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一個不知名的事

一個不知名的朋友寫的事
2012-08-03
無名氏

一個不知名的朋友寫的事

中醫藥確實能夠改變生命進程。

講一個真實的故事,我父親年過八旬,骨質疏鬆,腰椎神經被壓迫,下肢痛合併小腿肌肉萎縮,已不能行走。自發病以來一直看西醫,各種療法都試過了,越治越壞。

我雖是西醫專家,卻崇拜中醫自學中醫,一直勸老人看中醫,他說骨頭都變形了,中醫治不了。手術風險有非常大,無奈老人聽從了我的建議去看中醫。堅持服藥一年,腿不痛了,萎縮的小腿也康復了,又堅持服一年(這期間我也給老人開中藥調理),哈哈,奇蹟發生了,白髮變黑了,將軍肚也沒有了,褲子肥得都不能穿了。如今行走正常,八十六了,還每天堅持上班工作。我建議老人再去照個片子看看,他說都好了,還照什麼。現在老人一不舒服,就打電話問我,吃點什麼中藥啊?老人的康復經歷驗證了中醫理論,“腎主骨,生髓,其華在發”。偉大的中醫,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