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毒大

毒大
2012-08-04
無名氏

這是一個毒大的時代。人類從來沒有這樣子,生活在一個充滿了毒害的時代。

好多醫生講,現在病人毒太大,連醫生自己也受不了。一些西醫也被累壞。

現在的病人,確實毒大。渾身充滿了毒。病人受不了,醫生當然也受不了。

這種毒大約可分兩類,一類是病人自己身心的毒,由邪惡和過度的慾望產生。人體內的毒。人的毒被激發出來了,大量大量的,慢慢地聚集。人的心已經無法承受時,就成為病。

不少行業過去是不被允許的,現在光明正大地害人。

第二種,是外界的毒,人類從來沒有這樣多過。空氣污染,在大城市最為普遍。大家想一想,我們的汽車尾氣的管子,一個一個,如果放一起,直徑可能大過我們城市的很多區。生活在這樣的條件下,毒,深深的影響了我們的肉體。西方人的生活方式和科技模式,我們真的要永遠跟在人家屁股後面,享受這種資本主義嗎?

人類從來沒有這樣聰明過,人類從來沒有這樣子傻過。當我們成了科學的盲目崇拜者,也全成了科學的白​​老鼠。細數一下,吃的油、菜、糧、水果,喝的水,全充滿了科學產生的污染。油是用了好多種媒製造的。能吃嗎?水,我們整天用洗衣粉和洗滌濟,污染有多嚴重?很多菜,蟲子都不吃,蒼蠅也不吃,我們在吃。麵包和點心,用了反式脂肪。水果,用了多種化學物質,包括催熟的,膨大的等。雞精呀、香精呀,無非是些新技術造成的新毒。全是毒。奶不用講了。

無法躲開的毒,多數毒上面有一個生產廠家:人類製造。

人類在自我嗆害。這種嗆害很科學。如果我們變成機器人,就可以躲開這種嗆害。

當內外兩種毒聚集交攻,我們一定要小心了。

淨化,淨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