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農業上堅持永遠的自力更生

2012-06-09
小公主

此時大談“人民幣國際化”是一個自欺欺人的大笑話,現階段我們只配談“人民幣如何才能亞洲化”,為什麼會這麼說呢?那是因為人民幣的價值由以下幾個關鍵要素決定:


1、中國的農業決定了人民幣的根本價值;農業包括:水資源、土地資源、森林資源、糧食、蔬菜、、、、、、對於想做地球主人的中華民族來說,農業必須做到全面的自力更生,其中糧食和水資源是重中之重,如果談真正的價值,一斤水和一斤糧食的價值超過一斤黃金百倍,黃金在水和糧食麵前沒有任何價值。黃金對於人類沒有任何價值.但最可悲的是一些人竟然天真的相信了黃金是儲備貨幣這樣一個可笑的謊言。一個人如果沒有讀過《史記》、《資治通鑑》各十遍,千萬不要說自己是經濟學家,真正的最高的經濟理論在中華民族,而現在的人偏偏喜歡崇洋媚外,只相信歐美說的不相信自己老祖宗說的。



(黃金為什麼不是儲備貨幣了,為什麼小公主說這是一個天大的謊言呢?這個謊言欺騙了無數的人!來這裡的看客有人知道答案嗎?期待有人能夠回答!)



2、中國的軍事實力決定了人民幣的根本價值;對於軍事實力達不到的地方,那麼人民幣沒有任何價值,所以現階段人民幣只配談亞洲化。利比亞的悲劇,大家不會這麼健忘吧。



3、中國的經濟實力決定了人民幣的根本價值;如果沒有農業和軍事實力,那麼一個國家的經濟越發達,就越是一頭“肥豬”,長肥了就是被別人宰割的命運,比如現在的日本。



4、中國的文化底蘊的強大決定了人民幣的根本價值;現階段在這一點上是我國做得最差最差的一項了!



綜合以上四點來看,現階段的人民幣的價值是絕對的被高估了,一個國家必須對自己要有一個客觀清醒的認識,要不然只會成為被人愚弄的對象。



現在還有一些人談“政改”和“頂層設計”,都是一批擁有狼子野心的人,中國現在的政治制度是從清末直到1949年之間,那是犧牲了無數優秀的中華兒女才由歷史決定的,那是幾千萬中華兒女的白骨才證明了是最適合現階段中華民族的政治制度。那是中華民族的血淚史.某些人天天利用民主法治的幌子企圖達到一己私利,真是無恥到了極點!如果現在的中國大搞什麼民主,那麼所有的老百姓都會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國家一定會走向四分五裂,現階段的中國祇適合一黨專政,只適合中央集權制,所以現階段在中國所有假借腐敗之名談民主的,都不是在做利國利民的事情,而是中華民族的罪人啊!現階段的中國最主要的就是要做好教育制度的改革,這是一個民族未來的希望,如何培養祖國未來的花朵,才是重中之重!另外就是要盡快做好醫療制度的改革,這是關係到所以人切身利益的事情,現在的醫療制度是最黑暗的醫療制度,國家的內政應該以醫療制度和教育制度的改革作為突破口,中國本來擁有最好的醫療制度,那就是毛澤東時代“赤腳醫生”制度,很可惜我們拋棄了它。我們一定要己全民族的智慧來解決這兩項問題,如果這兩個問題解決好了,那麼中國的內政可以無憂也!希望再也不要提什麼政改了.讓中國老百姓過幾天安心的日子吧.



希望諸公一定遵循以時間換空間的國策,不要再發生類似和菲律賓這種國家發生對抗的事情,要有整個亞洲皆是我中華之兄弟姐妹的胸懷。對待周邊國家的問題上,某些人一直用一個天大的謊言來麻痺所有人的眼睛,什麼“美日同盟、美韓同盟、美國聯合所有東南亞的國家圍堵中國、、、、、、” ,其實在現代戰爭的情況下是根本不成立的一個騙局!如果假設中美開戰,給日本一萬個膽子,日本也不敢站在美國一邊,更何況東南亞一些小國家?比如菲律賓、越南,但是天天有人在各大媒體上,針對此話題大做文章,無非就是為了擴大軍方的勢力。中國必須堅持文官制度。本公主再說一個真相:借一萬個膽子給日本和東南亞國家,他們也不敢和中國單獨開戰!這是由現代戰爭的本質決定的,本公主不願在此詳說。難道對付菲律賓和越南的滋事挑釁,還用得著搞軍事對抗碼?隨便在貨幣上或是經濟上動點小腦筋,都可以達到不戰而屈人之兵的目的,如果對和中國有領海爭端的東盟國家採用武力的手段.那都是愚蠢至極的方法.都是中華民族的悲哀。如果遵循以時間換空間的國策,那麼20年後整個亞洲國家皆會臣服於中華民族,如果向德國學習.那麼10年就可以讓整個亞洲臣服於中華民族了.現階段中華民族對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讓人民幣成為亞洲國家的儲備貨幣,其他的​​任何事情都是細枝末節,對外的一切工作必須以此為中心展開,不要在為領海的爭端耽誤正事了!不要再被真正的對手牽著鼻子走了!中華民族必須向德國學習,德國的政治家真是太棒了,不得不令人心生敬佩之情。看看現在德國所做的一切,學習一下他們是如何運用太極的手法對付美國的!學習一下他們是如何運用經濟的手段一統歐洲的,現成的經驗難道我們中華民​​族都不會在亞洲運用嗎?虛心一點!



諸公聽不進勸君一文,凡事退一步海闊天空、讓三分心平氣和!真懷念鄧公啊!小公主永遠感恩鄧公!懷念您老人家!



中華民族只要在農業上堅持永遠的自力更生的國策,那麼所有經濟上的困難都不是困難,那麼任何國家都不能阻止中華民族的強大,農業是中華民族的根本,是中華民族不敗的根基!所有的中國人都必須牢牢的記住!誰不堅持農業的自力更生的國策.誰就是賣國賊.誰就是亡我中華的罪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