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一切早就進套了,都是活該

老何觀新聞有感:一切早就進套了,都是活該!
2012-08-10
老何某日看新聞後忽然感慨地說——

其實我披露共濟會——晚了!我也是無腦弱智的華夏蟻族,後知後覺,樂不知死。我不過就是能讓有些明白人將來死也死個明白而已。

不見這幾天新聞,有個“荷魯斯”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某太與英國那個死鬼合辦,N年前在英國註冊的。可知道什麼是荷魯斯?就是奧運會上那個醜跳跳的一隻眼,還有美元金字塔上那個一隻眼。那個獨眼妖怪就叫荷魯斯HORUS之眼——所以早就進了人家的套了——世界上沒有偶然!

[老何今晨補:
還有,注意今晨發布的新華社官方新聞,某太有“藥物依賴”症——中國人聽得懂什麼叫“藥物依賴”嗎?這種依賴恐怕不是一天能造成的了——貴婦多年在外,應當是在國外吃了藥的。有藥物依賴的人只要能得到藥物,就很容易錯亂受控~~嗨,腦殘的國人啊,這世界比你們所理解的複雜得多! ]

還有那位闖館的,其實早在美國警務學習時可能就入會了。自稱去意大利遭遇黑手黨威脅,做出特殊手語雙方釋然成好友。

可悲的中國——未來我不會為你哭,只會為你笑。中國這個國度,人多,垃圾人多,三氯奶、地溝油、轉基因、甜味素、加碘鹽、毒疫苗導致的中華牌腦殘弱智特別多:一是沒文化的傻B多,二是自以為有文化的2B多,而且腦殘人多半喜歡在新浪微博上作展示,沒有最後的,只有更加的……^&^

——其實一切早就進了套子了,都是活該!

————頑石按語:小頑也是弱智一族,聽老何這話,不懂他究竟說的是什麼。就基本原話照發吧。

[老何還說:最近他腦中時時想起毛公1976—7對政治局的遺言:將來怎麼樣?也許是血雨腥風,兵荒馬亂。你們怎麼辦?只有天知道。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