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近代史進程中的一個意外

結語:共濟會近代史進程中的一個意外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cd853c601016tzx.html

  整個共濟會亞洲史中始終有一個意外,首先是共產主義小組派來的精英都失敗,失利了。反倒讓一個從沒有出過國的農民漸漸以不停的現實戰果,服了眾人,成了運動的領袖。

  第二個意外:共濟會操縱的一系列東歐劇變,蘇聯解體的進程的時候,中國的紅卻始終沒有消失,堅持了下來。

還有許多令共濟會意外的情況發生在了1949年以後的東方中國。

  第三個意外,趁著這個試圖站起來的東方窮人還尚未站穩的時候,通過高層次的共濟會決議,以新世界秩序的雛形“聯合國”為名義,集合了16個光明會國家準備消滅這個正視圖掙脫控制的低等民族國家:朝鮮戰爭計劃。這個剛建立不到1年的窮小子居然意識到了共濟會的圖謀,並且居然站起來把強大的共濟會軍打敗了。甚至甚至,這個謀略大道之人其實是一直在守候這樣一個機會來給那個不停蹂躪中國的勢力一個警告,同時解開歷史困境。用道與道。
 紳士終於睜眼正眼看了一下這個國家,這個幾千年被翻手覆手的愚昧民族。

  許多事實說明,這個國家的覺醒不僅僅限於對意識形態帝國的介入的提防。而是似乎更深地從內部認識到了一些從前沒有註意的宇宙級的黑暗事情。

當然,共濟會寄希望於那些留在內部的諸多教育和知識以及皈依他們的人潛伏下來有所用。

但是看看吧:圖:為什麼說中國近代史和共濟會的關係密不可分自庚子賠款以來,推行的啟蒙科學現代教育居然被蔑視。而且那些人靈魂的秘密也被覺悟到了。他們的不可靠,不認同一個真正要實行的社會主義。一次次運動,要從他們靈魂裡下藥,來為新中國服務,你們再不能是洪門,哥老會,古老共濟會血脈,除了政黨身份以外還有更古老的深刻的秘密組織信仰的人都得交出靈魂,“交心”。當然,他們也許根本不會被任何力量轉化改變的,因為光明會啟蒙教育已經融入了他們的血液骨肉靈魂。

 然後是宗教。被宗教人士痛恨的“讓人類完全地脫離神墮入共產邪教”或者解放者認為的“完全地打倒了愚民宗教解放了人類”,近千百年的幽靈一樣活動在這塊大陸的傳教士們從這塊被清剿出去,或轉入地下,僅剩下的也改造成“三自愛國運動”。

 但是,共濟會的既定戰略是不會受影響的,你們不過是一群奴隸,(“黃禍”“洗衣工”(艾森豪威爾語),你們甚至不知道“Chinese”其實是一個蔑稱。)我現在能耐心地和你對話,是因為我突然陷入窘困,不得不停下來和​​你講點道理,但是,在我眼中,你仍然永遠是卑賤的奴隸。我應該多說點你的好話,按著你的性格來。

不光是美國,共濟會大佬斯大林實際也看不上這個農民和他的國家。

  那種宇宙級的黑暗的問題是什麼? “在和平時寸步難行,在戰爭時流盡鮮血。”先去看看《國際歌》的歌詞,看出來沒有,其實這首歌裡是一片黑暗和混沌。它只是一種在流血時候的戰歌,當戰歌取得勝利,你就不能重複戰歌來建設生活。你將不得不看到流血過後,再次陷入冥茫和自我背棄,烈士的血白流,腐化階層又出現,產生利益訴求等等,一切可能又要回去。再次陷入寸步難行的局面。當然,也沒有人察覺這些,因為從沒有人關心這麼長久的事情。一直以來,人類顧頭不顧尾,只能像蟲豸那樣關心自己年代的和平,沒有戰火,關心自己活命年代的不挨餓。而不能整體地去關懷在那種西西弗斯般的命運中重複流血哭泣的人類。和平時代,人類充滿了無恥的喧擾,爭執,迷失,遺忘和背叛,蠕動。那些血已經變黑的第三條道路變成了現代靈魂的禁地。

