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究竟是誰統治世界

究竟是誰統治世界,從美、英到歐亞?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12d230100kkwv.html

關於自由主義普世價值與“自由石匠盟會”Free and Accepted Masons (即共濟會)神秘關係大揭秘

---------------------------------

何新說:問題並不是要自由還是不要自由,而是共濟會精英有一個世界末日計劃——準備有計劃清除地球上一半以上的多餘人口。而中國在他們清除垃圾人口的計劃中竟然首當其衝。



這個神秘“自由石匠盟會”Free and Accepted Masons (共濟會)組織,是一個以自由主義為教義的意識形態和準宗教組織。但它也是非常世俗化的政治團體,它是三百多年來英國、美國政治權力和金融財富的真正主宰者。在某種意義上,英美的黨派議會政治實際只是這個超黨派組織的台前玩偶。

這個組織的政治經濟實力遠遠超過梵蒂岡,是一個包容歐美滲透全球的隱身教權皇庭。

如果說梵蒂岡的主要對像是平民百姓,那麼這個“自由公會——共濟會”所面對的則主要是一些強國大國的統治精英和知識精英。

這個組織一開始就是一個具有控制世界圖謀的全球戰略組織。對共濟會政治活動的揭秘研究會導致近現代世界歷史的改寫。因為它是近代以來英美駕馭世界霸權、金融霸權的幕後主宰。也是美聯儲和英美一系列跨國基金的最大股東——那位老格林斯潘既是其會員也是一個老打工仔(可惜他的回憶錄中不透露這一真正的秘密)。


美國兩任前總統布什家族的幾乎全體男性成年成員、本屆總統奧巴馬、前英國首相布萊爾、以至大名鼎鼎的美利堅開國領袖華盛頓、歐洲音樂家莫扎特、科學家牛頓、哲學家羅素、自由主義傳道士哈耶克、波普、大科學家愛因斯坦,都曾經從不同的立場加入了這個組織。

當今的著名金融大鱷索羅斯、巴菲特也是其成員以及重要經理人。

不僅如此,一部歐洲和世界近代史背後始終隱藏著這個組織活躍而詭秘的身影——包括英國18世紀政變、美國獨立運動、法國啟蒙運動、顛覆拿破崙政權、意大利獨立運動、以至20世紀初葉孫中山的洪門背景和當前的台獨勢力、香港民運也都與這個組織的幕後支持有關。

20世紀的兩次世界大戰、1948猶太復國運動、 911事件、伊拉克戰爭、阿富汗戰爭;中國的非典,20世紀後期一系列國際金融改革以及一系列金融危機,也都若隱若現著這個“自由石工聯盟”組織(“共濟會”的本名)的身影。

這個神秘組織通過“休克療法”和“哈佛300天計劃”,直接介入了蘇聯解體進程,締造了向全球推銷新自由主義的“華盛頓共識”。 2008年在美國主動發動了這次為美國吸金和紓解金融財政困局的全球金融危機。

從意識形態的血脈聯繫和資金贊助的金源線索可以看出 ——這個共濟會組織通過它旗下所屬的一系列基金會(例如索羅斯基金會)和經濟學會,從1988年起就直接介入中國經濟改革運動。實際上,它是中國90年代後期以來一系列私有化轉型運動和金融改革的幕後意識形態設計師和積極推動者。共濟會的一批英美成員和御用學者,正是中國當今所謂主流經濟學即“新自由主義”和“新制度主義”經濟學(以張五常等為代表人)的完全版教父。 (何新說:幾乎可以確信,幾位在中國積極傳播著同一種偽自由市場教教義的精英中,隱藏著一隻看不見的手和這個詭秘組織“自由石匠盟會”——共濟會的會員。)

因此,通過對這個神秘教權組織的研究揭秘,近20年來令人費解的一系列歷史和經濟秘密,都可以渙然冰釋。

本人有幸閱讀了何新這篇文章的初稿(尚未最後定稿,還在補充資料)。看後直接感到毛骨悚然,渾身發冷汗——原來當今世界舞台演出的一切,都早已寫在這個迄今大多數中國人對其所知甚少的神秘教團所預先擬就的歷史腳本中了——

這真是太神奇!太偉大!太震撼!太恐怖了!

難怪這個組織自稱是該隱的子孫、是製造巴比倫通天塔的設計師和工匠們的現代傳人了!

在何新先生定稿完成後,本博將發表他的這篇研究。現經何新先生同意,特此預先告知,請關心本博者給予關注。



何新說:之所以預先在此作個預告,是要拋磚引玉,喚起國人對這個超級國際教權組織的注意,並希望推動愛國學者對這個精英組織的關注和深入研究。

何新說:這個集教權、政治制度和意識形態於一身的神秘組織極其詭秘。多年以來這個組織似乎是一個半隱身怪獸,所以甚至多數美國平民也對之不甚了了。

到目前為止,在中國出版物中只發現了一本與這個神秘組織有關的譯著,就是中信出版社2005年出版的《墳墓的秘密:美國權力的隱秘通道》,作者是美國人(亞歷山德拉·羅賓斯,祁冰翻譯)。但該書躲躲閃閃,可以看出作者心懷畏懼,所講述的只是有關耶魯大學“骷髏會”的片斷剪影——而這個骷髏會組織,其實正是美國共濟會培養未來政治領導者和接班人的聖殿騎士軍團。

頗耐人尋味的是,這本對骷髏會的精英秘密欲言又止的小書,是用如下一段話語做了結尾:

“骷髏會的傳奇到底是反映了一種邪惡的真實狀況,還是扭曲的誇大傳說?——幾乎完全取決於個人看問題的角度。有關該會的陰謀一半是事實,一半是我們的猜測。它的秘密,無論偉大還是可怕——就在於這兩者對於傳說中的這個骷髏會事實上都具備!”

——OK,真是絕妙至極!

博主頑石

2010年7月28日

沒有留言: