因此,新世界是由“我們”繼承,而不是“他們”。

我們的情報提供人沒有被告知如南美、非洲和亞洲等發展中國家命運的安排。但他推測,這些國家可能也同樣無法繼續生存。而西方的極權主義軍事政府,白人和民眾被設定為“新世界”的繼承人。

這是一個如此罪惡,如此種族主義,如此殘忍,如此龐大的計劃,幾乎令人難以置信。但是,這全部都與許多評論員,研究人員和內部揭發者在過去幾年裡揭露出來的事情相符合。我越來越清楚地明白了,為什麼世界會是現在這種狀況,為什麼秘密會被保護得如此厲害,因為它是一個保護優越種族的計劃,第四帝國(德國法西斯)種族優越論的存在和延續。

令人驚訝的是,我們的情報提供人並沒有悲觀。他強調,像我們和許多其他研究人員和評論員所做的一樣,全球各地人們的意識正在迅速地覺醒,這些計劃中的事件並不是不可避免的。今天他透露出來這些信息,目的就是能有一個理由讓我們密切地聯合在一起工作,提高我們所有人對真正的威脅的認識。

觀看此視頻(視頻是比爾的英文講解),仔細聆聽裡面希望和鼓勵的強有力信息,並且廣泛地傳播開去。我們打算製作多種語言的字幕——包括中文字幕。我們在此謹代表全世界人民聯合起來,弘揚人性的力量,不分種族,眾生平等,不論未來災難是否發生——許許多多的人,包括我們自己都堅信它不會發生——我們必須聯合起來開創我們的未來,展示我們的力量,不放棄一切機會警示世人們:我們的身邊已經危機重重……為了子孫,為了地球上的生靈,我們要團結起來!



下面是對當事人的採訪。為了整個人類的未來,我希望你們能夠認真看完這個採訪



採訪開始。

比爾•瑞恩(B):我很感謝你帶來這些東西,我一看到你的書面匯報就立刻清楚了,你有一些有重大意義的信息需要和大家分享。

證人(W):是的。如果說我說的這些內容有什麼特別的話,就是我的信息都是第一手信息,至於它的真實性,我只能告訴你,我要告訴你的是真實的,儘管許多人可能認為這只是一種看法。

比爾•瑞恩 (B):好。現在,你能不能添加一點你提到的那個小組的詳細情況。這些人自稱自己是什麼群體?其他人如果看到了今天你說的這些信息會不會聯繫到其它地方的信息而知道他們是哪些人?

比爾•瑞恩(B): 好,這次會議是什麼時候發生的?讓我們確定一下它的日期。

W: 是的,2005年6月。

比爾•瑞恩 (B): 好的。現在我想知道你能否講清楚該會議實際上是在討論些什麼。

我真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談論這事,這有什麼重要性。我從中得出的感覺似乎是日本政府,或在日本的人,被脅迫或被命令做一些會破壞或減緩中國崛起的金融力量的事。

有人提到,中國增長過快,並且增長的主要受益者是中國軍隊,他們通過世界市場獲得的貨幣而讓他們的軍隊變得越來越現代化。

所以,當時有關於生物武器使用的公開談論,在何時何地和什麼時機下使用它們。時機在他們看來一直都是非常重要。

其他討論集中在金融,資源,資產保護,以及這些資源的控制和它們帶來的外圍資產的處理上。我可以現在與你核對這一連串事件,比爾,如果你想听。

比爾•瑞恩(B): 你覺得你可以的話,我會非常高興了解更多。

W: 好的。現在,正如我前面提到的,為了他們的下一階段行動的藉口和理由,他們需要中國或伊朗成為首先使用核武器的罪人。

W:是的。中國被視為最大的目標,至少從上世紀70年代就被認定了。但是我要說清楚,這個信息是我從第三方得到的,我無法提供證據來證實——但是中國一直都被視作主要對付目標,尤其是中國日益強大的今天。

比爾•瑞恩 (B): 嗯。

W: 中國是他們的目標,他們討論如何迫使或者創造一個使中國陷入戰爭的局面。比爾,戰爭將要發生了,但是這種事情怎麼做才能讓西方世界的人們意識到並相信呢?

辦法就是利用伊朗這一隻替罪羊動用核武去形成那個局面。

比爾•瑞恩(B): 那麼要以一個什麼樣的理由引誘中國加入戰爭呢?