今天,除了美軍,金字塔統治階層上的一切都有了。

1979年至今:中國的病理

  洋人操縱中國人自己動亂自相殘殺的歷史輪迴結束了嗎?沒有!仍舊是猶太人控制一切,仍舊是共濟會美國不停每天在世界各地,在新聞裡,在電影裡殺戮。

  自改開後,那個金字塔又逐漸重新建立起來了。雖然底層經歷過血的教育,充滿了警惕。於是,各種名義的 改革都在說,我們將建立一個更好的照顧大多數的結構設計。

誰能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共濟會時尚的包裝:果殼網,科學松鼠會。

請注意標題的意識導向:崇拜,佩服,驚奇,揀一粒沙子就可以看見整個網絡的崇洋情結。 )

今天,我們又逐步重新落入了那隻看不見的大手中。一切換湯不換藥,以前是用刀子捅你,現在是用投毒,思想麻醉劑,迷惑藥:轉基因,阿斯巴甜,娛樂,利己主義,數據,性自由,免疫缺陷綜合症,百分比,就業率,失業率,民主,自由,一堆堆華麗的科技,學術名詞顯得多麼值得信任,沒有歉疚感,沒有不安,一科學化了就不會使人恐慌。等到你徹底陷入貧困,他們在新聞一個版面偶爾地做一個專題,報導一下,鼓勵一下,整個社會就感到心安,公平陽光了,當你在金字塔底部始終承受著貧困壓迫不公,終於冒著危險暴動了上街遊行了,你憤怒的身影出現在電視新聞中,你激動吶喊,面目模糊,最終會得到一些血換來的安撫,或者去監獄。對了,你出現的新聞播報過後,主持人將繼續用客觀的無動於衷的聲音播報一條其它新聞,領導出訪會面,總統講話,桃色緋聞,地球局部動盪,然後是廣告,換頻道,每個頻道都有歡歌笑語的漂亮主持人的娛樂節目。有那麼多電影那麼多頻道那麼多偶像隨時在手邊可以選擇。你被淹沒在電視中了。一天又一天。 (比如華爾街運動。)

我們就這樣狂奔向新一輪的“歷史規律”災難,狂奔向新世界秩序的最後洗牌。

反金字塔的根本意思就是,打江山一定坐江山嗎?腐化階層注定會誕生,無論從人類的慣性,或審美弱點來說,都會注定逐漸誕生,而這就是進入下一輪動蕩的歷史規律的開始。連著看了幾部民國時期的電影《萬家燈火》等,還有《茶館》,感悟很深。 “都是替洋人打仗!” 人類從沒有想像過一個沒有金字塔的世界?

  這也是為什麼金字塔底層以上的階層因為基礎地面受到破壞,多數感到不滿,由此出於自護本能,擾亂,扭曲方向。一場陣痛。

  一切現在被駁斥,反對的,妖魔化的舉動,其實並也不是沒有更深更充分的理由。而此運動必不必要,那就取決於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立場。

   他們雖有科學,然則科學不管越出感官範圍以外的一切。而精神世界、人性中更高級的那一部分被徹底否定了,被​​幸災樂禍乃至嫉惡如仇地加以排除了。世界宣稱已經自由,尤以近來為甚,可是我們從他們的自由中看到的是什麼呢?只有奴役和自戕!因為世俗社會說:“你有慾望,那就滿足你的慾望,因為你和大富大貴的人擁有同樣的權利。不要怕滿足慾望,甚至還應有更多的慾望,”——今日的世界便是這樣教導的。世俗社會認為這便是自由。這種擴大慾望的權利會導致什麼後果?對富人來說是自閉和精神自戕,對窮人來說則是眼紅和謀殺,因為權利是給我,而滿足慾望的辦法尚未指明。他們聲稱世界將越來越趨於統一,通過縮短距離和利用天空傳遞思想正日益形成一個友好的大家庭。 ----引自《卡拉馬佐夫兄弟》
 "我多次提出主要問題,他們接受不了,阻力很大。我的話他們可以不聽,這不是為我個人,是為將來這個國家,這個黨,將來改變不改變顏色、走不走社會主義道路的問題。我很擔心,這個班交給誰我能放心。我現在還活著呢,他們就這樣!要是按照他們的作法,我以及許多先烈們畢生付出的精力就付諸東流了。""我沒有私心,我想到中國的老百姓受苦受難,他們是很想走社會主義道路的。所以我依靠群眾,不能讓他們再走回頭路。"
"建立新中國死了多少人?有誰認真想過?我是想過這個問題的。"(本書第1389-1390頁)

