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聰明自被聰明誤

作者:列焰熊火
文章發於:烏有之鄉
更新時間:2010-6-27

不回歸社會主義,今天封了一個張宏良,明天必然會出千萬個張宏良

——評張宏良、黎陽博客被封

當代左派旗手張宏良、黎陽在新浪的博客被封了。在國內本來就處於弱勢、陣地少得可憐的左派又連失兩個陣地。這一切無不使愛國的左派人士痛心疾首、扼腕嘆息。而右派勢力及其資改權貴們自覺從此可以高枕無憂、長舒一口氣了。  

封掉張、黎二位力主堅持改革的社會主義方向的愛國左派人士的博客,及右勢力及資改權貴們搬掉了資改道路上的一塊絆腳石,除去了長久以來積在心頭的一塊心病。從此,可以一手遮天,肆無忌憚地在資改道路上迅馳了。即便是改旗易幟,換裝修憲,頭撞南牆,也再聽不到批評、揭露的不和諧之音了。  

封掉張、黎二位愛國的左派人士的博客,右派及其權貴們掃掉了賣國道路上的羈絆,從此,他們便可以高枕無憂、內外勾結、吭壑一氣,放心大膽地賣國了。即便是他們把國庫裡所有的儲蓄都用來購買美國的國債,血本無歸,也沒有人提出反對和質疑了。即便是他們和西方狼狽為奸把中國老百姓餐桌上的食品都變成轉基因食品,也不會有人出頭露面據理抗爭了。  

封掉張、黎二位衷心熱愛和捍衛毛澤東思想的愛國左派人士的博客,右派勢力及其權貴們暗自慶幸,他們砍掉了當代捍衛毛澤東思想的左肱右股,從此,他們便可肆無忌憚地偽造歷史,篡改歷史,放心大膽地妖化污衊中國人民的偉大領袖毛澤東了。  

封掉張、黎二位嫉惡如仇、敢於秉筆直書,直面揭露社會黑暗的有良心的左派愛國人士的博客,從此資改派官、學、商組成的鐵三角就可以對底層老百姓變本加厲,肆意壓榨剝削了。再也沒有人為他們仗義執言,捨身請命了。  

總之,封掉張、黎二位左派愛國人士的博客,對右派勢力及資改派官僚們來說是一件大大的幸事。從此,天下太平、海清河晏、歌舞昇平了。  

封掉張、黎二位左派人士的博客,資改派極右勢力自以為得計。其實,他們真的是聰明自被聰明誤,此舉的的確確夠得上愚蠢。  

其一,封掉張、黎二位博客,戳穿了長久以來掛在他們嘴邊的“言論自由”、“普世價值”的美麗謊言,使人們徹底認清了他們嘴裡的所謂言論自由、普世價值的真面目。李銳、袁騰飛之流可以無視憲法,在中央媒體招搖過市,以最惡毒的語言詛咒開國領袖,而忠心愛國的左派人士的博客卻被封。此時,我終於理解當年魯迅先生些“吟罷低眉無寫處,月光如水照緇衣”時無比憤懣複雜的心情了。  

張、黎二位博客被封後,一些右派分子跳出來假惺惺地高喊,反對封掉張、黎二位博客。可是言語中始終掩飾不住他們的假仁假義和幸災樂禍。在張、黎二位博客沒有被封之前,他們沒有一個敢於和張、黎二位進行公開的面對面的辯論。因為他們自知,真理不在他們一邊。

封掉張、黎博客無異於資改官僚及右勢力撕下了蒙在自己身上的最後一塊遮羞布,在世人面前赤身裸奔。  

其二,封掉張、黎博客充分反映了資改官僚、極右勢力的怯弱。全國的主流媒體幾乎都掌握在資改派、及右勢力手裡,在他們門下混飯吃的御用文人可謂是多如牛毛,如果真理在他們一邊,他們隨便出來個什麼張三、李四和張、黎面對面辯論,如果他們獲勝便可以殺滅左派人士的威風,削弱左派人士對民眾的影響,做到萬眾歸心,一直向資。這是既能保全及右勢力、資改派面子,又能達到其目的的最佳方法。然而,他們卻不得不採用這種封人之口的下三濫的做法。因為真理並不以人數的多寡而論。張、黎二位及其代表的左派人士佔據的陣地雖少,可影響在一天一天擴大。越來越多的民眾讀了張、黎等左派人士的影響下,看清了右派勢力、資改官僚自私、賣國、欺騙民眾的本質。這使他們心驚肉跳,寢食難安。因此,他們不得不撕掉偽裝,露出猙獰的醜惡面目。  

其三、及右勢力、資改派們封掉張、黎博客實屬掩耳盜鈴、自欺欺人之舉。  

真理靠封能夠封得住嗎?當年羅馬天主教會為了阻止日心說的傳播,慘無人道的對布魯諾施以火刑,可最終還是阻擋不住日心說在世界的傳播。蔣介石當年費盡心機想把中國共產黨絞殺在搖籃中,可是共產黨卻從當初的二十七人,像星星之火一樣燎原於中國大地。真理靠封絕對是封不住的。  

自己臉上有黑,難道砸掉鏡子,黑就會從臉上掉下來嗎?你自己心術不正,整天想著、乾著欺騙民眾,賣國肥私的勾當,整天干著損害人民利益的勾當,難道沒有人揭露,人民就不會知道嗎?人民難道不會憑切身感受而知嗎?  

封掉張、黎博客實屬塞川之舉。塞川治水,不僅不能治水,反而更會增加河水決口後的破壞力。用網上一個較為切貼的比喻來說,封博客之舉,是在給人民牌高壓鍋加壓。壓力增加到一定程度必然會砰然一聲,鐵鍋炸開,飯漿四溢,殺傷一片。  

如果不正視問題,不從根本上回歸社會主義,那麼,今天封了一個張宏良,明天必然還會出千萬個張宏良。  

2010-6-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