W: 中國會很快來援助伊朗,我們把這叫作做"通向耶路撒冷之路"。中國也有著自己的“耶路撒冷之路”,這點不用吃驚,因為伊朗有著大量的石油,這是中國的生命線,同是也是中國的世界影響力得以進一步擴展的基礎。

比爾•瑞恩 (B):好。所以你說,那是一個長遠的計劃,用很長一段時間來決定和建立局勢,設定了棋盤,全球大棋盤,因此肯定會有與中國的戰爭。這就是你說的。

W: 是的,概括地說。你說得對。這是一系列事件,而其中很多已經實現。再次我只能強調,時間是至關重要的。

比爾•瑞恩(B): 什麼事件已經發生了?什麼尚未發生?他們的全局計劃是什麼?

W: 嗯,計劃要再次在中東引發導火線,在某種程度上使中東以前發生的衝突看起來就像操場上的打架,相比將來的衝突微不足道。

再次地,它將涉及到核武器的使用,它會不止在西方,而是在全世界製造混亂和極度恐懼的氣氛,並且立手建立西方極權政府,要做到這一點,從政治和社會的角度出發。中國必須被拿掉。

比爾•瑞恩(B): 所以他們在這裡做的是一石二鳥。他們用這個作為理由創造了互聯網上稱之為一個世界政府的東西,只是它不包括中國。你是在說反對這個新威脅(中國)的西方國家一級防範聯盟。

W: 特定指西方國家,但我認為我們要把日本包括進去。

比爾•瑞恩 (B): 俄羅斯又如何?俄羅斯的立場在哪裡?

W: 我相信俄羅斯和西方同盟球員是一個隊的,但我沒有證據。出於某種原因俄羅斯真的沒有看一看這裡,它只是我的假設,俄政府屆時會與西方這裡的控制球員手牽手(同一陣線)。

比爾•瑞恩 (B): 嗯。所以你是說因為你參加的這次會議,俄羅斯沒有作為一個主要因素被提到的。

W: 沒有,完全沒有。唯一的提到的辦法是整個構思是創造世界各地的混亂狀況。這將意味著生物武器被使用後,糧食普遍短缺,這將影響全球脆弱的國家,其次是大規模飢荒和疾病。

比爾•瑞恩 (B):好。那麼回到我一分鐘前提到的,關於一石兩鳥的問題。那麼,這裡的一個目標是建立一個聯合的"西方國家聯盟極權主義",緊急戰爭編制",,一方面是嚴厲的控制,另一方面是點燃這場戰爭的火焰,這將導致各種各樣的混亂和巨大的傷亡。

W: 是的。

比爾•瑞恩(B): 是中國人口的巨大傷亡嗎?還是地球上的每個人?這是人口減少計劃的一部分?他們怎麼說的?

W: 是的,討論的是生物製劑的使用,被描述為類似流感,並且它會像野火一樣傳播。雖然,他們並沒有在本次會議提及,但我現在知道,它會攻擊人的基因---它如何將發生... 我不是一個遺傳學家,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只能假設,它以某種方式跟DNA發生關係。

比爾•瑞恩 (B): 嗯。

W: 人類的DNA是存在差異的。這些差異被確定了,針對不同DNA的病毒也出來了,能相當迅速地殺死一個人。

比爾•瑞恩(B): 所以你的意思是病毒被設計成只攻擊特定種類的的DNA?

W: 是的。

比爾•瑞恩(B): 能具體到人種進行攻擊?還是能區分到比人種更精確的地步?

W: 人種。我可以很明確這一點。他們討論的是整個人類的一部分完全滅絕,通過在基因上這麼做的。

比爾•瑞恩 (B): 真的嗎?他們在這次會議提到這些說法了嗎?

W: 不完全是。以上是我的說法。但是,這是它被提到的情況,這是根據我的回憶我可以把它解釋出來的樣子。

比爾•瑞恩 (B): 好的。

W: 但是他們絕對就是那個意思。

比爾•瑞恩(B): 他們談論除掉中國是因為中國向來不參與他們的全球計劃,是一個障礙物?還是,他們談論這個來作為攤薄整個世界的人口的藉口,包括在西方國家人口也要被攤薄?

W: 嗯,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據我所見,他們未必能成功。再次,我不能給你一個答案。從個人觀點來看,它肯定似乎是一個世界人口減少的事情,為了獲得他們想要的(對世界的)控制。人口下降到能被這個即將到來的世界政府控制的大小,

現在說這事甚至讓我感到噁心,真的很噁心。使我噁心的是他們將繼續去做這類事情而且沒有止境。他們將減少人口到他們冷酷地認為他們"好管理"的水平。

比爾•瑞恩(B): 你能否參考一下你參加的本次會議和你參加的那些級別的會議提供的資料,如數字或百分比,或任何你可以記得的實際的情況?