------------《毛澤東傳》


  美國,一直是一隻肉食動物,一直是,從前是,現在是,將來也會是,不要抱任何幻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說中國近代史和共濟會的關係密不可分

一.近代史影影綽綽的共濟會員:你不知道的民國人物背後

    如果近代史的中國是一個佈置在東方的巨型大舞台,舞台上影影綽綽的人物的前因後果是非常值得注意的。而放在整個世界背景來看,發生在中國的一切現在漸漸一目了然。從一個嶄新的角度,我們可以發現那些著名人物的不為人知的一面,重新對歷史認識一番。要點一:善於隱形,無害草食動物。 (就像很早以前,對於世界的動盪和不公,我們罵上帝,懷疑人性,罵政府共黨,罵帝國霸權主義,罵美國總統,但是我們絕不會一切根子在“慈善”,“富有” ,“恪守商業道德楷模”的銀行家身上。要點二,只有站在共濟會陰謀論的層次上來看,你才能超脫一般的是非辨認,看到這些人的可疑和陰暗之處。

 按照光明會二戰戰略的路線,這些共濟會員來源大致可以分為四類:A、打著各種旗號活動在中國近代史舞台上的外國共濟會員。 B、​​留洋-蘇聯-共產主義組織-共濟會員。 C、留洋-日本-共濟會員或情報員間諜。 D、留美-共濟會員。

 共濟會是一個比政黨更緊密,牢靠的秘密組織。所以光明會熱衷於一直被扶持和發展。從紅色方面來說,無論是猶太人馬克思開創了主義,包括整個共產主義運動的過程都充滿了猶太的手。而資產階級革命方面,貼體到孫中山的保鏢,物資的扶持,思想學說都是猶太親手過問的。整個歷史基本是由猶太人控制的。至少從唐朝以來,中國人一直被洋人操縱,自相殘殺,這种血腥的命運始終沒有被意識到,也極少有人嘗試破解。

1.司徒雷登
美國基督教長老會傳教士。共濟會情報大師。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10794.htm

 從一個人的事蹟舉動中浮現出一個人的真正面目。

1933年受美國總統羅斯福召見,聽取他對中國時局的意見。

中華民國35年(1946年)7月1 1946年出任駐華大使。
1日出任美國駐華大使,積極支持國民黨政府進行反共內戰,又拉攏民主個人主義者,培植中間勢力。同年10月,來杭參加杭州青年會復會典禮並祭掃其父母之墓,杭州市參議會授予他“杭州市榮譽公民”稱號。當時有人這樣評論:他“既是政客又是學者,既是狡猾的對手又是溫馨的朋友”

  歷史學家林孟熹這樣評論他:“整個20世紀大概沒有一個美國人像司徒雷登博士那樣,曾長期而全面地捲入到中國的政治、文化、教育各個領域,並且產生過難以估量的影響。”

  網上到處可見對此公的呼喚,對他只是個單純的知識分子,對中國人民做出貢獻卻被人遺忘抱不平。不用再替司徒雷登洗白了,站在最根本的層次來看,即使這位共濟會的情報大師留下的遺產今天仍然在對你們發揮著操縱影響,但是對中華民族的命運來說,我們真正的應該還是“別了,司徒雷登!”

 2008年11月17日上午,杭州半山安賢園,司徒雷登先生的骨灰安放儀式在一片肅穆中進行。近代史的共濟會幽靈終於又以各種方式回到了中國。
司徒雷登終身秘書傅涇波之子傅履仁:美國第一位華裔陸軍將軍。在美國陸軍服務33年。 5月11日心髒病。 2006年被推選為美國華裔精英組織百人會會長。

2.劉廷芳
詩人,基督教會領袖,自聖約翰進入共濟會常春藤盟校哥倫比亞大學。共濟會三十二級會員,被共濟會扶持辦理湖南省銀行,大陸實業家。司徒雷登眼中“全中國最有價值的二或三個華人基督徒之一”。司徒雷登回憶:“從童年時代起他就是我的朋友”,參考:聖約翰

  1925年秋,在楊度贊助下,赴美國留學,入哥倫比亞大學冶金學系,重點攻讀有色金屬專業。

  1928年秋畢業後回國。任湖南省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首先創辦湖南省銀行,後成立國貨陳列館、國際貿易處,提倡保護國貨和實業救國。

抗日戰爭期間,任國民政府資源委員會重要成員,曾受命到英國考察。

劉廷芳(右二)與司徒雷登

a.

