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不想給我們這個時間

美國的戰略誤導-----重返亞洲、南海之爭、海空一體,呢麻的全是騙局
(2012-08-14

呢麻的全是騙局。全是美國對中國的戰略誤導。美國一些人渣搞的這些,什麼重返亞洲、南海之爭、海空一體,呢麻的全是騙局。這些全是對中國的戰略誤導。一如過去的台灣問題。不過是美國人花小錢騙取中國人生命和血汗錢的小詭計。決不能上當。

如果我們上當了,我們失去的是整個世界,包括我們現在的所有成果。

如果我們一個從來就是大國的大國,只把眼光放在家門口這個小南海,放在所謂的亞洲,放在幾個鳥鳥小國,我們還是中國嗎?如果按美國的安排,我們只有永遠替他們打工,最終的結局,是被永遠肢解和亡國。這些,發生在近幾十年內,國際例子不少。小心,警惕。切莫上當。

南海是一定要的。是我們的,一定要收回來。時機不到,不要急。慢慢來。

我們一定要作一個世界性的大國。不要把亞洲放在眼內。一定要進行全球性的軍事佈局。這些是保衛中國和亞洲安全、乃至於人類整個安全的最好選擇。

美國人肯定是要下手的。只是時間和早晚的問題。不要忘記我前南大使館的教訓。

我們要作的,是當美國人敢於侵犯我們時,以最高效率,把美國本土轟炸100遍。這種需要的時間,已經不遠了。必須天天準備,好好準備。解放軍,你準備好了嗎?

必須去和美國人、北約競爭最重要的、最後的、最關鍵的中東等必爭之地。一定要出軍海外,幫助戰略友國。要不最後是無法生存的。我們國內的發展和改革,太需要和平安定的時間了。可是美國人不想給我們這個時間。必須用武器和海外駐軍,來爭取這個時間。

“漢奸何其多也。”一位偉人在黃帝陵祭文這樣寫。



從去年到今年,其實明白人早就看到了,包括早前在中國發生的最大的恐怖事件,全是美國一些精英人在背後主導的。

泱泱大國,夢何其多!

當醒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