W: 是的。他們談論的是一半左右(世界人口下降)。

比爾•瑞恩 (B): 啊。那麼多人?

W: 是的,就是那麼多。

比爾•瑞恩 (B): 哦。

W: 就是到現在的一半。

比爾•瑞恩(B): 比現在中國的人口多。所以這就回答了那個問題了,對吧?

W: 嗯,在核交火--我相信將有有限的核交火--然後是某種類型的休戰。這是他們談過的話題,他們預計很快停火,但在此之前已經有數百萬人犧牲了,主要在中東。

所以我們在這就要談到以色列了,在以色列的人口被犧牲了。還有如敘利亞,黎巴嫩,可能還有伊拉克,伊朗就不用說了,也是。你知道,城鎮和主要城市,發電廠等等等等。還有一次停火。

比爾•瑞恩 (B): 一個停火...?哇,對不起,抱歉我要打斷你,全部消失之前的一個停火?

W: 是的,就像合夥打牌一樣,他們已經知道誰出什麼牌,之後誰再出什麼牌。他們早計劃好了。他們知道會有什麼情況,然後什麼情況以停火結束,停火期間才會真正出大事。

比爾•瑞恩(B): 你知道出什麼大事嗎?

W: 知道,他們會使用生化武器。

比爾•瑞恩 (B): 哦...

W: 剛才的核交火將創造出使用生化武器的條件。這個時候你就得想像這樣一個世界,核戰後的世界,或者是小規模核戰後的世界,舉世混亂,金融崩潰,極權政府就要來了。

比爾•瑞恩(B): 和基礎設施的大破壞。

W: 接下來人們就開始生活在恐懼和驚慌之中...你想像一下這個場景...我們又要說到這個了,我可以和你詳細說,人們開始變得越來越好控制,沒有人站出來質問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因為人們所謂的安全已經被那聲稱能完全保護他們的政府控制了。 (政府會接管一切。)

並在核交火後的混亂時期中,生化武器將被使用,人們沒有任何防護去抵禦生化武器的攻擊。

對於那些不了解生化武器的的人應該說明下,生化武器就像核武器一樣有效,只是比核武器見效慢一些罷了--就這一點區別,沒別的區別了。

比爾•瑞恩 (B):是的。現在,停戰之後是部署生化武器,這是像暗中發生的事那樣,類似於突然所有的人開始生病,而且沒有人知道這病是怎麼來的?抑或是一種非常明顯的公開的武器部署?

W: 我覺得不會是公開部署。不過中國人將首先遭受流感襲擊。因此,全球將會有一個流感疫情,或許,類似中國那樣的國家-或就是中國,因為他們提到了中國--將作為一個受害最深國家。

比爾•瑞恩 (B): 好。現在,如果你是一個中國的軍事指揮官,在這種情況下你會怎麼做呢?大概你會報復。

W: 是的,確實如此。中國軍隊可能實施的報復的類型跟那些西方國家掌握的進攻是不一樣的。西方的進攻武器可以部署得非常,非常快,遠遠超過了中國軍隊目前任何範圍內的掌握的武器技術--儘管中國軍隊的技術實力也在越來越好。

但是,當我談論中國,我們談論的是人民解放軍,人民軍隊相當快速集結到一起。你說的估計是解放軍部隊規模行進到與對手的交戰區域。

這種類型的交戰將是核戰... 這就是為什麼我剛才在一開始就提到... 開始將有常規戰爭,然後它迅速演化成核戰,伊朗或中國將被挑釁到第一個使用核武器,是因為他們將沒有恰當的能力回擊西方。西方可以不先使用核武,就能激怒他們,但他們不行。

比爾•瑞恩 (B): 好。因此,中國將要被迫先發製人。

W:是的。他們能出的招都將被限制...他們回擊的招數都將被很快的限制住,他們將無法很快恢復。

比爾•瑞恩(B):好,現在,你形容的是停戰之前的情況--中國將被挑釁而考慮使用核武器。

W: 我認為這個階段很關鍵。我們談論各種各樣的常規戰爭,那場戰爭隨後引起了由中國或伊朗首先使用核武器。

比爾•瑞恩 (B): 好的。

W: 可能是伊朗先停火...然後我們談到了交火,然後是不再是限定於區域性的交火前的一個停火。

比爾•瑞恩 (B): 那會是什麼樣子?是全球性的嗎?你是說在美國本土、歐洲或等地的核戰?