“當年我們年輕得很,要效法耶穌,以教育與政治來轉化社會。十字架,是由耶穌'背起十字架來跟從我'那句話而來;寶劍,則指中世紀的十字軍。我們採用了一些歐美共濟會的儀式,意識下要恢復《三國志》裡桃園三結義的道義精神。我們誓守秘密, 我甚至為此做了平生唯一的一次偷竊。”-陳毓賢著,《洪業傳》 ,北京大學出版社,1995年12月。 (轉引自:豐盛​​書房) 文中提到的偷竊行為參考:骷髏會。

國貨陳列館(今湖南中山路百貨公司)

b.劉廷芳提出“國際貿易局計劃”,得到蔣介石的支持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交戰各國爭購軍需原料,我國所產鎢、銻、錫等,均成為國際市場的熱門貨,由中國出產地空運出國,換取軍火物資,劉廷芳當年在湖南省國貨陳列館的進言,對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正面戰場的勝利起到一定作用,同時他的建議的採納在戰時經濟時期平衡外匯赤字,大見實效,劉廷芳一時為官方所倚重,任為資源委員會專門委員。 1942年,劉廷芳在重慶出任掌握全國煤炭燃料的經濟部燃料管理處處長等職。

  清剿共濟會的毛時代結束之後,1980年重新回大陸觀光考察後,創建廷興公司,自任董事長,為湖南礦產、特產輸送美國服務。

c.劉廷芳熱衷於政治。

作為當時中國教會的領袖,劉廷芳在1925年3月12日得知孫中山去世之消息後,不理會燕大師生正舉行朝會,衝入大禮堂,大聲宣布孫中山去世的消息,並請眾人起立默哀,使在場的人深感驚愕。答案:無論學者,教會,政治人物不過是副業,一個內含的共濟會因素才是最核心的信念。

司徒雷登與劉廷芳的後來親密合作,使燕京大學宗教學院成為“中國基督教思想的里程碑”。

3.留美幼童

作為共濟會輸入現代教育操縱的一個重要部分,庚子賠款的留美幼童基本都被煉金術士光照派洗腦過,加入了共濟會。

學成歸來後,左二標準的共濟會揣手禮儀。

1902年的日報,可以了解留美幼童的具體學習灌輸細節:
(圖片粗糙,圖中梅貽琦應該為其弟梅貽寶),一個什麼都學美國的教育潮流就在地球太平洋上這樣形成了。就像候鳥遷徙圖或者海洋暖流圖,人們已經不能思考或沒有自信是否還有另一種方向流動的可能。在當時,這有一個名字圖:為什麼說中國近代史和共濟會的關係密不可分容閎。類似的,人們只能麻木地接受美國在台灣的糾纏,而不能想,這是我們自己的事情,因為並不是我們佔領了美國門口的夏威夷。

除了毛時代。今天中國局面,各種大學,留學熱,精英媒體喉舌,不過是這些人物的面孔和名字換了一番,被操縱的實質沒有換。

共濟會大學達特茅斯學院(一個人摸著另一個人身體的奇怪舉動參考共濟會會兄弟會騎馬的盾牌),另參考:常春藤盟校。

(我先打劫了你​​家,在一片混亂哭泣中,我恨鐵不成鋼地仁慈地站了出來,讓你家出點錢讓你的孩子跟著我走,到我家接受洗腦教育,然後再送回來。“我是在拯救你們這些卑賤不開化的支那洗衣工。我們是紳士,不會讓你跪下來感謝我,你們的後代將會完全地按照我們的路走。”)

除了留洋培養外,“宗教滲入戰略”建立的各種中國近代教會學校、教會醫院其實是共濟會暗中的活動扶持情報機構和基地,對近代史發揮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比如培養四大家族,庇護孫中山等。

