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美國要親自攻擊敘利亞

共濟會全球新秩序計劃:美國要親自攻擊敘利亞

2012-08-16
美國國防部長稱已準備好對敘利亞實施軍事打擊

老何讀新聞評論:
本人2000年曾在香港商報發表一篇評論,推測美國可能有一個解決世界問題的時間表,大體順序是:伊拉克、利比亞、敘利亞、伊朗、中國。本人後知後覺,當時還不知道世界上存在所謂梅森組織共濟會的事情。
後來知道了近年透露的共濟會的盎格魯撒克遜計劃,才了解到梅森組織高層確實有一個建立世界新秩序的時間表,例如應在2012年解決敘利亞和伊朗問題。
目前,敘利亞內戰久拖不決,敘伊逐漸形成聯盟。美國按捺不住了,看來有可能就要親自動手。
那麼,世界的一系列巨大變局,也將就此開始啟動。

央視網消息(網絡新聞聯播編譯張文迪報導)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8月14日報導:

美國國防部長帕內塔14日指責伊朗在敘利亞培養親政府民兵組織,試圖為岌岌可危的敘利亞政權提供支持。他還表示,美軍已經準備就緒,隨時可以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

美國國防部長帕內塔14日在五角大樓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有跡象顯示,伊朗試圖在敘利亞境內發展或是培養親政府民兵組織,以代表敘利亞政權進行軍事行動,美國對此深表關切。 ”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普西也在會上表示,伊朗培養的民兵組織是由敘利亞當地平民組成,大部分屬於伊斯蘭什葉派,還有一些屬於阿拉維派。

帕內塔認為,有必要對敘利亞進行軍事干預。他說:“如果美國總統奧巴馬決定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那麼美軍已經準備就緒,因為我們已在中東地區部署了精銳部隊應對任何突發狀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