W:不是,他們沒有提到全球核戰。

比爾•瑞恩 (B): 好的。

W: 就是區域性的,主要在中東。

比爾•瑞恩 (B): 好。所以實際上有些人把那個稱為末日大決戰,早就被預言了。

W: 是的,沒錯。對那些預言家來說,那肯定是一個比較關鍵的時刻,因為大事就要發生了。不過可能不會像他們預言的那樣。我再強調一遍:大部分人都會陷入恐慌,他們會希望看到一個無所不在的強有力的政府。

他們不會稱他為集權政府;那是一個軍事政府與民權政府的集合,不過肯定是比較冗餘的那種。軍方肯定是掌握實權--就你現在阿富汗政府一樣,或者早些時候的伊拉克。軍事統帥掌管一切。他就是老大。

所以我們得把這些放到一個國家向上去想像--政府是軍方主導的,民選的政府根本就是多餘的。軍方政府向所有生活在這些國家還沒有受到核武,生化武器攻擊的人提供安全保障。

比爾•瑞恩 (B): 好。盡你所知,這一系列事件發生在什麼時間?

W: 盡我知道... 18個月。肯定在2012年之前。或者2012年左右,在這一年的某個時候。

W: 今後幾年裡將會有很多事情發生,這一切都與權利有關。實話對你說,其中一些我也不完全了解。但是據我所知,有很多權利交易在進行,這主要是那些已經控制世界數百年的人,希望能夠繼續控制上千年。因為這個,一系列事件不得不被製造出來。我剛才跟你描述的可能就是其中第一部分。

那時我們將經歷一場核武器生化武器戰爭。如果發生這種情況,地球的人口將會大幅減少。到了地球物理事件發生時,那麼這些剩餘的人口可能會再次減半。那麼倖存下來的人將決定下一個時代的世界人口和生存。

比爾•瑞恩 (B): 好的。那麼讓我來總結一下你所揭露的事件:核戰爭,然後停火,然後使用生化武器... 你說的是,這會導致如此大的混亂,而且客觀上需要重新一代人來重建一切。而且那時候會有某種非常極權主義的政治體系,來應付這個正出現的緊急狀況和重建。然後那段時間裡將發生一件重大地質性事件,但他們必須盡快開始。是這樣嗎?

W: 你說的沒錯,是這樣。

比爾•瑞恩(B): 你認為他們知道這種情況什麼時間發生嗎,還是他們只覺得它會在"某個時候"發生?

W: 你知道我確實不知道。我真希望我知道。我真得非常非常想知道,然而我們現在已經進入這個地質事件將要發生的時期。這個地質事件大約1.15萬年發生一次,現在距上次發生的時間就有1.15萬年了,所以現在又到再次發生的時候了。

比爾•瑞恩 (B): 是的。

W:讓我總結一下會議討論的內容:

伊朗可能將在18個月內受到攻擊。中國將援助伊朗來保護自己的利益。伊朗或中國將被以色列挑釁,而成為第一次使用核武器的國家。中東的大部分地區將被完全破壞。很短的時間內就將有幾百萬人死亡。然後這裡面由於某種原因,我不能告訴你為什麼。之後,生物武器將針對中國使用。中國將"感冒"。

此外,我認為現在非常重要的是將這個時間表與我多次聽到的其他參考資料聯繫在一起:它被稱為盎格魯-撒克遜計劃。我覺得這非常需要提一下,因為這可能對一些人敲響了警鐘,我認為以前沒人提到過這個計劃。

比爾•瑞恩(B): 我曾經聽過那個詞。我這裡不想岔開話題,但我已經豎起了反對的旗幟——而我確實真的開始理解它有多麼恐怖,根據你所說的,它之所以被稱為盎格魯撒克遜計劃是因為它的基本任務是徹底消滅中國人,這樣大災難之後將是盎格魯撒克遜人重建並繼承這個地球,就沒有其他人種了是嗎?

W: 是不是真這樣我不確定,但我還是同意你的看法。至少整個20世紀以來,甚至更早的18世紀和19世紀,世界的歷史是由北半球的西方國家主導的。也有其他國家地區嘗試過,但都未成功。

有根據可以說明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是被刻意製造的。我對這一點十分確定。它們被用作墊腳石來到達他們現在所在的權力位置。任何歷史學家都會告訴你,戰爭都有前因後果。不然我們就不會有聯合國,美利堅合眾國也不會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成為超級大國。他們在4年戰爭中成為超級大國,最後擁有了核武器。

我覺得人們需要將這個帶入他們的個人思考裡。西方成為世界的主導力量,情況就是這樣,這是毫無疑問的。

《盎格魯·撒克遜使命》網站及原文地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