哈佛燕京學社,司徒雷登。今天是高校中各種各樣的國際交流團體。

共濟會的老本行:泥瓦匠

北大校長蔡元培

4.胡適

最典型的一個例子是杜威和胡適(像另一對司徒雷登和劉廷芳。)
胡適,共濟會員。 1906年考入中國公學,1910年考取“庚子賠款”第二期官費生赴美國留學,共濟會康乃爾大學。胡適在日記中提到過共濟會,大多數留美的中國學生不僅知曉共濟會,還自己仿照著建立秘密兄弟會。共濟會阿姨叔叔就這樣在看不見的地方旁觀著飼育著這些幼兒園的留美幼童玩著共濟會教育玩具。

胡適與適之之名與字,乃取自當時盛行的達爾文學說“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1915年入哥倫比亞大學研究院,師從哲學家杜威,接受了杜威的實用主義哲學,並一生服膺。

除了毛時代曾有批判,胡適生前死後在國內外都是風光無限,今天網絡上更是口碑無限敬仰和懷念無限,大量的“我們的朋友胡適之”,因為我們的文化暖流圖已經回到那個年代。

5.陶行知

除卻各種稱呼的外衣,更應該注意人物的年表中的作為。像劉廷芳,大銀行家,司徒雷登,羅斯福那樣越是平淡無奇的人越可能是共濟會的高級參謀。有著隱秘的威力,在歷史真正進程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陶行知:
910年靠教會資助入南京金陵大學(13所教會學校)文科。受辛亥革命影響,在校積極參加愛國活動,主編《金陵光》學報中文版,宣傳民族、民主革命思想。

1914年留學美國入伊利諾大學獲政治碩士學位,後入共濟會哥倫比亞大學研究教育,師從杜威,與胡適同鄉又同學。

1917年秋回國,先後任南京高等師範學校、東南大學教授、教務主任等職。開始他富於創意而又充滿艱辛的教育生涯。研究西方教育思想並結合中國國情,提出了“生活即教育”、“社會即學校”、“教學做合一”等教育理論。他特別重視農村的教育,認為在3億多農民中普及教育至關重要。

5.共濟會大師約翰-杜威

時代封面的約翰-杜威,共濟會大師,猶太人。不是個大洋彼岸不問世事的學人,而是負責共濟會二戰歷史中對中國教育戰略部分的工程,更親身介入過中國近代史。參考:http://www.huanghanzu.com/read.php?tid=18011:主題:猶太杜威和其學生炮製《孫文學說》。
《孫文學說》一書寫作出版事記
1918年5月4日,“護法運動”失敗,孫文在廣州向非常國會辭去大元帥職務。
1918年6月26日,孫文抵達上海與猶太博士索科爾斯基見面,兩人開始閉門謝客潛心寫作。1919年1月日,索與孫將《孫文學說》的第一個草稿版寫出。
1919年5月12日,猶太哲學家“杜萎”來中國上海審閱《孫文學說·草稿版》並最後定稿。
1919年6月5日,孫文自掏費用在上海華強印書局首次出版發行《孫文學說》一書。
1919年7月20日,“杜萎” 的學生“胡適”在《每週評論》上發表對《孫文學說》的吹捧文章以助銷售。

近代史來過中國共濟會學者還有蕭伯納,泰戈爾等。

6.鄧演達
中國農工民主黨創始人,1924年5月任黃埔軍校訓練部副主任,後任黃埔軍校教育長。

圖一圖二都是標準的共濟會禮儀和手語,圖三是近代史照片中較為含蓄的共濟會手勢(有疑問可參考本篇末。)以及柯南道爾和最初猶太馬克思《共產黨宣言》中文封面

鄧演達護照,參考國外的活動經歷,及與宋慶齡在國外的交匯。

蘇聯猶太共濟會員鮑羅廷,宋慶齡,鄧演達等在蘇聯。

尼羅和鄧演達(注意鄧的手語)

鐵尼羅(因網絡局限,那些資料未滿足共濟會員幾個參考標準的,即使行跡明顯,也不作定義。)

1924年奉派中國,任黃埔軍校總顧問加倫的政治助手,參與創建黃埔軍校的工作。任黃埔軍校蘇聯顧問團軍事顧問。先後參加兩次東征及統一廣東諸役。北伐戰爭時任國民革命軍總政治部顧問,參加攻打武昌城的戰鬥謀劃和指揮。 1927年武漢“七·一五”事變後,離開武漢返回蘇聯。

鄧演達和老毛:中央農民運動講習所或稱國民黨農民講習所。

7.康有為
(本文沒有細分洪門和共濟會交叉,混淆,一統的部分,可自查)
參考海外華僑基本都是洪門,康有為和孫中山爭奪洪門。

8.伍豪(5號)
伍豪,偉大的隱形人,但與宋美齡,蔣介石等網文較多(雖然論證不詳細),略過。關於週的事蹟可以參考另一位:楊度。

9.董必武

留日期間,加入孫中山革命。1920年秋在武漢建立共產主義小組。周密切的情報王
參考搜索:周恩來,董必武,情報。

10.張太雷
是中共派往猶太共濟會進程共產國際工作的第一個成員。

胡志明,張太雷,片山潛。 (張太雷的手勢) 共濟會亞洲版圖中越南胡志明路線也是留洋-蘇聯-共濟會。

片山潛和幸德秋水等人創建日本第一個社會主義政黨──社會民主黨。 (圖中的共濟會手勢)

11.瞿秋白
1922年共產國際“四大”代表陳獨秀(前排左一)、劉仁靜(後排左一)、瞿秋白(後排左二)片山潛等
何叔衡

12.鄧小平
去了蘇聯學習回來立即就做負責人。 (一切資料來自網絡,百度百科!)
留洋--1926年1月,赴蘇聯,在莫斯科中山大學學習--1927年春7月,到武漢,任中共中央秘書,更名鄧小平。
從一個宏觀的角度來看,“一個好的韋小寶他始終不應該會走得離天地會太遠。”

13.伍廷芳

14.薩福楙
薩福楙,隱形人之一,生平介紹平淡無奇,資料甚少,而他實際上是鼎鼎有名的中國銀行的總裁。

15.施肇基

施肇基(1877—1958年),字植之,江蘇吳江人。早年就讀上海聖約翰書院。 1893年(清光緒十九年)赴美國,任駐美使館翻譯生。後入美國康奈爾大學學習,獲文學碩士、哲學博士學位。

  抗日戰爭爆發後,任國際救濟會宣傳組主任兼上海防疫協會董事長。 1941年(民國30年)赴美,任中國物資供應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1945年(民國34年)出席舊金山會議任高等顧問。 1948年(民國37年)至1950年任國際復興開發銀行顧問委員會委員。 1958年1月3日病逝於美國哥倫比亞特區華盛頓市。

梁啟超(M手勢) 參考本博:共濟會員裕庚照片

唐紹儀

16.魯迅
  共濟會日本文化間諜。魯迅積極意義的方面正陷入低潮,負面方面越來越明顯,就像柏楊的《醜陋的中國人》(這是一本該扔到茅坑里的書。)

留日期間的魯迅
魯迅與日本友人們
魯迅與內山完造

17.共濟會日本文化間諜郁達夫

它們想要的就是把這個國家變成一個污穢,獸性,低俗,物慾的世界。圖作者為日本插畫家空山基

80後最熟悉他的作品是《科幻世界》的封面

主題:機械崇拜,人的異化。科幻世界用的封面作者充斥著許多共濟會符號。

性的光啟”在今天中國大陸新時代的“馬甲”就是李銀河,配合著網絡媒體大量低俗信息氾濫的衝擊。只是她已經沒有了舊時代文化精神深度,有的只是純粹的棋子,純粹的傀儡,純粹的無恥了。

不要小看李銀河一個博客的影響,去看看那些腦殘的留言就知道她是怎樣不遺餘力地掛著性文化解讀的羊頭在毀著中國社會。

18.李叔同

煉金術士科技西醫最初是通過各種教會輸入中國


二、國民黨和共產黨:必然和偶然

這兩股勢力中的各個環節的扶持出力都充滿了猶太精英共濟會員的身影,不停操縱,吸收,灌輸,拉攏。最常見線索就是共產主義小組→蘇聯學習→回國任職推廣共產主義→。或者生平有些隱形的,而在關鍵歷史時期總有身影閃現,看上去沒有什麼異常,但是換一個很大視覺上看,就非常可疑的。美國敗給了蘇聯,土共打跑了金字塔模式的資產階級國民黨。然後中國人用血淚換來新的一頁,試圖獨立自主。建國以後,基本上是為了不再受控製做出的明的和暗的獨立努力。

有精力的網友可以沿著本文的思路繼續去挖掘更多的中共共濟會​​員和民國共濟會員。總體來說,也許大多數人不同意,但是鄧演達這樣的愛國志士“共濟會員”比“胡適”類共濟會員對中華民族更有益處。

共濟會試圖複製於中國的金字塔模式,什麼都有了,總統(傀儡),宗教,童子軍,娛樂明星,大學者等等,共產黨們也是熱衷於去佔領城市,佔領金字塔的中上階層,遭到失敗,最後還是接地氣的人找到了一條被其它人所不屑的路線:農村包圍城市。

正:共產黨

猶太人控制著一切。

最早翻譯的共濟會猶太人寫出的計劃到達了中國手中。可惜沒有人能看透馬克思的手勢,多少仁人誌士為了一個歷史規律里水深火熱的中國而浴血,為了信念而拋頭顱灑熱血。 “由此上溯到一千八百四十年從那時起為了反對內外敵人爭取民族獨立和人民自由幸福在歷次鬥爭中犧牲的人民英雄們”卻不知道始終被更高的一隻手操弄。 “信仰這把砍頭的斧子,這樣輕,又這樣重。”(卡夫卡語)

蘇聯出現了幾位最為忠貞勤奮的猶太共濟會員:斯大林,托洛茨基,列寧等。

多少無辜犧牲的蘇聯紅軍,多少阿廖沙,喀秋莎。對照蘇聯解體和中國當前動靜的許多同與不同,也許會把整個現實看的更透徹些。

反:國民黨

光緒32年冬(1906年),中國革命同盟會討論國旗之形式,孫中山主張沿用青天白日旗,以紀念已犧牲之設計人及其他興中會先烈;廖仲愷提議、並連同黃興共同支持使用井字旗以表井田之意;另有人提出用金瓜斧銊式,以發揚漢族精神;用十八星式,以代表十八行省;用五色式,則可以順應中國歷史和文化之習慣。黃興贊成用井字型式,認為青天白日旗不甚美觀,且與日軍軍旗旭日旗近似,為此,孫中山產生了在青天白日旗中,加上紅色的構想,使旗幟顏色多樣化,並如法國國旗般涵蓋自由、平等、博愛三種意義,此想法也成為“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濫觴。唯當時意見紛歧,國旗選用未解決而擱置。當時同盟會南洋分會副會長張永福之妻陳淑字(一說淑宗)依孫中山“加紅色的新構想”,縫製了四種國旗草案,其中的草案一即仿自美國星條旗的設計,以五條紅線作為青天白日旗的襯底。然而該草案始終未被採用。

民國童子軍,童子軍是共濟會員發明的。

四個共濟會員:蔣介石,宋美齡,丘吉爾,33°大師羅斯福:真糟糕,你居然把大陸給丟掉了。

精英們還是不要試圖翻案,替中美合作​​所洗白,替民國洗白。

  近代史舞台上,還有諸多的共濟會員等待去挖掘,本文僅作拋磚。

亞洲其它國家近代史參考:

 我們中學時歷史教科書得到的亞洲改革幾乎雷同的印象,原來是因為背後的推動勢力本是同一個力量。

菲律賓

菲律賓建國者
扶西·黎剎是中國人後裔。

日本

明治維新
版本龍馬等

新加坡
東印度公司共濟會員

俄羅斯
亞歷山大-克倫斯基,被列寧推翻的最後一個臨時政府總理,共濟會員。百度百科
克倫斯基同時期的共濟會員。

不相信陰謀論者,肯定覺得一切牽強和胡扯,僅僅靠一些不明手勢和符號就推出世界被一小撮猶太操縱和控制。下圖供參考。有些有信仰有追求的人也肯定對部分資料彆扭不適,要適應從前那些慣性和既有理念的倒塌吧,把眼光放到更高更廣闊的地方來,不把這些虛假混雜的沉下去,最後的真實和鑽石怎麼會被淘到呢?

1 則留言:

haleemajabaree 提到...

Stainless Steel Casino - The Fastest Growing Art Museum
An alloy titanium fishing pliers of stainless steel used in the casinos. It trex titanium headphones is a piece columbia titanium boots of copper used for titanium boiling point the casino and it is a glass-walled piece titanium engine block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